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尾 寫給家鄉的父老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5日】

這幾天打開明慧網,看到近期邪黨利用「610」以「掃黑」的名義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和冤判,(尤其黑龍江省的迫害尤為嚴重)心裡被灼痛,近年關歲尾,又有多少家庭被親情離別,肝腸寸斷?同時也對參與迫害執行任務的公檢法人員扼腕惋惜。不禁想起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時經歷的故事,想寫此文,給那些參與迫害者以驚醒。

2000年初,中國的農曆新年前夕,在北京為大法討公道,我被抓進北京的朝陽看守所。

其間先被抓到天安門派出所,等候被送到看守所時,我問審問我的警察,「從720到現在,半年過了,你們每天抓那麼多法輪功,你說句心裡話,你看到的法輪功真的像電視裡宣傳的那樣嗎?」,警察停下寫字的手,抬起頭盯著我,好一會沒有說出話。這時坐在他旁邊的一個警察,用手扯了扯他身上的制服,對我說:「怎麼說呢,你看看我這身衣服,沒辦法。如果私下裡咱倆說,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法輪功肯定不賴(不賴:北京土話,意思是「好」)。可是現在.......」他停了一下,一臉的無奈和愧疚,又扯了扯他的衣服,嘆了口氣。先前的那個警察一臉的木訥,收起了筆,不再問了。我當時心裡說不出的滋味,眼淚浸滿雙眼。感到他們好讓人憐惜。明明知道法輪功不賴,卻因為穿著制服,不得不做違心的事情,參與抓捕迫害這些好人。就這樣被利用著。他們不是真正的受害者麼!

過了一會又有被新抓進來的學員,我們這些先前被抓的要被送到不同的地方(當時也不知道會被送到哪裡)。警察們衝過來,要求我們脫掉外衣褲。他們怕我們身上藏有法輪功的東西。其實我的棉衣裡確實藏了一本《轉法輪》(出門前,我想這本書我每天都看,應該帶上)。恰巧,負責搜身我的是剛才審問我的警察。當時我們倆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他好像覺察到什麼。因為我沒有按他的指令脫掉棉衣。

「你身上有東西嗎?」他問。我當時心裡非常堅定,平穩,我看著他的眼睛說「有」。「什麼?」他問,「書」我說,「什麼書?」他又問。「《轉法輪》」我平靜的說。他頓時眼睛驚詫的看著我,好一會,他好像才返過神兒來,盯著我,沒說話。我盯著他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看著他,希望他不要搜我的身。我看到他的目光不敢和我正視,先是頭扭到旁邊,然後低頭不語。又過了一會,他抬起頭看著我,說:「你放好,別讓別人看到」。我點了點頭,他很快離開了。我的眼淚奪目而出,那一刻,我不是慶幸自己沒被搜身,而是真的為他的選擇感動。(在師父的加持下,這本書後來被我安全的帶進看守所,使得那裡被關押了半年之久的同修看到了法。期間發生的事情非常感人。)

後來我被送到北京朝陽看守所。在看守所經歷了幾次的「提審」,他們安排的提審很邪惡,都是晚上時間,人最疲勞的時段,一次一次的問你他們想得到的信息,想擊垮你。經過幾次的較量,提審我的警察最後說了一句話,「法輪功平反的時候,你給我打個電話。」這期間的過程,我深深感到這些警察原本沒有那麼邪惡,他們是被「上級」欺騙和威逼的。

有一次走在被提審的走廊裡,我為了不想讓他們緊張,我問:走廊裡怎麼劃幾條線呀?他狠狠的說:閉嘴!我笑了笑看了他一眼。第一次提審,他語氣很囂張,看達不到他要的信息,就開始用迷惑人的手段了。說什麼《轉法輪》不是師父寫的,他認識寫這個書的人,住在北京海淀區的什麼地方,這個人如何如何。我和他開玩笑說:」哦,是嗎?我們師父沒說這本書裡的字是他寫的。我們師父說,這本書的內容都是他講的,是讓學員幫助一個字一個字抄寫下來的,整理的,不信你看看這本書,裡面有這樣的內容」。他氣的夠嗆,提審就結束了。回監室的路上,我又問他,「這地上為什麼劃呀?」,他突然笑了,說:再呆些天你就知道了。又帶著嘲諷的語氣說:明白宇宙真理的人,會呆在監獄裡!

