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遼寧大法弟子 振國


【正見網2018年07月14日】

我是1996年有緣走入大法修煉的。當時我老伴有病四處求醫,我的一位親戚介紹煉法輪大法能祛病健身,我們老倆口就前往親戚家去聽,看師父講法錄像,聽完九講師父講法錄像,發現老伴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走路輕飄飄,以往不能幹的重活都能幹了,一點也不累。

突然有一天,我像得了腦血栓病症,一個跟頭栽在炕上,連拉帶吐,最後連續吐黑紫色血,昏迷不醒五個小時。後來清醒過來,和好人一樣,鄰居以為我一病不起了。我的親家已經為我預備後事了。醒來後,是老伴告訴了我這一切,她還說,我當時一半身體抽搐,一半涼一半熱,她當時一點也不害怕。她想起師父的話,師父說:「物極必反」(《轉法輪》),老伴一點也不著急,也沒有害怕,悟到師父這時從根上為我徹底淨化身體。這時,我的同修及親戚朋友都來看望我了,看我安然無恙,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稱讚法輪大法真是好。後來親戚朋友陸續都走入大法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一天,中共邪黨通過電視新聞媒體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我們心裡清楚那一切都是謊言,從那以後,我和老伴就開始全面講真相。我家有一個小鋪子,凡是親人,一個不漏的給世人講清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標準去要求修煉者,百利無一害。2017年7月份的一天,派出所來人到我家過問我們老倆口是否還在煉法輪功。我們說:這麼好的功法,為啥不煉?通過修煉法輪功我們的身體健康,21年沒吃過一片藥。然後我問他學真善忍有啥不對的?我們做一個好人,難道說國家嫌好人多嗎?好人越多越好,國家為啥不讓煉呢?通過煉法輪大法,家庭和睦,與兒女之間沒有鬧過一點矛盾。如果家庭不和睦,是否給派出所帶來麻煩。他們一聽我們這麼一說,樂呵呵的就走了,說我們也回家煉法輪功,這麼好的大法。

還有一次,2016年六月份,我學完法出門,出門口往西走,有一個人喝酒喝多了,騎著摩托車撞了我一下。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感覺哐一下,回頭一看,騎摩托車的人被壓在了底下。我問他有事沒事,他說沒事,推著摩托車走了,師父再次保護了我。

千言萬語訴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完成使命報師恩,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