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實實向內修

據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訴整理


【正見網2018年07月25日】

我今年已經六十九歲了,從小就經歷各種運動:三反、五反、肅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這些運動也把我的人生一次次拋到谷底,吃了太多難以想像的苦,看見親人被關進牛棚受罪心痛不已,大躍進後60年,正是長身體時挨餓……每每想起所受的罪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在我犯心肌梗死,心臟彩超顯示室壁瘤,北京專家都說隨時會出現生命危險時,我又幸運修煉大法,身體不但迅速恢復健康,心裡也變得越來越透亮。

2015年5月4日,我有幸來到美國,上美國的過程中第一個高興的事是我一生能得大法,我能親眼看見師父,我能親自參加法會,如此珍貴的榮耀讓我得到了!再一個高興的事是從見到師父那一天起,我會修煉了。以前,我真的不會修煉,修和煉拉開很遠,和常人在一起就是常人,和學員在一起學法才是學員,沒有融合在一起。我以前的人生經歷總是在逆流中行駛,坎坷特別多,師父給我安排的參加法會卻如此的順,買從洛杉磯去紐約的機票是最後一張,買返回機票也是最後一張,看神韻最好的位置還是最後一張票,各種活動都幾乎不落的讓我一個來自大陸、沒有跟隨任何團體的老太太參加,而且是穿著印有「法輪大法好」的黃色T恤參加活動,做夢一般。我不會英語,雖然報團,是要求單獨游美國,到了美國,如果不是看到穿黃衣服的學員,我一個老太太人生地不熟根本找不到家。整個在美國的經歷特別順利,讓我終身難忘,而且總是趕上最後一個機會留給我,無法想像,師父給我安排是最好的,我感恩師父!

開法會那天,全世界大法弟子集聚在一個非常大的體育場,我的座位正對著師父講法主席台,基本上在中間位置的正中間。師父一出場,全體大法弟子起立鼓掌。師父一直站著講法,我邊聽邊流淚,整個會場被慈悲的力量包圍著,期間師父往我腦子打過來一段法:要踏踏實實的修。事後我翻看出版的當天講法沒有這句話,我知道是師父對我的點化。也就是從那一刻,我才明白如何修煉!從參加法會回來這兩年確是我真的踏踏實實修煉的兩年啊!收穫特別大。其中一件事情感觸很深。

一次來到一個小縣城,這裡郵寄真相信是空白,這個縣城大概有十一個鐵片做的非常簡陋的小郵箱,每天我都堅持郵兩、三封信,按十一個小郵箱次序郵寄。當地同修排斥郵寄真相信,甚至協調人都說:她怎麼上這郵信呢?給咱們這兒增加多大危險!在郵寄的過程中,我爭鬥心表現的很強,經常在腦子裡翻騰著:古時《封神演義》中有個畫地為牢的故事,你這還劃地為界了,你不郵,還不讓別人郵了?你們這兒的,那兒的,分的挺清楚,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家,是一個整體,那為啥就不讓我在這裡郵信啊!心裡特別不服氣,耿耿於懷。後來我就不停的挖這個不好的心:好像你做的事情挺大,這爭鬥心也挺大啊!一個多月過去了,一個學員找到我說:「還郵信呢?」「郵啊!」「再別郵了。」「怎麼地?」「協調人指名道姓的給你捎來信兒說:不能再去那塊郵信!」我頓時不平衡的心又起來了:「她不讓郵就不郵了,她家地盤啊?她說的算啊?我救人我還得和她商量商量啊?她讓我啥時救就啥時救,她讓我上哪兒救就上哪兒救?」

後來又忙於其他證實法的事情,去當地郵寄真相信的事情就暫時沒再做。大概停了二十餘天,這期間爭鬥心、怨恨心、埋怨心不停的往出返,有一天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師父的一段法一下子打到腦子裡:「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應該向內找,應該好好找找自己,後來我把只考慮自己,沒有想到給別人造成的壓力等等不為別人著想的內容及整個事情的經過發自內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的敲,一直寫到半夜,寫了很長一篇文章發給大家。事後看過文章的人都給我點讚,那時心裡真的放下了,就感覺不是事兒了,心裡很平靜。

後來又寫了很多信,裝了一包,正好和我配合的同修從外地回來,我倆一拍即合再次去那個地方郵寄信件。剛一下車,就看見老車站前的大郵筒重新漆過一層鮮綠顏色,分外招眼,佇立在那裡,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快把真相信投到我這裡吧!我們投完信後繼續向上走,發現原來破舊的鐵片小郵箱全都換成嶄新的大郵筒,整整十一個啊!頓時心裡無限感慨:這件事情我做對了,我沒有偏離法,謝謝師父用這種方式鼓勵我!

現在說起來感覺很輕鬆,但是當時過心性關時真是剜心透骨的難受。

整個這兩年多踏踏實實修煉的路看上去很艱辛,似乎也很難走過來,隨時有種會被困難擊垮的危險,但是我能親眼見到師父,特別是師父往我腦子裡打進來的那段法卻時時激勵著我勇敢的前行,甚至實實在在體會到辛酸背後的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