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震撼 眾生得救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4日】

自邪黨鎮壓法輪功至今,已經15個年頭過去了。回想初始揭露真相反迫害時,海外同修真是心急如焚、一刻不敢怠慢的向公眾講述酷刑迫害的真相,很多學員在街頭、公眾場所展示一系列大幅魔黨酷刑鎮壓國內同修的圖片見證,令世人大為震撼,激發了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很多國家政府紛紛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暴行,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正義的呼聲此起彼伏。

記得一位同修曾在一所大學的教學樓過道上擺了5塊酷刑迫害見證看板和一塊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的演示圖。沒想到校園裡的大學生看了圖片後吃驚的目瞪口呆,他們不敢相信當今這世界上還有如此令人髮指、毫無人性的暴行。那一天學校裡的兩千多師生競相在簽名表上簽名呼籲加國政府作出正義選擇。

中共政府出於對曝光真相的恐懼,遂將迫害轉入地下,掩蓋了罪惡真相。致使很多後人不知道有迫害,也不相信在當今社會物質文明高度發達的21世紀,中國政府還在迫害修煉的人,而且居然發展到慘無人性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並將奄奄一息的人體焚燒甚至製作成塑化標本!這些被掩蓋的罪惡是世人應該了解的真相。

師父在佛羅裡達法會講法時說:“我告訴大家,除了你個人的修煉之外,當前最大的事情就是講清真相,因為它在直接的普度著眾生,它直接的在挽救著未來的人,同時它體現出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偉大──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你們還在救度著眾生。”(《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即使今日,為數不少的大陸同胞,即使來到海外,仍然不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你跟他講迫害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質疑就是:“你親眼看到了嗎?”一句話透露出的麻木冷血,已經足以斷送其未來,這樣的人為數不少。後來我在包裡隨時放著同修遭受迫害、慘死於酷刑以及自焚的照片見證給質疑的同胞,甚至把逝世同修地址姓名都注在圖片下方,效果果然大不同,很多人恍然大悟,如夢初醒。所以我體悟到,國內大法弟子生命的付出以及遭受的各種酷刑見證包含著眾生得救因素。所以將罪惡展示於世人,從而使眾生得救,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彈丸之地香港是近年很多普通大陸人能“出國”旅遊首先之地。很多人就是到了香港,目睹了真相看板,才相信了魔黨迫害法輪功之鐵證。有些人在此看清了中共政府的真實面目,選擇了三退。相信這些震撼人心靈的血淚見證,能深深印刻在每個陸人遊客的腦海。每每聽遇到的常人說“在香港看到了迫害真相”時,內心真是感謝香港同修十五年如一日的驚世壯舉。世人的得救,仰仗師尊的無量慈悲,也離不開香港同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踐行。弟子明白,當今紛亂末世,人的一念定其未來,可謂‘命懸一念’,在此合十謝同修。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