我說:「是呀,那是你們抓我進來的,我是為了你們來的,來告訴你真相的」。他瞪大眼睛看著我,沒說話。這樣幾次提審都沒有先前那麼氣氛緊張了,好像有點嘮家常,幾次都是兩個固定的警察,一個人問一個人聽。我真的感到他們是被「上級」騙得夠嗆。直到最後,他們不再質疑法輪功,不再說法輪功不好,而是轉了口氣,說:「希望你能有好運」之類的話。

寫出這些,是因為我深深的知道這些參與迫害的警察和那些公檢法人員,實質上真正的壞人很少,他們都是被蒙蔽,欺騙被逼迫的做著這些害人,實則害己的事情。

參與迫害的警察和那些公檢法人員,捫心問一下自己,你參與迫害這些給你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你能得到什麼?你的良心能安嗎?你能因為迫害他們官走鴻運嗎?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候了,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國際國內對法輪功的認知已經不是99年720當初的時候了,很多人都能在公開的場合說法輪功好,很多人因為保護法輪功學員得福報,逃離災禍;很多人,包括你們的同行,都在暗地裡保護法輪功學員,有很多人在偷偷的學煉法輪功,有那麼多人退出了邪黨。有那麼多人因為善待法輪功學員,福澤親朋,事業安盛。例子太多,不能逐訴。僅舉幾例吧(因為迫害還在持續,不能公開當事人的真實姓名,但是神佛明鑑,善待大法福報連連)。

1.大法神奇

黑龍江省雙城市有個人,家裡開食雜店。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這天忽然感覺身體不適,家人帶她到哈爾濱醫大二院,經拍片檢查發現肺部有陰影,大夫說必須手術,讓住院準備手術,家人說在哈爾濱手術費用太貴,回雙城急救中心看吧,於是就帶著片子回雙城急救中心,醫生一看片子說:這不是肺癌嗎?我們治不了,哪來的回哪去吧。

回家後就開始犯愁了,晚上一大法弟子到她家,告訴她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就會好的,她說念了不好使。大法弟子跟她說:你不要多想,就是心靜如水的念,心裡一點雜念都沒有的念,又跟她講了很多大法神奇的事。

第二天四月十一日,家人說還是上哈爾濱手術吧,怕時間長耽誤了,就又去了哈爾濱住院等待手術。

她也不管家人怎麼安排,就是一心的念法輪大法好,手術之前還得拍片子,結果是片子上什麼也沒有了,醫生都覺的奇怪說:奇蹟,回家吧。結果連來帶去五天什麼病也沒有了,回家後她跟大法弟子說:我真得謝謝你,你讓我靜心念心裡什麼也不想,我真的靜心了就是念大法好,睜開眼睛眼前就顯現「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大法弟子說:不要謝我,要謝謝師父是師父救了你。現在她聽師父講法呢。

沒過幾天,四月二十二日,她說師父又一次救了她,這天晚上她家上哈市上貨,自開三輪車剛過紅旗,因躲對面的車,車一下開到馬路牙子上,車翻了,車翻的也奇,往外翻下面就是深溝,結果車往裡翻的,她丈夫就是胳膊、腿擦破點皮,她本人棉褲都擦破了,身體一點傷都沒有,這就是善待大法得福報,明白真相把命保。

2.誠念大法好 B型肝炎消

我叫小君,三十六歲,遼寧盤錦人,身體不太好,最近更經常難受。前些日子一大法弟子給我講大法真相,叫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我辦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前幾天我又感到胃難受,到醫院去檢查,大夫說是B型肝炎,並且十分嚴重。當時把我嚇壞了,B型肝炎無法治癒,回家之後我放聲大哭,我掙那些錢有什麼用啊!第二天去二院檢查,還是B肝,醫生說:需要到傳染病院住院治療。我們無精打采的回家了。

到家沒心吃飯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睡著了,這時我聽見一個聲音對我說:快念「法輪大法好」!我一下就醒了,我就一遍接一遍的念,念著念著睡著了,一覺醒來渾身輕鬆,一點病症沒有了。接著我到傳染病院做了兩遍檢查,B肝不見了,什麼病都沒了。

在這裡真心感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就是好!

