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中國人推向惡報的深淵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9月05日】

人都喜歡聽吉祥話、祝福語,特別是大陸人,你祝福他得福報、保平安,他會很高興的說聲「謝謝」,你要說人做壞事會遭惡報,他會不高興,但他未必相信福報、惡報之說、之因果關係,只會把得福報當成吉祥話,惡報更不當回事,認為是人生之必然過程,有偶然性。

人在世間遇到的不高興事,痛苦事,各種天災人禍,就是惡報的體現形式,有的與前世作惡有關,有的是今世作惡的現世報應。從一則歷史上著名的「善惡必報」實例可以看出惡報的不同表現形式與慘狀。

白起是秦朝將領,官至國尉(國防部長),外號:戰神,殺人魔,戰國四大名將之首。白起一生率軍共殲滅六國軍隊約165萬! 特別是與趙國的長平之戰,趙卒降者四十萬人,被白起活埋,殘忍無比。白起後來失利失勢,秦昭王令其伏劍自刎而死(屬生前惡報)。

請看史書上關於白起死後受惡報的記載。

白起輪迴餓鬼道。《高僧傳》載:唐朝道英法師,曾住在法海寺。寺主慧簡法師,某日早晨看見兩個人,走路懸空不著地,忽然進入道英法師的院中隱沒,斷定是兩個鬼。據道英法師說,那兩個鬼,是秦莊襄王派來的,因為秦王在餓鬼道中餓了很久,請求施食。道英法師答應了秦王的要求,隔日,備了飯菜,作法施食,秦王果然帶眾侍從同來進食,對道英法師說:「弟子生前罪惡太重,墮入餓鬼道,已八十年未進飲食。你看,這是白起,那是王翦,都是因為殺人太多,一同在餓鬼道中受苦。」

白起輪迴畜生道。《群談采余》載:「吳山三茅觀,有一次在大雷中,擊斃了一條白蜈蚣,一尺多長,背上有白起二字。」《太上感應篇》載:「潘從先的友人阮君,看見屠夫宰殺一隻豬,豬皮上有 『秦白起』三個字。」

白起輪迴地獄道。《夷堅志》載:江南民陳氏女,從來沒讀過書。十七歲那年,害了重病,臨死前忽然對人說:「我是戰國時秦國的將軍白起,生前殺人數十萬,在地獄中受到無量的痛苦,最近才投生來做人,壽命也不能超過二十歲,現在我要死了,也是命該如此。」說完,閉目長逝。

人在世間作惡太多,會有現實報應;死後還有地獄的各種惡報。古有白起之例,今天的中國大陸同樣有各種現世惡報與地獄報應。

任長霞,40歲,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陳援朝,原海南省海口市中級法院刑一庭庭長,1999年11月12日,在全國首例非法審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他擔任審判長,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因此獲得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和最高法院的賞識,海口中院刑一庭被記集體二等功,陳援朝被記個人二等功。然而,惡有惡報。2002年3月18日,剛滿51歲的陳援朝被確診為肺癌,次年9月2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離世。

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被他非法抓捕的、與他母親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女學員。他後來在監獄中得了陰莖癌,做了兩次手術,其陰莖和睪丸全部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他父親曾痛心的說:「我兒子也是(中共迫害政策)受害者。」

自2002年以來,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周永康、令計劃、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郭伯雄等數百人,有的被判死刑緩期執行,有的被判刑,有的被病痛折磨喪命,有的被墜樓自殺,原廣東省公安廳廳長、廣東省政法委書記、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二零一零年六月被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判處死刑、緩期二年。表面看是因為他們貪腐、權鬥等原因落馬,實際上都是他們參與、執行、推動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而遭了惡報了。

善惡有報的天理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能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天理的懲罰。除了現世惡報,同樣有地獄的報應。正見網刊登了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與歷史奧秘》,其中的一篇文章「地獄.人間」中列舉了兩則實例,摘錄如下:

最近網上看到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多行不義終遭天譴,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我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朱憲福本來要得福報的生命,卻因為迫害法輪功轉為痛苦的惡報;那位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因為鼓動三寸不爛之舌,污衊誹謗法輪功與法輪功師父,生前在病痛的痛苦折磨下死去,死後受盡地獄的酷刑,還要被打入無生之門,在痛苦的償還中銷毀生命。

秦將白起的時代,傳統文化是主流文化,不斷的充實著人的善念與良知,人們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活得善良、真誠。白起的惡報沒有外在的壓力,是自找的,在貪慾與惡念下殺人無數,招致的報應。今天的中國大陸,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奉行假、惡、鬥的黨文化在中共有意識營造出的假現實中成了主流文化,你按照假、惡、鬥做個壞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反而升官加爵,在中共官場如魚得水;你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卻備受歧視與迫害,甚至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有的被迫害的死、傷、殘,有的被中共秘密活摘器官。

中共利用謊言掩蓋善惡必報的天理,利用黨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與傳統文化,甚至利用黨文化,放縱假、惡、暴、色情等人類最敗壞的東西對抗真、善、忍,把中國人陷入到是非不明,善惡不分的境地,是有不能明說的罪惡目的的。

中共為什麼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害怕海外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害怕海外的明慧網、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網站?就是因為他們不懼中共的威脅,堅持正義,堅守良知,傳播了法輪功真相,揭露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及其手段,叫人在無知中犯下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無邊罪業,從而被神佛銷毀。

法輪功真相,揭露了中共的謊言與推行暴政、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目的,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給人指明一條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得新生的機會,等於把人從惡報的深淵中救了出來。法輪功真相能救人,是人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

是中共把世人推向了惡報的深淵,這也是中共要達到的罪惡目的。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講真相,就是要把人從惡報的深淵中解救出來。中共阻止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迫害法輪功學員,繼續利用謊言挑起世人仇恨法輪功,甚至鼓動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就是不叫人得救,不叫人有美好未來,把人繼續往惡報的深淵中拉,最後被神佛銷毀,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

認清中共邪黨的罪惡本質,作出正義與善良的選擇,生命得福報,人的未來一定美好而又精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