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做到是修」的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1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修煉心得。

一、得法

我於1998年7月得法。那時台南麻豆區只有我一個人煉功,當初是由公司黃經理介紹我學法輪功的,他是透過其小姨子介紹學的。我沒有多想,我僅是想交通沒問題,可搭同仁便車,不多考慮就參加了。原來我參加的就是9天班,在第7天碰到颱風天,風雨交加,因同仁沒有一起去,我自己開車開到一半,因為風雨太大而折回。

一接觸大法後,從未中斷,在化學公司工作多年出現的口腔潰瘍、皮膚過敏現象,不藥而愈,身心健康。

剛得法時,新年參加初中同學會後,與同學共騎一部機車,在回家路上被一部賓士轎車觸碰到,我們機車都沒有倒。但事後愈想愈害怕,本來還想要到其它地方再逛,這一觸碰後,哪兒也不去了,就直接回家。回想當時師父已在保護我了。

剛得法時,在煉功點上有位同修,動作不正確,我想幫她調整動作,她告訴我20幾年的酸痛已經好了,她要將此功法介紹給她的課長;另外一位87歲的老同修,她不識字,透過女兒的介紹來學法煉功,師父幫她調整身體。我想到師父講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因同修的心性符合了法的標準,一煉功師父就將她的病去掉了。她每天很認真的聽師父的講法帶,師父幫她調整身體,她都知道,後來她還學會了寫信到大陸講真相;還有位同修她也不識字,每天抱著書(指《轉法輪》)在學。她小嬸說:「阿嫂您不識字,每天抱著那本書(指《轉法輪》)在看什麼?」她回答說:這本書以前她只認識幾個字,現在只有幾個字不認識。

二、洪法

我想到這麼好的功法應該廣傳,在親師生研習營同修分享他們的心得體會, 宣傳會更快。由於台南市同修的積極參與,洪法效果獲得很好的迴響。我也參加國內外的洪法講真相活動,到過美國華盛頓、費城、芝加哥、紐約、瑞士、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等地。2000年第一次到美國華盛頓時,在機場,同修們傳閱一份資料,裡面提到師父的頭髮白了!想到師父慈悲為弟子承擔太多,當時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到澎湖洪法時,碰到颱風天,風雨交加,當初大家正念足,挨家挨戶送傳單;颱風天路上只有我們一部車在走,在車上同修一起念《洪吟二》<心自明>「堅修大法緊隨師 執著太重迷方向」特別有感受;到金門做功法表演,將大法的美好帶給當地居民;到瑞士時,因邪惡迫害嚴重,同修不成熟,有同修搭錯飛機、護照遺失、行李掉落的,雖然如此,最後都能找到,仍能安全抵達目的地,不耽誤講真相、洪法。

三、講真相

打電話講真相的項目,原來是參加RTC平台,去年參加法會時同修提到,撥打營救電話比較重要,國內同修被抓,我們能及時打電話營救同修,同修被營救出來後他能溶入救人的工作,可以減少損失。我剛開始打營救電話時,很緊張,想最好對方不要接電話,有時電話仿佛千斤重,自己提不起來。透過聽營救平台的交流,參加撥打專案營救,迅速提升。

到景點講真相退黨,記得有一次到香港半山腰講真相,那裡有許多大陸遊客到香港,觀看香港夜景。我們告訴他們國內真相,有一位70多歲的老伯伯,聽完自焚真相,心裡相當震撼,他從不知道自己被邪黨騙了那麼多年,明白真相後相當感謝我們。

師父在新經文《提醒》中說:「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去年七月中旬我到香港參加遊行,就有青關會人員相當邪惡的向同修潑油漆,而那位同修正念正行,稍作整理後,馬上跟隊伍繼續參與遊行,此時我想到師父的《洪吟》<實修>:「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四、結語

中共對大陸大法弟子的迫害還在持續,許多大法弟子被非法綁架、非法庭審。需要海外大法弟子打電話講真相,我們要用更大的慈悲心面對(公檢法系統人員),講清大法真相,更大力度的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救度這個體系中尚有機會得救的眾生,營救被迫害的同修和那一方的眾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