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邪黨,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9日】

宋阿姨是大陸西北某縣城的一位大法弟子,今年6月份,她家門前道路翻新,來了一些施工工人,有時工程活緊加班,這些乾重活的農民工來不及按時吃飯,宋阿姨就做了可口的飯菜或者茶水給他們送到工地上,時間長了,工程上的施工人員都在傳頌宋姨的事跡。宋阿姨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很多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

工程快要結束的時候,市裡派了一個工程總監來驗收工程,他一來到工地上,就沖宋阿姨家來了,阿姨給他做吃了可口的麵條,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講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天安門自焚真相,並勸他退出中共邪黨;這位監工說,我一來工地,就聽說你的名字了,說這裡有一位法輪功阿姨,真是善良。今天一見面,您真是難得的好人。但說到退黨,他就不說話了。

過了兩天,他快要離開工地了,再次來宋姨家,宋姨給他做飯吃。吃完飯,他說,上次您讓我退黨,說實話,我是中共黨員,也知道共產黨太腐敗黑暗了,但我還有點不敢退出,現在我從你身上看到你們法輪功學員這麼善良,法輪功這么正派,中共迫害這樣的好人,真是太壞了,今天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宋阿姨又給他講了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得福報,他堅信不疑。他妻子得了癌症,在西安某醫院住院治療一年多,已經花了幾百萬了,當時正要做手術,他的一個朋友恰好要開車去西安,他就委託他朋友把一個寫有九字真言的大法護身符捎給在西安陪護他妻子的家人,讓他們把護身符放在他妻子的上衣口袋裡。

第二天,他妻子手術後深度麻醉沉睡,醫生說正常第二天能醒來就不錯了,可他妻子當天下午就清醒如常,手術傷口和身體狀態也恢復極快。醫生們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回事。在醫院陪護的家人高興的給他打電話說,一定是那個大法護身符起了作用,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