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同修也是修自己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1日】

A同修80來歲,病業干擾嚴重,幾乎每個月都要上醫院急救,這次A同修下定決心過關。因為A同修耳朵背,學法加字、丟字嚴重,沒有起到學法的效果,更加找不到自己的執著心,不但病業關長期過不好,思想也被亂七八糟的東西干擾,講些扯是非的話,不修口,順著執著心干不好的事。兒女們認為她是老年痴呆。我就讓A同修平時多念「法輪大學好,真、善、忍好」每天學法前先發正念,盤腿結印念九字真言,把思想念純淨了再學法。學法中讀累了就休息一會兒,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學法不是完成任務,一定要保證質量。後來B同修也加入每天同A同修一起學法,不斷糾正A同修學法加字丟字的行為。

在幫助A同修過程中,也是我提高的過程,因為同修就是一面鏡子,我也一點點歸正自己,正好《轉法輪》背到第六講主意識要強、心一定要正。師父點化我這方面有漏,學法、煉功不端正,晨煉起不了床……不斷查找自己的執著心,也一起幫A同修多發正念,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A同修的狀況有了很大的改變,學法的質量提高了,並且學法感覺很舒服,對自己充滿了信心。現在臉色比以前好多了,思想也不糊塗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