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戶戶傳遞真相 - 首站:鳳林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8日】

2016年10月16日,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挨家挨戶傳遞真相。首站來到鳳林鎮,並在市集裡舉辦講真相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民眾看到法輪功的功法演示後表示想學煉法輪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紛紛簽名聲援中國大陸民眾為捍衛基本人權與爭取司法正義,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大姐您好,請問知道法輪功嗎?
有啦!剛看到你們在夢工廠表演,感覺很不錯,看起來祥和。中共呀!殺好人,對他很不好啦!人在做,天在看。以後他們會後悔的。

先生您好,請問知道法輪功嗎?
知道呀!電視上、網絡都有報導。我可以協助做啥嗎?簽名呼籲停止迫害,好喔!大家都發出聲音來制止這件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或許就不會死很多人了。

大哥您好,請問知道法輪功嗎?
有聽說過啦,剛剛在夢工廠也看到你們在表演功法,經過時,聽到你們的音樂,很好聽喔!要簽名制止迫害是嗎?好,我簽名。人應該要互相幫助才對。

一位髮廊年輕老闆聽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覺得實在太可怕了。這位老闆還說曾讀過在中國大陸進了醫院,腎就不翼而飛的新聞報導,並認為善惡是有報的,江澤民幹了這樣的事情(迫害法輪功)會殃及子孫。這樣殘酷的事情絕對不能再存在,並簽名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刑。隨後法輪功學員贈送九評共產黨一書。

某水果店的曾老闆一眼認出到他店中徵簽的法輪功學員廖先生是他30年前的老師,很驚訝老師一點都沒變,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當知道中共迫害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夫妻立即簽名聲援,並叫鄰近的大陸員工也一起參與簽名並發表聲明退出少先隊員。

美國黑人鬥士馬丁‧路德‧金博士:“正義是不分疆界的,任何地方的不公正、不平等,都是對其他地方公平公正的威脅”。人人都能舉發不公義、不平等,才能享有和平法治、正義的社會。

截至目前為止,全亞洲已經有超過180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目前中國最高檢察院確定已收到至少72萬的民眾連署舉報書,最高法院則收到超過63萬舉報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