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證實法中走回原工作崗位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9日】

 之前在公司單位平時由於我很注重法輪大法的洪揚、講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散發法輪大法真相資料等等作為,我所在單位一些善良的人索性不叫我的姓名,直接 「法輪」、「法輪的叫,我就知道他是跟我說話了。

在某年的7月份,公司決定要在我所處的單位搞所謂的全員下崗——全部離開職位,從新競聘上崗——就是領導指定一部份人給下崗的人打分的遊戲(他們自己的叫法)。競聘原則是:公開、公正、公平。可是在整個過程中,全是走形式、走過場,摻雜著人情、弄虛作假、矇騙等一些違背競聘原則的現象,致使被下崗的人沒有一個服氣的,搞的很亂。

師尊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出問題的時候啊,感覺不對的時候啊,一定要看自己!看看自己哪兒錯了被邪惡鑽空子了。錯了就應該認識到了,就應該做好。你們別忘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啊!你們是來證實法的!修煉苦,證實大法中邪惡更邪惡呀,能走過來的,就一定是眾生之王。」我是被下崗其中的一員。出現了這種事情,冷靜下來向內找,發現真相還沒有講到位,是因為有些人還不知道法輪大法好,被邪黨謊言矇騙了。我必須揭露邪惡謊言,讓眾生醒悟,看清邪黨的邪惡的本質

鐵飯碗被砸了擺在我面前的事實是殘酷的。我看到了一些人的恥笑:把你的工作搞掉了,看你還煉不煉法輪功。我堅定正念的回答就是「煉」。這對於我來講真是蚍蜉撼樹,豈能動搖得了我的信念——法輪大法。工作雖然重要,修煉更重要,那是我人生返本歸真的意義。修煉法輪大法走的是最正的路。有師在有法在,絕不能讓它們的陰謀得逞。我大法也要,工作也不能丟。

師尊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闡述:「但是大家往往重視結果,不注意在這個過程中把你們應該講到的真相都講到位。應該叫人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證實法、講清真相。問題出在哪裡你們就去講,並不是單單為了推動官司才這樣做,而是為了講真相;但是官司誤在哪裡了,那裡一定是需要講真相,也許那個官司自然就推進了。」

有師父的法指航心裡有底了,我開始走上一條證實法、講清大法真相的路。

找所有的負責人徵求意見,沒有一個人能說出我的缺失。首先,我向他們洪法,說明我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的情況;然後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我又說,如果像有的人說的那樣,怎麼能傳遍全世界呢,全世界學大法的人都傻嗎?哪個人沒有大腦啊!這麼大的一件事出現能是偶然的嗎?法輪大法洪傳讓人類道德回升、社會穩定與安寧、人們身心健康等方方面面許多益處,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我修煉法輪大法有什麼不好!

我找一把手論理,他說在三個月內能找到接收單位就可以調動。可我不到一個月就找到了接收我的單位,並簽字接收。

我拿著簽好字的文書找一把手,他卻反悔不受理了。強行把我推向待崗中心。

面對無理的迫害,我不配合,沒有填寫去待崗的任何表格,更沒有簽字,還堅持到單位上班。後來單位將我從打卡機中除了名,強行將我轉到公司待崗中心,待遇全都按待崗處理,只發給我每個月400元的所謂的生活費。

我沒去待崗,並向待崗中心領導講明白了為什麼不來待崗的情況。我說單位書記告訴我是因我不放棄煉法輪功才叫我下崗的,並聲明我煉法輪功沒有錯,做好人還有錯嗎?什麼樣的人應該下崗?下崗的人通常都是些吊兒郎當、不守紀律、遲到早退、打架鬥毆、調皮搗蛋等不好的人,我不明白我是符合了哪一種人?同時向他們洪法。

我又找到公司各級領導們(公司總經理、副經理們、人事經理、公司黨委書記、人事處處長、待崗中心負責人、公司工會主席、公司紀檢等等一些部門的人)向他們說明我的來意並向他們洪揚大法——說明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是講「真、善、忍」的。

為揭露邪惡強加的迫害,見到熟悉的人我就講:「單位因為我修煉法輪功讓我下崗了,領導答應我找到單位就可調動,可我找到接收單位卻不給調動,硬讓我去待崗。我煉法輪功身體健康、我工作中不貪不占,按『真、善、忍』做好人何錯之有!」大多數善良的人都能理解、同情我;我又講法輪大法的真相,給有些人真相資料,告訴他們:「禍國殃民的江澤民掀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實行的迫害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它是罪魁禍首,不久就會遭到審判,永遠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得者喜之,修者日眾;叫我下崗是對我的迫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恆古不變的天理。

對於這場強加的迫害,師尊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可是舊勢力的安排我是不承認的。」師父不承認,我也不承認。因為法輪大法是正法!共產邪黨歷次搞運動殺害了我們同胞幾千萬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真是壞事干絕。我正告有關領導,你們出國的時候,若你說你是「共產黨員」,那外國是不接納的。」有的人聽我這麼一說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趕緊要我不要向別人說呀!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光明磊落的大法徒,是堂堂正正的修煉者,沒有什麼可怕的!

從始至終我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嚴守心性,不被邪惡鑽空子,心態平和的、善良的向領導們訴說著我的遭遇,藉此揭露邪惡講清真相。

過程中有兩次回崗的機會,一次是經管室的統計員;再一次是倉庫保管工。我是會計師,這兩個崗位我都參加了競聘,卻都沒我的份。我到公司紀檢部門,找到了當時打分後負責監票的領導。他卻躲躲閃閃,說話吱吱唔唔,到最後也沒能告訴我分數。我心裡當然明白,這是他們不敢說真話,因為乾的都是假的,是見不得光的。

我不挑工作,干什麼都行,什麼高啊低呀,體不體面啊,我全不挑,也不去計較個人的得失。我從法輪大法的法理中明白,高低崗只是社會分工不同而已,因此我參加了崗位最低的「保管工」的競聘,而這樣豁達的境界,全是在大法修煉中獲益做到的。

這個轟轟烈烈的「遊戲」在進行三個月後,就聽說單位的一把手被公安找去談話。在2004年5月他就被雙規雙開了,被開除公職,開除黨籍,被判刑!

做、神看、帳上留,真的應驗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

有一次,為救被抓的同修,我在馬三家員警家屬區散發大法真相資料而被非法勞教。也因為我不接受所謂的「被轉化」被延長羈押。

出來後,我繼續找公司領導們,要求給我一個合理的安排,經公司副經理級別以上的領導們討論決定:讓我可以在2年半後1月1日返回原工作崗位。

在正義良知,邪惡迫害的善與惡之間,所有的參與者都得到了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著心性所在位置上對等報應的結果。那些副經理以上的人全都相繼被提升了一格;而只有當初要我補填待崗中心表格的領導卻沒被提升(我拒絕補填待崗表格)。

寫到此,我的心波瀾起伏激動蕩漾,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恩難以言表。在這整個被下崗又上崗的過程中,不知師尊又為弟子承受了多少苦難,付出了多少心血,為弟子操了多少心;弟子知道是偉大的師尊破除了舊勢力一切邪惡的安排,才使弟子得以返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上,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合十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