3.明真相做好人

遼寧省某公安局一個警察,在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抄家後,不久就把非法沒收的法輪功書籍送到學員的手中。該警察在暗中幫助過不少法輪功學員。

還有某明智的派出所警察,上司吩咐他監視跟蹤法輪功學員,他就偷偷打電話告訴法輪功學員,注意先別出去,這兩天很緊。

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人們更加認清共產邪黨本質。有一個派出所全體退出邪黨組織。

在一個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後,還有社區書記主任等三人湊了二百元,把錢送到了學員家屬手中。他們說: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這個黨太邪了。我們表示點心意把錢收下吧。

4.謝謝你及時告訴我真相

在零七年的秋季,黑龍江省樺南縣有位運輸司機,拎著兩樣水果去回報一位法輪大法弟子,他知道這位大法弟子平時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從不勒索人錢財,更不隨便接收別人的禮物,他說:今天的這點水果無論如何你得收下,我已經有半個多月沒發車了,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接著這位司機就述說了他所遇到的那場車禍。

這位司機開著滿載十多噸的貨車在路過草帽頂的時候,也就是半夜一兩點鐘左右,因北方的秋季晚間路面有點凍。這時司機突然間看見前面路段有車相撞。這時司機已來不及剎車,就在這生死關頭的時刻,他想起了,白天一位大法弟子告訴他,危難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斷的默念這九個字,此刻,奇蹟發生了,他雙手顫抖,不知來了什麼力量把車神奇地調開了即將要相撞的那個位置。

這時他看到自己的車已停在一個僅有能停下一輛車的地方,再往邊上連巴掌大的地方都沒有了,因他的車已經離開了前後車相撞的那條線,他就看到後面過來的車,一輛接一輛的相撞。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搶救人員趕來了,這司機在車裡就聽到有人問:「這車裡的人是死的是活的給個音。」其中一人說:「就這個車完好無損,人不能死。」另一人說:「也許人早就射出去了。」這時司機在車裡嚇的有氣無力的說:「我沒死。」

司機敘述完此事後說:「是你及時的告訴我法輪功真相,又幫我退出了黨抹掉了獸印,才免遭此劫難,這次我可真是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法輪功真是在救人的,謝謝你苦口婆心的告訴我真相,讓我轉變了思想,才獲得了第二次生命。」

這位大法弟子說:你不用謝我,是你自己有了一個明智的選擇,是你相信了大法,給自己選擇了未來,要感謝就謝我們的師父吧!是我們師父讓我們告訴你們真相的,是法輪大法救了你的命。」

司機臨走時情不自禁的又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啊!」

5.兩次車禍的鮮明對比

我父親今年八十多歲了,在公安系統一干幾十年,在當地某派出所當了很長時間的所長,養成了很多惡習,脾氣暴烈,在家裡也經常發脾氣呵斥人,我們小時候都很怕他。

2004年6月的一天早晨,我騎摩托車帶父親去老家拿東西,剛開出家不遠,不知怎的,我們就連人帶車翻到了馬路邊的溝裡。我爬起來後什麼事也沒有,可一看父親摔的沒知覺了,腦袋上還摔了個窟窿,直流血。我趕緊找人叫救護車,將父親送到縣城的醫院。父親住了一個多月院才回家。我想幸虧我修了大法,不然不知道是什麼結果呢。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如何勸已有幾十年惡黨黨齡的父親退出來,成了我的難題。我先給他《九評》看,果然,他看後大發脾氣,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我隔了一段時間又找來朋友給他講真相,很耐心的一次兩次的給他講,他雖然不那麼牴觸了,可還是沒有退出。後來我將母親和哥哥都講通了後,就一同勸父親退出惡黨。那天,父親果然明白了真相,並自己親自寫了三退聲明,還帶上了我們送的真相護身符。

就在父親三退後不久的一天,母親突然來電話,說父親被大貨車給撞了,騎的三輪車都撞散架了,車軲轆都成卷子型了,人是從車底下拽出來的。我一聽,急忙趕到醫院。到醫院看見父親坐在樓道的椅子上,還跟檢查的醫生開玩笑哪。我一看父親渾身上下連塊皮兒都沒破。醫院的CT檢查結果也出來了,一切正常。這都是父親及時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好處呀。三退保命,三退保平安真是不虛啊!

