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就在制止殺戮

紫菂


【正見網2016年08月06日】

生命降生於世,長相不同、稟賦各異,在這個紛紛攘攘的地球上,如同一個又一個奇蹟。

生命蒙受造物主眷顧,即使卑微如草芥,即使短暫如蜉蝣朝生暮死,也會充分享受陽光微風和雨露,活出自己的生命方式。一個人,更如同上天之子,生而被賦予自由及平等。生命神聖而不可侵犯,無論肉體還是精神意志,這是對生命自身的保障和尊重,也是對上天和造物的敬畏。

然而,一場聞所未聞駭人聽聞的殺戮,自它發生之日起,卻曠日持久的繼續,它發生在中國大陸,其罪惡卻蔓延至全世界,這場邪惡至極的殺戮,早已衝破人類承受甚至想像的心理極限,這即是被海外媒體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長達十幾年的、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人體器官、謀取血腥暴利的“活摘事件”。

僅僅聽到這個事件中曝光出的冰山一角,就足以讓人感到慘絕人寰:一個年輕美麗的法輪功女學員,被中共稱之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人民教師,在遭到數次的被警察強暴、被變態醫生“偷窺”的蹂躪之後,最後被綁在手術台,在不施麻藥的情況下對她開膛破肚,手術刀一刀拉下去,這位女學員身體猛然痛苦的顫動,發出慘叫,目擊者稱自己“說不下去了……”

一位法輪功女學員給我講述這件事時,她悲憤難禁,無法自控的哽咽流淚,無法再說下去。我甚至不敢聽下去,當面對那一張張被活摘之後慘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我甚至不敢看下去,然而那卻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一個個高貴的生命,我們必須要知道和了解:他們承受了怎樣不可想像的痛苦、遭到怎樣邪惡瘋狂的虐殺?中共到底是個什麼組織,可以如此喪心病狂、做出如此魔鬼般的獸行?!

就在今年,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三四三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應邀出席聽證會,聯合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在過去十五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一百五十萬例活摘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也就是中共當局在十多年的時間裡,以極其野蠻的活摘殺人手段,秘密殺害了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

至今,越來越多的世界主要輿論媒體再次聚焦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多國議會紛紛舉行聽證會詳細了解發生在中國的慘絕人寰事件,而所有這一切,所有這些驚天罪惡和黑幕,都在指向一個最無恥、最殘忍的迫害元兇----江澤民,以及在江的密令、批示、指使下,由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為首、到協同作惡多達八百家醫院配合的罪惡鏈條,其罪惡之慘,震驚世界。

由一斑可知全貌。大陸醫生們忙活摘到什麼地步呢?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李恩剛,在醫院網站的科室新聞裡這麼形容:“以田軍主任和董來東主任為首的器官移植團隊,真正做到了‘我不在醫院,就在取腎的地方;不在取腎的地方,就在去醫院和取腎地方的路上’” 。此話來自光天化日中共“以德治國和諧盛世”之下,卻分明有著地獄般的陰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然而它敲擊和拷問了每個人的靈魂!

人啊!難道只有當邪惡和悲劇降臨到自己頭上才警醒嗎?天理循環,善惡昭彰。面對邪惡殺戮緘默不語、或者麻木迴避,無疑就在給行惡者提供環境和市場。在對活摘法輪功學員暢通無阻之下,中共邪靈的魔爪開始肆無忌憚的延伸,現在大陸就發生了大白天有孩子被汽車劫走,有的被活摘眼角膜、有的被摘腎、有的甚至被掏空,扔回一具死屍。

蒙受著巨大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在長達十七年的被迫害中,猶如歷史上的聖徒一樣,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捍衛了真理信仰和你我生命的高貴尊嚴,當他們被惡魔綁在密室裡,像潔白的羔羊一樣被宰割之時,他們悲慘的呻吟和吶喊,觸痛著每個人心底裡最柔軟的一個角落,那就是一個生命的良知,當淚水好似清泉沖洗過心底的污垢,生命的良知覺醒了!如今包括中國大陸已有越來越多的民眾,紛紛參與起訴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對活摘事件的譴責和聲討,已成世界範圍的圍剿之勢。了解真相,就是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就是在選擇被“真善忍”救度,邪惡就不再有容身之地,殺戮就會停止。面對“活摘”這一極大罪惡,請您一定要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