支持大法得福報--帶狀皰疹三天結痂一週痊癒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08日】

今年五月的一天,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女兒身上腋窩處出現一些小紅點,有點癢,開始以為是起熱痱子了,就沒太在意,轉天就奇痛無比。同丈夫一起去醫院就診,確診為帶狀皰疹。帶狀皰疹疼起來是鑽心的痛,醫生說這病沒有一個月好不了,沒有別的辦法,只好拿了藥回家養著。

回家後,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告訴她敬心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賜福於她。由於此大法弟子的女兒很認同「法輪大法 真善忍」的理念,而且在邪黨鋪天蓋地的迫害下支持母親修煉,還配合母親講真相,勸自己的同學和朋友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閒暇時看一些大法弟子的修煉故事。所以在誠念大法好之後,不但疼痛減輕,就連皰疹周圍即將要連成片新起來的小泡也沒鼓起來。此大法弟子女兒的真誠和善良得到了大法師父的庇護,僅三天時間帶狀皰疹就全部結痂,一週後痊癒。這位大法弟子帶著喜悅的心情對周圍的同修述說著發生在女兒身上的奇蹟,再一次驗證了「誠念法輪大法好 天賜洪福齊天」。

在這裡筆者想告訴世人,人要想得到上天的護佑,首先要拋棄共產邪黨戰天鬥地的無神論邪說,善待身邊救人的神的使者,必有神助。茫茫宇宙,人是那麼的渺小,藐視神佛,怎麼會有福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