以上這些實例看了讓人心裡舒服,感動。這些年無數法輪功學員受益於大法,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故事。雖被迫害,仍不忘給眾生講真相,讓大法的慈悲傳遞給每個善良的人。相信大法,傳播真相,將見證法輪大法的奇蹟。

當然也有那麼多人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大到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等這樣曾經不可一世的「大人物」,還有那些你們憎恨的貪官,用你們的話講:在官場上「翻船」的那些省市級的「大領導」,查查他們的「功績」,沒有一個沒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小到你們周圍的「朋友」,因參與迫害法輪功,禍殃自身的例子也不少。這裡僅舉幾例。

1.看似貪腐落馬,實則迫害佛法遭報

黑龍江省委書記徐有芳被免職。

田鳳山,原黑龍江省省長,因涉貪被判處無期。黑龍江省省委書記王憲魁遭報被免職。韓桂芝,原黑龍江省委副書記,被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死緩。黑龍江省副省長付曉光「落馬」。原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前國家安全監督總局局長楊煥寧被以「嚴重違紀問題」立案審查、降級處分。

上述這些人,在任職期間,都不同程度追隨「上級」迫害法輪功。

2.雙城市單城610頭目姜文超等五人遭遇車禍,三死二重傷。

雙城市單城鎮政法委書記、610頭目姜文超等五人,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一起遭遇車禍,三死二重傷。

單城鎮中共領導班子二把手高志武(三十八歲)、三把手姜文超(三十二歲)、四把手副鎮長薄建夫(三十四歲)當場暴亡;一把手關文良(四十八歲)失去一隻眼睛、一條腿,一隻胳膊被撞斷;五把手副鎮長陳超武(三十六歲)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事後二個殘疾人被踢出領導班子。

原雙城市單城鄉邪黨幹部關文良、高志武、姜文超、薄建夫、陳超武,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充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尤其是關文良在北京奧運前,聽從邪黨命令,指使不明真相的村民和幹部監視本鎮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董連太兩次被非法拘留、勞教,迫害致死。就在董連太離世半個月的十月五日,單城鎮這五位幹部自駕車去哈爾濱,在瓦盆窯路段與一大貨車相撞,造成當場三死兩傷,此案例轟動整個黑龍江省。

2.五常市原政法委副書記兼610辦公室主任朱憲福肺癌病亡。

3.賓縣610工作人員劉建召遭惡報,車禍撞得肝臟俱裂當場死亡。

4.哈爾濱南崗區公安分局政保科長張津濱跳橋自斃。延壽縣公安局迫害法輪功學員者開槍自殺。

5.大慶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司家祥一直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勸誡當兒戲,錯過了一次次悔過彌補過失的機會。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五日,在大慶市紅崗區參加「看項目,謀發展」的現場會途中,車胎自爆,方向跑偏,司家祥從車窗射了出去,在送醫院的途中死亡。而司機卻毫髮無損。

6.二零零二年六月大慶市610辦公室骨幹分子近三十人,到四川成都「取經」(學習犯罪經驗)、觀光。途中,在沒有車輛擁擠的情況下,該車突然自行立起,完全失控,翻到幾十米深的山澗中。帶隊主要負責人、林甸縣政法委副書記隋某當場死亡,還有四人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傷。

以上這些是人們不願看到的實例,這些人都是沒有聽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一意孤行參與迫害而招致的下場,殃及親朋。教訓也太多太。看看你們身邊,從始至終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還有幾個健在。如果今天你們還在以執行「上級」的命令為由迫害法輪功,在法輪功學員經受迫害時還能告訴你法輪功的真相,你仍然不聽勸告的話,那你知道等待你的也一定是報應。

在這裡真心相告各位公檢法體制內的父老鄉親:在執行命令的時候,多一點「心眼」,長點智慧,不要迫害法輪功這些好人,那你就是給自己的生命一個善良美好的承諾。

人間有好人,天上有神佛。人心生善念,神佛必佑之。為了你和你的家庭能夠走過這個多劫的時日,請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善良,請接受法輪大法的慈悲,遠離邪惡,擁有你自己本該擁有的美好生活和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