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與謊言的距離有多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1日】

從前,有個年輕的國王,為了能找出一個賢內助,決定通過考試來選取皇后。考試當天,許多大臣、財主的千金都來應考,這時有一位農家的姑娘也來應試。

國王的第一個問題是:“日出的地方和日落的地方相距有多遠?”一開始的問題就把各家千金給難倒了,有誰能量出這個尺寸! 只見農家姑娘平靜的答道:“剛好是一天的距離。” 國王連番稱讚:“答的好,答的好!”千金小姐們的臉都紅了。

國王的第二個問題是:“天和地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大臣的女兒搶著回答:“有道是九萬裡長天,我想天地之間相距九萬裡。” 財主的女兒接著說:“唐僧取經走了十萬八千裡,我想這就是天地之間的距離。” 國王搖搖頭。農家姑娘平靜的回答:“天地之間的距離剛好是眼睛一睜一閉之間的距離。” 國王一拍大腿:“對啊!”其他千金心裡更是焦急。

國王的第三個問題是:“真話和假話之間的距離有多遠?”大家都愣住了,真話和假話之間還有距離單位嗎?此時農家姑娘毫不猶豫的回答:“就是兩耳之間的距離。用一個耳朵聽一面之詞往往聽到假話,用兩個耳朵聽取不同的意見才能聽到真話。” 國王高興得連連稱好。

國王準備宣布要娶這位農家姑娘作皇后時,皇太后看不起這位農家姑娘,就又刁難的提出了三個問題。農家姑娘同樣作出了智慧的回答。最後,皇帝迎娶農家姑娘做了皇后。

讀了這個故事,相信很多人會為這個農家姑娘點讚,多麼樸實的智慧,卻能如此的打動人心。真話與假話的距離是兩耳之間的距離,多麼的富有哲理。由此,我想到了一個問題: 真相與謊言的距離有多遠呢?

1999年7.20,中共開足了馬力在全國利用電視媒體等各種手段,散布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如“圍攻中南海”、“1400例”,2001年又出現“天安門自焚”等,億萬民眾都是用一隻耳朵聽了這些謊言後,不加辨別的認為法輪功真象電視上宣傳的那麼不好。法輪功學員在謊言開始散布之時就開始講真相,當時有幾個人能做到在聽到謊言的同時,能利用另一隻耳朵靜下心來聽一聽法輪功真相?!再加上中共邪黨的紅色暴力,封鎖真實的信息,想喚出世人的正念與良知真的很難。

時間就是試金石,紙終究包不住火。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謊言背後的邪惡,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法輪功真相在世間得到了證實,一步步被世人所接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世人也願意聽了。

特別是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說沒有報應,可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真的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報應。

今年9月6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善惡有報”非戲言》,介紹了幾例惡報。一個叫馬文艷的村民,今年七十多歲,去年秋天,不聽勸阻把大法弟子貼在電線桿上的真相不乾膠一條一條的都撕了下來。結果不久就得了腦血栓去世了。

二零零零年秋的一天,某村的治保主任把發真相資料的兩名大法弟子強行扭送到派出所。這兩名大法弟子也一直在給他講真相,告誡他善惡是有報的,不要做傻事,他一概不聽,還反唇相譏:“你這老太太,你說有報應,我從家到這兒(派出所),有啥報應,不是好好的嗎!”幾個月後他查出了癌症,很快就死了。緊接著,不到一年時間,他那個二十四、五歲正在大學讀書的兒子得了白血病,也死了。

惡報到來何等的可怕。今天中國大陸出現的中共高官落馬潮,令當今的中共官員人人自危。每一次,中共高官落馬,甚至縣級、市級的官員落馬,翻開他(她)們的歷史一查,他(她)們手中一定有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軍隊中的高官落馬,一定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類罪惡。這不是惡報加身了嗎?中共說沒有報應就沒有報應了嗎?

善待法輪功學員的一定得福報。這樣的例子也太多了,明慧網每天都有報導。因為善待大法,敗血症嬰兒脫險,重大災禍中死裡逃生,死而復活,遺傳病不翼而飛等等奇蹟都在人間顯現。當你聽到這些事例能不動心嗎?

所以,真相與謊言的距離也是兩耳的距離。忠言逆耳利於行。一邊是中共對你說,活摘了法輪功學員器官,可以給你高獎金,可以升大官發大財;一邊是法輪功學員告訴你活摘是殺人行為,是要遭報應的,過去有句話,“寧攪一江水,不擾道人心。”迫害修煉人會有大報應的。這時你會相信誰,你要選擇什麼?

有句話叫“兼聽則明,偏聽則暗”。不能中共說什麼就相信什麼,中共說法輪功如何不好,你也可以聽一聽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而且中共說什麼,還是強制行為,你必須聽,不接受會扣上反黨的帽子,而且還搞株連政策。而法輪功學員只是平和的講真相,從來沒有強制人們去接受,你可以慢慢的去領會思考對與錯。

中共邪黨只要存在一天,它的謊言就會變換著方式出現。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真相與謊言時時並存,它們的距離並不遠,認真的用耳朵聽,用心去辨別,一定能分出善惡是非。在面臨選擇時,請可敬的中國同胞不要猶豫,跟從良知,選擇善的,生命一定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