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迫害招致蒼天震怒

-- 中國近期地震頻繁
周同


【正見網2003年12月08日】

十二月一日新疆昭蘇6.1級地震再次讓民眾對近期中國地震頻發產生憂慮。據中國的報導,最近一段時間,中國相繼發生多次五級以上地震。其中八月十六日到二十一日,不到一週時間裡發生五級以上地震三次。

據統計,自今年七月以來,中國領土和領海發生的五級以上的地震有: 七月七日,西藏青海交界六點一級地震;七月二十一日,雲南大姚六點二級地震;八月十六日,內蒙古巴林五點九級地震;八月十八日,西藏墨脫、波密間五點七級地震;八月二十一日,四川鹽源縣五級地震。

在歷史上,頻繁的地震和其他天災往往預示著後來更大的災難。如1303年山西大地震就是在頻繁的連續地震後發生的強烈地震。1303年(元成宗大德七年),全國普遍發生地震,南至雲南,北到內蒙古自治區,東起遼東半島,西至陝西、甘肅,地震災害連續不斷。而震級最強烈、受災最嚴重的是9月17日山西8級大地震, 震中在山西省洪洞縣趙城,中心地區烈度達11級。這次地震涉及晉、陝、豫、冀四省,破壞範圍達9萬平方公裡。

公元1303年八月初六深夜,太原路(治今太原市)、平陽路同時發生地震:「村堡移徙,地裂成渠,人民壓死不可勝計。」《元史・五行志》對這次震災的記載略詳於此:「(大德)七年八月辛卯夕,地震,太原、平陽尤甚。壞官民廬舍十萬計。平陽趙城縣范宣義郇堡徙十餘裡。太原徐溝、祁縣及汾州平遙、介休、西河、孝義等縣地裂成渠,泉涌黑沙。汾州北城陷,長一裡,東城陷七十餘步。」

近代中國著名的八大地震始於「文革」開始的1966年,而終於「文革」結束的1976年。天災與人禍共始終。在文革的最後一年即1976年,第七次地震即唐山大地震則是城毀人亡,乃是中國歷史以至世界歷史上慘絕人寰的一幕。天災人禍的出現是與人類活動息息相關的。 它預示著人類發展的趨勢,警示著人類的行為。文革期間的八大地震是一個典型明確的例子。

自從1999年起,中國大地異象天災不斷。旱災、水災、蟲災和今年的地震連連不斷,這是與江氏一夥利用手中的國家權力殘酷、瘋狂地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緊密連繫在一起的。目前,江氏一夥仍就把持著既得的權力不放,繼續迫害著法輪大法修煉者。從民間渠道證實的已有826位大法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同時,大批法輪功修煉者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

今年春節前夕美國公民李祥春回中國探親,因為信仰法輪功被江氏集團列入黑名單而遭到逮捕,後被非法判三年徒刑。目前它們加強了對李祥春的強化洗腦,教唆因販毒被判終生監禁的犯人加強對李祥春的謾罵和侮辱。中國有句名言:「士可殺,不可辱」,說的是,人各有志,人的精神信仰是比人的生命還要寶貴的。叫一個人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等於叫這個人放棄良知、放棄自己作為人類的尊嚴。強制洗腦是一種滅絕人性的精神迫害。像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不招致蒼天的震怒?!人生乎於天地之間。人不循天理,天不懲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