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長城」感動洛杉磯民眾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3日】

正值美國各地都在舉辦慶祝活動向退伍軍人致敬之際,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也於11月11日(周日)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行集會,並在繁忙街道旁邊築起一道「真相長城」,聲援因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介紹,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19年了,至今仍在繼續。「最近中共還變本加厲,大肆執行『敲門行動』,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進行非法監控、綁架、抄家、批捕、非法判刑等,連89歲的老人都不放過,實在令人髮指。」

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在繼續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在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 煉功後,舉行了主題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集會。

上海法輪功學員夏海珍在集會上說:「只因為我修煉法輪功,要做一個好人,就被中共非法關押在上海女子監獄7年,期間遭受了持續不讓睡覺、被綁在死人床上從鼻腔強制灌食、被上銬17天造成雙臂失去知覺、面部被電擊、被多次殘酷毒打等各種酷刑。」

「如今我站在了美國自由的土地上,但我所熟悉的法輪功學員,卻個個身陷囹圄。就像是之前與我一同被關在獄中的美國哈佛大學國際衛生碩士陳平,前幾天又被警察上門非法綁架了。還有樓宇建築弱電專家徐永清,今年9月被中共非法判刑2年。今天我呼籲每一個有正義感的善良人能和我們站在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另一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安康也介紹說,他自小與父母修煉法輪功,卻因迫害從小生活在恐懼中。10歲那年,還曾親眼看到中共的警察將自己的父親戴上手銬,欲強行綁架。「當時我母親手持菜刀,用自己的生命抗衡警察,才保住父親。那一幕給我的心理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但2014年6月,我的父母又被非法抓捕被判刑3年3個月。」

「中共製造的恐懼伴隨著我的整個成長過程,我只是無數個受迫害家庭中的一個例子。我在這裡呼籲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真相長城」感動民眾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舉起「法輪大法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中共不是中國,愛國不是愛黨」等橫幅,從公園一路遊行到嘉偉大道(Garvey Ave)和加菲大道 (Garfield Ave),在道路四周築起「真相長城」。同時還有7輛車頂安置大型 「真相展板」 的大型休旅車,跟隨遊行隊伍。

路過的一對華裔夫妻看到展板橫幅後表示:「江澤民早該被審判了,我們也已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組織。中共禍害了我們中國那麼多年,希望快點解體。」

當天,不少過往的司機紛紛鳴喇叭向法輪功學員致意或豎起大拇指,很多民眾都駐足觀看,不僅主動尋求真相資料還當場決定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不再助紂為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