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清除邪惡干擾

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7日】

這幾天莫名奇妙的感覺渾身酸痛,走路時老感覺有東西壓在身上,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坐下來又感覺腹部「翻江倒海」,像裡面有什麼東西在攪動一樣,把我折騰的白天不能好好工作,晚上不能好好睡覺。冷靜下來,我開始向內找,一直以來我自認為自己修煉很精進,心性也在修煉中不斷提高,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肯定還是我某些地方做的不好,讓邪惡鑽了空子。

我在腦海裡像過電影一樣回憶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我猛然想起了上個星期五晚上因為禁不住誘惑上了不該上的網站,結果在那裡看到了所謂師父的什麼「新講法」,當時我就想肯定是那些邪惡爛鬼所為,師父如有新講法肯定會在明慧網上刊登,怎麼會跑到這些常人網站呢,所以只看了個題目就迅速把電腦關了,也就是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出現開頭所說的狀態了。通過向內找,我恍然大悟,接下來我開始堅定的發正念排除邪惡干擾與思想業力,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身上的邪惡化作一團團黑霧慢慢散去,腹部的法輪又開始發出金色的光芒護佑我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消業。師父說過:「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

在《大法經文只能有原文原聲,絕對不能用其他錄音◎師父加注》中師父曾說過:「大法弟子不要用人心做事,法誰也亂不了,起干擾作用的行為只能是自己修煉中的污點。」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只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正行,不管邪惡爛鬼如何干擾破壞也是惘然,一切都在師父的安排和掌控之中。想到此又一次讓我感激涕零,再次感謝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