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羅利四場大爆滿 主流精英驚喜讚嘆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07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一連三日四場在北卡羅利市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售罄,再次刷新票房紀錄。1月6日,神韻今年在該市杜克能源藝術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不少居住在北卡附近州郡的主流菁英人士驅車二至四小時蒞臨觀賞。

微風吹來,岸邊嫩綠的楊柳,片片柳絮隨風飄舞,長溪蜿蜒曲折、向著遠方流去;亭亭玉立的少女們長袖翩翩,演繹著中國古代女子風韻婉約;蒙古青草原上,男兒瀟洒豪情騎著駿馬奔騰,這一幕幕如詩如畫的美好風光,令台下觀眾沉於其中,如痴如醉。

神傳文化傾倒前環球影城副總

「我從演出中看到了詩意,感受到中國人對故事的呈現是如此的充滿詩情畫意,」曾任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的Joan Bullard欣賞過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說道。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一切都是超凡絕倫,讓我們無比驚嘆!」Bullard驚喜地說,「舞蹈精彩紛呈,服裝也是……我一直在想他們得換多少次服裝啊,我猜肯定得有一個人專門負責,」在娛樂業從業數十年的Bullard立刻聯想到,製作這樣一台演出所需要的大量幕後工作,「這點讓我很佩服,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對服裝的保存等等一切,但演出真的是太美了!」

 企業主遠道觀神韻

一家機械公司的業主Ken Murphy從3小時以外的Morehead City 趕到羅利觀看神韻演出。他說雖然來到這裡之前並不太了解這場演出,但觀看了之後,他說出乎他的意料,「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完全不同,我被節目深深吸引。」 他接著說,「神韻的舞蹈風格和服裝都非常獨特。」

「我注意到了節目裡面關於信仰的內容。我看了神韻的演出後,我了解到了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回去以後我會到網站上查找更多的信息。」Murphy說。

前摩根史坦利顧問:感到和天堂的交流

「我們期待神韻的明年演出,我們都等不及了,神韻讓我們深深陶醉,心存感激。」前摩根史坦利金融顧問Bob Fonorow在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他的太太Beth Fonorow退休前也是摩根史坦利的金融顧問。

Bob Fonorow說,「神韻深深吸引了我們,這是舞蹈藝術和高難度技巧結合奇觀!所有的一切都華美無比,遠超我們的預期。」太太Beth Fonorow十分贊同,她認為神韻各個方面都出類拔萃,「服飾華麗,色彩繽紛,而且立體天幕構圖超凡脫俗,讓整台節目更加生輝。」

前執行長:神韻示人類美好結局

「服裝、呈現歷史的方式都是絕對的完美,我們真的很喜歡,強烈推薦給所有的人觀賞。」諾和諾德公司前執行長Joanne Steiner說,「當你觀看演出時,你可以理解歷史和價值觀,很驚艷。」

Steiner表示,除了中國的傳統民間故事讓她感到新鮮有趣,還有一些節目讓她內心有所共鳴,「演出也顯示了現在的地球正是人類的艱難時期,但最終這一切似乎都能度過。會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