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杜慈聽從夢中神人教誨,逃脫死劫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18年09月02日】

魏晉南北朝時期,中國北方曾有一個王朝史稱「前秦」。 前秦有一位暴君名叫苻生,年號「壽光」,其性格極其怪異殘忍,喜怒無常,經常殺害無辜,除了殺人之外,還嗜酒如命。

苻生喝酒後,殺起人來更是毫無道理可言。例如,有一次宴請群臣,他命尚書令辛牢為眾臣斟酒,興起之時,忽然說:「為什麼朝臣中還有坐著的呢?」緊接著就抄起弓箭,將他一箭射死。剩下的朝臣見狀,慌忙自斟自飲直至醉倒,苻生才滿意的大笑起來。

而且苻生每次聚眾宴會,來晚的都要斬首。某次苻生召集群臣宴會時,尚書郎杜慈因奔馳勞累,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錯過了時間。他睡夢中見到一人騎著一頭黑驢對他說:「你若留在這裡,就要一同死,如離開就可以活下來。」杜慈聽了這話就驚醒了,騎著馬逃跑了。其他一些錯過時間去晚了的大臣,因為心懷僥倖,沒有逃走,最後都被殺了。這次錯過時間的人中,唯有杜慈一人逃脫死劫,活了下來。

杜慈睡夢中見到有人警告他,其實就是他的元神在肉身睡眠狀態中接觸到了另外空間的生命。杜慈相信來自另外空間的告誡,逃離暴君,活了下來,保全了性命。歷史的演繹,就是為了今天。當今許多能接觸到高層空間的修煉人,都看到了中共註定滅亡的下場,所有最後依然不願退出中共黨團組織的人,都將作為中共的一份子而滅亡。凡是能夠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在消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時,就會如同逃離暴君的杜慈一樣,幸運的活下來,保平安保性命。

資料來源:《廣古今五行記》、《秦書》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