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中共明目張胆「搶錢」 暴露附體吸血本質



【正見網2018年09月07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4/中共明目張胆「搶錢」-暴露附體吸血本質-373259.html

轉自【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最近,一連串的消息都是中共財政入不敷出背景下的強行徵稅。P2P網貸平台爆雷,本來應該追問這些錢到底去了哪兒?應當怎麼給血本無歸的投資者有個交待?政府應該承擔什麼責任?這些統統都沒有。

反而出了一個新的稅收政策,對於經營P2P的創投基金,徵稅比例從20%到35%,一時之間創投基金稅負增加七成,把正在募資難、退出難的困境之中掙扎的創投基金,擠到了懸崖邊上。

剛過了幾天,中共當局又公開個人收入減稅方案,人們開始沒有什麼反應。過了幾天,人們才明白,最大的變化是以前是由企業交納,轉變為養老、醫療等社會報銷費由稅務部門統一徵收。這意味著,以前是企業決定怎麼交,是彈性繳納,而現在是稅務局直接收,是剛性繳納,這一前一後的變化,使企業的成本會大大的增加,本來就困難重重的民營企業,這回更是雪上加霜,最後只有裁員、打烊,那員工們也只能回家待業。

7月16號,中共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字顯示,今年上半年國內生產總值418,961億,第二季度,國內生產總值同比增長6.7%,略低於第一季度的增長幅度6.8%。在經濟放緩的背景下,中共依靠稅收而來的財政收入卻在增加。7月13號,中共財政部發布的消息稱,今年上半年,財政收入保持平穩較快增長。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04,331億,同比增長10.6%。相當於此時GDP的1/4。在正常國家GDP下降,而財政收入反而增加,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好比本來在下雨,地上是濕的,雨停了,可是地上的水卻更多了。

這樣的情況下,居然還有專家在討論「為國生育」,要開徵社會撫養費,不生第二胎的要交稅。為了搜刮民財,中共已經撕破了臉皮,直接從國民的腰包裡掏錢。社會開始明顯感覺到,中共有點失態了!

其實,在此前,並不是中共沒有惦記民眾的錢財,而是從其建政之始,就早已把一切財資物料,統統霸占為己有。從1950年開始的鎮反、三反、五反、肅反,打倒了地主、資本家、企業主、商販等,而他們的財產,以公私合營的名義,由中共統一占有。

就是連「打土豪,分土地」分給農民的土地,共產黨又以「合作社」名義,把所有土地收了回來,百姓只有使用權,而沒有土地財產權。大家知道,就是在二戰法西斯統治的德國,還保留了私有產權和私有財產,土地歸個人所有。而中共卻將社會大大小小的一切財產,都用槍桿子赤裸裸地搶了過來。只不過中共搶劫民財,每一次都有一個表面的「名義」,為了人民、打倒剝削云云,而民眾在系統性的謊言與暴力的恐嚇中,根本不敢有任何疑問。

直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奇書問世,才揭開了真正的歷史真相,書中寫道:「共產黨以壟斷和肆意使用暴力,剝奪人民財產,以及最重要的,剝奪言論和新聞自由,剝奪人民的自由精神和意志,來達到其絕對控制社會權力的目標。以此而論,中共這一附體對社會的嚴密控制,可以說是古中今外無出其右者。」

1992年,法輪大法正式開傳,把真善忍的宇宙真理傳給世人,無數修煉者身心受益,給家庭,給社會帶來了純淨、祥和的正派之氣。而正是法輪大法的正,象照妖鏡一樣照出了中共邪黨的邪,江氏集團與中共互相利用,掀起了對真善忍信仰的瘋狂打壓。

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把一本本《九評共產黨》,送到您家的門口,送到您的信箱,送到您的手中。這是在告訴您真相,真正的歷史真相,從1921年中共的建立,就從來沒有人把其真實面目揭穿過,只有站在歷史之上的《九評共產黨》,才說清了這一切。原來中共的本質是邪惡的。

在東北地區、華北地區,老人們都知道狐黃白柳的存在,也就是能附在人身上的附體,但從表面上看不出來。附體的妖物會慢慢吸取人的精華,這個人慢慢越來越衰弱,直至生命的結束。

只要附體存在一天,它就是邪的,它就是惡的,它絲毫也不會對它依附的人身有任何的憐憫,就像《聊齋志異》裡的畫皮,美麗的面孔後面,卻是吸盡了若干生命鮮血的魔鬼。

而中共是有史以來,隱藏最深、手段最厚黑的超級附體。中共橫徵暴斂,強行徵稅,是其外強中乾的真實表現。兇殘的本質,直到崩塌的最後一刻,也會毒性發作。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迴光返照的中共,更加歇斯底裡地打擊真善忍,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遼寧地區涉及十個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47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其中包括家屬4人。

據稱,此次綁架是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專案組」聯合行動,同時在各市多個部門配合出警,統一突擊行動,實施非法抓捕、抄家、搶劫等犯罪行為。於八月二十二日開始統一聯合行動,因此,簡稱為8.22案。

而自今年七月份至目前,河北省淶水縣公安局、派出所在淶水縣委、政府、政法委和維穩辦的指使下,強行對全縣五百五十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敲門強行拍照、搜集個人信息。除侵害法輪功學員和家人的住宅權、肖像權、個人隱私權、公民信仰權,更重要的是侵害了他們的名譽權。

他們找不到法輪功學員本人就不分晝夜的找他們的家人、親屬、鄰居和周圍民眾,搞得他們怨聲載道:「掃黑除惡」誰是黑惡?共產黨才是最大的黑惡組織,法輪功都是好人,與掃黑除惡有什麼關係?找他們干什麼?人人要都學了法輪功,就沒有黑惡了。

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是天理,任何一個惡行,都逃不過上天的法網!

現在,中共附體的青面獠牙,已經暴露的一清二楚,可貴的中國人,您還等待什麼,認清中共附體本質,退出邪惡的黨團隊,還自己一個清白,您就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