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別想動了我的心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7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得的大法,今年七十歲了,在我六歲的時候得了一種怪病,咳嗽不止,不能躺著,不能坐著,不能趴著,只能跪著,這種怪病折磨了我十三年。成年後雖然擺脫了兒時那種咳嗽不止的怪病,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其他的病也跟上來了,什麼肺結核、胃病等各種疾病纏身。最先得法的是我妹妹,妹妹也是一身的病,得法後病全好了,看見妹妹的變化,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煉,學法時間不長師父便給我淨化身體,我身上的各種疾病不翼而飛,也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更神奇的事兒是我的認字過程。

由於小時候得病一天書沒念過,所以一個大字都不識,端起《轉法輪》一個字都不認識,看著同修們都能流利的讀法,我心裡真是急啊!同修念,我端著書也跟著看。有一天學法我看到書上的字都閃著金光在書上蹦,一跳一跳的,真是太神奇了!我想:他們看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一定很著急,所以跳起來告訴我他們念什麼,是在幫我識字啊!從此我對學法識字更有信心了!

更神奇的是師父在夢裡也教我識字,師父教我的每天早上起來都能記住,這樣幾個月後,我竟能一點一點的認識很多字了,再後來就斷斷續續的能讀成句了,不到一年的時間《轉法輪》基本能讀下來了。一個大字不識的農村老太太竟能流利的讀整本《轉法輪》,這對常人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這就是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也就在這同時江魔頭便發起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當時孩子和丈夫由於怕心不讓我修煉,但我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不可動搖,後來孩子和丈夫看到我的決心和我身心的變化也都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並支持大法。第一次邪惡上門騷擾,我沒在家,當時丈夫在家,他們問我去哪了?丈夫說:「她去哪了,我也不知道,她的事我也不管,她一身的病都煉好了,人也變好了,那些真正的壞人你們不抓,來抓這些好人,你們這是在幹壞事!」丈夫把它們轟出去了。第二次邪惡又來干擾,丈夫沒讓他們進屋,在門口大聲說:「你們要是為這事來的,就趕緊走,我不接待你們。」隨後把房門關上,從此邪惡再也沒來過。

但是邪惡還是變著法兒的來干擾我,大概在前兩個月,半夜裡似睡非睡,說是夢但又很清晰,來了一個女子,疏著兩條長長的辮子,但看不清臉,站在我的床前,但我一點都沒有害怕,我很嚴肅的對她說:「你想干什麼?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她沒有吱聲,她一點一點的縮小、慢慢的隱去了。過了兩天又做了一個類似的夢,這次來的是個男的,穿著古代的衣服,站在我的床前,我還是沒有害怕,我又嚴肅的對他說:「你想干什麼?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他說:「你修不成。」我說:「我一定能修成!」這時我就喊:「師父!師父!」他無奈又一點一點的縮小、慢慢的隱去了。邪惡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我都不會動心,我就有師父。我記住師父說的:「看到什麼別的門派中的覺者也不動心,就在一門中修。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轉法輪》)

得法後師父改變了我的容貌,70歲的我誰看見都說像50歲左右,真是越活越年輕,這對我講真相救人、證實大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給親戚朋友講真相,沒說幾句就都能接受,他們都說:「看你身體這麼好,就知道你說的一定是真的。」所以周圍所有的親戚朋友只要是能接觸到的都做了三退。

我們學法小組共5人,每天都是上午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救人,每兩人一夥或三人一夥,大家互相鼓勵,風雨不誤、一天不落,講真相時什麼人都能遇到,有的要舉報的,有的破口大罵的,還有的說我是反黨的等各種難聽的話,我不動心,也不害怕,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怕什麼?沒有怨也沒有恨,只是發出慈悲的一念:願你能早日明白真相,早日得救,之後轉身走開去救下一個有緣人。

叩謝師恩!謝謝同修!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