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中共迫害法輪功應受到全世界的譴責



【正見網2018年06月2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4/370172.html

中共迫害法輪功應受到全世界的譴責

文: 石銘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據明慧網等媒體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來自世界各地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辦了系列大型集體煉功和集會,以及反迫害大遊行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國會議員、美國宗教自由政府部門及人權和宗教自由非營利組織代表們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並再次確認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致力於停止在中國的迫害的承諾。一些發言人也談到他們對「真善忍」的支持及對共產主義邪惡本質的認知。

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說,「法輪功學員是和平、善良、堅忍的。他們應該因他們的信仰受到尊重,而不是被迫害。他們擁有最基本的人權:在沒有騷擾迫害和懼怕的情況下實踐他們的精神信仰。可是我們看到了很多報告,包括我們自己國務院的最新中國人權報告,法輪功學員遭受著北京最糟糕的人權侵害,監視、任意監禁、折磨,及殘忍的強摘器官行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蓋爾•曼欽(Gayle Manchin)說,自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都在其報告中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當中共當局騷擾法輪功學員,當他們關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體試驗、和強摘器官,他們的殘忍的行為不只是違背國際人權標準和更廣泛的行為標準,他們在侵蝕人性的最根本。讓我們記住,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給予的權利,而是所有人普適的權利。」

議員馬爾科•盧比奧(Marco Rubio)和CECC聯合主席、新澤西州聯邦眾議員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聯名寫信給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聲援信中說:「謹向在國會山西草坪集會以引起公眾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你們致以問候。」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法輪功在中共頭目江澤民的打壓下,反而越發壯大。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應該受到全世界譴責。

鮑彤還痛批中共說:「根本就是豈有此理嘛!哪有這樣的道理。欺騙、威脅、迫害,只要是法輪功就抓,抓起來就關起來,關起來就經歷各種刑罰、酷刑,一直到活摘器官,那簡直是暗無天日啊!都到了這個程度。」

鮑彤強調:「所以我覺得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是一個反人類罪,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這是正義的;共產黨反人類罪應該受到全世界的譴責,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應該受到全人類的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鮑彤極其震驚,他曾表示這是天地不容的,並說:「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黨、活摘器官的政府都應該受到人類的譴責,都應該站到歷史的審判台上成為被告,接受審判。」

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後,《九評》編輯部又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並授權大紀元網站首先發表。目前此文正在連載,筆者已拜讀部份內容,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對共產邪靈給人類帶來的危害和罪惡有了更深的認識。

面對中共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人權迫害,面對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對全人類的急速滲透,已引起國際社會的驚醒和重視,主動抵制邪靈的侵蝕和蔓延,人類全面防止和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態勢正在形成。只要共產邪靈存在一天,世界就不會安寧!此惡不除,人間何以太平!

迫害法輪功是中共邪靈的核心罪惡,其迫害手段之殘酷,方法之駭人聽聞,時間跨度之長,給人類道德造成的危害及後果之嚴重為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我們居住的這個星球是上天賜予人類的賴以生存的環境,而不是為邪惡逞凶的樂園!譴責和制止中共邪靈反人類的罪惡,維護民眾信仰真善忍的權利是人類義不容辭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