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大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今年四十七歲,在得法前身體不好,左腿骨質增生,一到陰天下雨就疼痛難忍,行走不方便,有時疼得整晚睡不著覺,各種內服外用的藥都用過了,也不好使,醫生說只能靠針灸緩解。當時,家裡經濟比較困難,也沒去幾次,疼勁上來就硬挺著,後來又得了膽囊炎,疼時不能吃飯,走路時就像膽要掉下來,有時疼得我受不了,想上醫院把膽囊切掉。那時病痛折磨得我心情鬱悶、煩躁,動不動就發脾氣,丈夫孩子都跟著受罪。

就在我疼痛難熬的時候,嫂子來我家,給我介紹了法輪功,嫂子說:「真心煉法輪功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你的病都會好。」我一聽還有這麼神奇的功法!這還等啥,趕快跟嫂子學煉五套功法,嫂子還告訴我:「光煉功還不行,還得學法。」隨後我請回了《轉法輪》等大法書籍,找到我們村的煉功點,開始正式走進大法。我每天跟同修一起早晨煉功,晚上學法,一天不拉。通過學法我漸漸明白了,做人的目的不是為了當人,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心裡暗下決心,我要聽師父的話,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絕不在這常人中受這輪迴之苦。我每天認真學法,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生活中要求自己做個好人,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想:師父讓我做到「忍」,那我就聽師父的話不生氣,這樣一想氣就消了,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漸漸的我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折磨我的病痛不翼而飛了,家人看到我的變化,都從心底裡佩服大法,全家都支持我修煉。

九九年「七•二O」邪惡開始迫害大法,邪惡來我家抄家,他們真象土匪一樣,搶走所有的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並威脅我說:「你要是再煉法輪功,你要是進京上訪,就勞教判刑!」當時我及家人受到極度的恐嚇,他們強行我按手印,在那恐怖的環境下,我怕家人承受不住,又怕家人受牽連,違心的按了手印,留下了我修煉上的污點,對不起師父。從此我離開了大法,不煉功的日子真是難熬啊!就像無根的小草,我每天神情恍惚,這麼好的功法我怎麼能放得下呢?心裡總是惦記著,我就虔誠的求師父:「師父啊!幫幫弟子吧,我不能離開大法,讓我找到同修,我還得學法煉功啊!」不知過了多久,同修A來找我了,看到同修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知道這是師父派同修來的,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握著同修的手說:「這次我可不能再離開你們了,不能再離開大法了。」從那以後我與同修建立了聯繫,我與同修一起走在了助師正法的路上。

二零一五年訴江後,鎮效派出所十一月十八日將我非法綁架到前郭縣拐勃店拘留所迫害十五天,我不配合警察,正念正行走過了這一難。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是大法受益者,在我兒子五、六歲時有兩次發高燒,體溫在三十八、九度高燒不退,我就給兒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叫兒子念,高燒很快就控制住了,睡了一覺高燒就徹底退了,好了。還有一次兒子身上起小疙瘩,奇癢無比,我就叫兒子念,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跟著念,沒多大一會兒小疙瘩就消下去了。我丈夫高血壓,最高時,高壓230,低壓130,在師父的呵護下啥事都沒有,也不用吃藥,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什麼活都不耽誤,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我們全家叩拜師尊!對師父的感恩之心真的是無以言表,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已報師恩!

修煉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