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我們如何去看「藏字石」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6日】

我是教育系統的大法弟子,從小到大深受邪黨無神論的毒害,因此在我的頭腦裡神佛是那些愚昧無知的人想像出來的,根本就不存在。雖然我走進大法修煉以後,知道了佛、道、神是真實存在的。但是感覺距離我們的現實生活太遠了、遙不可及。因此我的修煉和現實生活經常是脫節的,往往是學法的時候知道自己是個修煉人,而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就變成常人了,不能時時保持強大的正念和精進的狀態。但是師父對弟子的呵護和加持是真實的,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無數次的體會到了師父的慈悲點化。

去年八月底,我們想借送兒子上學的機會在貴州遊玩4天。我們決定去平塘縣掌布鄉看看那塊神奇的「藏字石」。我們想的很簡單,認為去掌布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我們到貴陽以後犯愁了,沒有去那裡的旅遊團,更沒有直達的火車,而且路途遙遠、偏僻。諮詢了幾個旅行社都不能提供幫助。這對於沒有出過遠門的我們真不知道怎麼辦。我猶豫了:「去不去呢?」經過冷靜的思考,我在心裡發出一念:「來一趟貴州不容易,一定要去看看那塊震驚世界的」『藏字石』。」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我們就定在最後兩天去掌布。用前兩天的時間邊想辦法邊遊覽了黃果樹瀑布等景點。可是兩天就要過去了,我們還沒有想出辦法,心裡有些急、又感覺無可奈何。就在第二天傍晚我們乘公交車回旅館的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出現兩個字「大巴」。我很興奮、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我們是不是可以乘大巴車去掌布呢?」下車以後我問一個交警,交警明確的告訴我們可以乘大巴車去平塘、然後再乘大巴去掌布。我很激動,我知道這是師父的點化。我們按計劃在第三天的早上7點出發,經過長途跋涉,下午3點到了掌布,找了一個小旅館住了一宿,在第4天我們終於親眼見到了那塊神奇的「藏字石」。沒有師父的加持和點化,我們是去不成的。這為我以後給世人講真相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在回家的火車上,我給旅客看我用手機拍的「藏字石」圖片,他們感到很神奇、很震驚,有一位婦女震驚得倒吸了一口涼氣、並捂住了嘴。她說她相信這是真的,因為她相信善惡有報。我幾乎每次在撥打電話勸「三退」的時候,都講「藏字石」的故事,有的人一開始不相信,但是一聽說我曾親眼見過那塊石頭、又詳細的告訴他們怎麼去那個風景區或如何上網查詢,他們最後相信了,也答應三退了。我有時給有緣人講真相時,先講共產黨的邪惡和所犯下的滔天大罪,然後告訴他們善惡有報是天理、共產黨的滅亡是天意, 再拿出我在「藏字石」景點售票處拍的照片給他們看:「這就是我,我親自去那裡了,國家4A級旅遊景點,石頭上的文字「中國共產黨亡」是千真萬確的,當地的人都知道!」有的人馬上同意退出黨、團、隊。感謝師尊的巧妙安排和無量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