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黨國教育」是欺騙人、害人的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9月26日】

 P2P網絡平台的受害人王茜的一封遺書在網絡上瘋傳,大陸網友有很多跟貼,引起了中共的恐慌,被封掉了。但這件事在國際上引起了廣泛關注,世人看到了中共「黨國教育」的欺騙性與害人目的。

王茜在淘寶網上辛苦掙了26萬元,轉投到P2P網絡平台想獲取更大的利潤,結果P2P網絡平台一夜之間跑路,血本無虧。因為從小受的「黨國教育」思想,相信中共和政府,抱著孩子到杭州和上海維權,卻遭到了暴力維穩,回到家又成了維穩對像。「黨國教育」思想的坍塌,精神、生活的壓力,使王茜走上了自殺的道路。

世界上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教育和維護國民有正常的信仰,懂得民主與自由的重要性,但是中共是個異類,不准許國民有正統信仰,封殺民主與自由,甚至連「納稅人」三字都不能在公開媒體上出現。中共卻以「黨媽媽」身份出現,從小就灌輸「爹親娘親不如黨親」、「黨啊,黨啊,親愛的媽媽」的「黨國教育」思想。你可以什麼都不信,你可以不孝敬父母,甚至打罵父母,但不能不認「黨媽媽」。

我生於文革後期,上學時寫作文都是黨八股文章,開頭一段點題,中間一段敘述故事,最後一段要落腳在感謝黨和政府,「要以優異成績報答黨和政府」等,不這樣寫,作文不得分或不得高分。剛開始也有疑惑:養育自己的是父母,為何要報答黨的養育恩?但是這樣寫的時間長了,反而相信了,甚至寫到這兒會激動,思想中真的認了「黨媽媽」,爹娘也沒有「黨媽媽」親了。

中共為什麼要變異人的思維與行為,不讓人正常思考問題?

中共是有目的的,它不是當今世界正常意義上的政黨,也不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產物,它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共產邪靈非常清楚,人不是一生一世,人經過生生世世的轉生來到了今天,人的肉身死亡不是人真正的死亡,元神 (靈魂)的死亡才是人真正的毀滅;而且這世上有神佛,神佛在看護著人,人只有壞事做盡,神佛才會放棄人,人才會遭惡報,才能被神佛銷毀。人有正統信仰,有心法的約束,人就不會明明白白做壞事,只有破除了人對神佛的正信,相信無神論與鬥爭哲學,道德敗壞,善惡不分,做起壞事來沒有負罪感,才能達到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

人不是相信神佛偉大嗎?相信善惡善報嗎?中共利用各種政治鬥爭叫人看到做好人挨整、被殺,還無處鳴冤,壞人按照假、惡、鬥做盡壞事反而如魚得水,步步高升;從小就灌輸「黨國教育」,「黨媽媽」高於一切,中共「偉大光榮正確」,順從黨媽媽,有學上,畢業後有工作,能當貪官,可以利用權力做壞事,經商能發黑財等;不順從就是反黨反社會主義,不愛國,與海外反華勢力勾結等各種帽子扣頭上,然後大打出手,還可以隨意處置。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是正統的信仰,其指導思想真、善、忍與中共的假、惡、鬥截然相反,根本對立。人都相信真、善、忍,中共的假、惡、鬥真面目就會暴露出來,人都從善良的本性出發,做好事,行善積德,最後得到福報,中共的罪惡目的不就落空了嗎?中共的罪惡本性決定了它要迫害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使用的手段就是謊言與暴力。「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經不起推敲,但是經過「黨國教育」的中國人,習慣於聽黨話,跟黨走:中共說你不好,你就不好;中共說你與反華勢力勾結,你就有野心……中國人就是這樣被中共的「黨國教育」與各種謊言牽著鼻子走,已經走到了萬劫不復的深淵還不自知。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今天的人類早就沒有了,中共的目的早就達到了。中共作為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執行的是魔鬼的意志,它要敗壞的可不只是中國大陸人的道德,而是全世界人的道德與行為。大紀元正在連載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裡,分析的條理清楚,點明了魔鬼在如何變異著全世界人的思想與行為。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

法輪功真相喚醒了人的正念與良知,世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與罪惡目的,認識到法輪功弘傳世界的重要性。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迫害法輪功中,中共用盡了集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也暴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大善與大惡的對比中,人的一念選擇關係著人自己的生命與未來。

盲目相信中共的謊言,跟著中共惡魔走,就是生命的毀滅;相信真相,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成為當今三億多退黨大潮的一員,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廣傳真相救人,生命就會由盲目追隨中共做壞事的惡報轉變為福報,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