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勞倫斯滿場 觀眾對演出傳遞理念感共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3日】

2019年2月12日晚,美國中西部的勞倫斯(Lawrence)迎來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堪薩斯利德中心 (Lawrence Lied Center of Kansas)的唯一一場演出。全場滿場,觀眾為精彩的演出頻頻鼓掌。

「我給這場演出滿分10分, 我認為他們是最好的演出,超級好!」Rao Chigurubati先生是勞倫斯的一位醫生, 他於與夫人觀看完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堪薩斯利德中心的第一場演出後讚嘆道。他表示演出中絢麗明亮的色彩、快捷變化幕動態天以及盪氣迴腸的音樂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別是演出的理念在他的心裡激起了共鳴。

神韻演出在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不但引領滿場觀眾遊歷了中華山水,還帶著觀眾探訪了月宮的瓊樓玉宇,Chigurubati太太說:「舞台上那優雅迷人的舞姿和明亮奪目的色彩, 宛若帶你去了另外一個時空。」

她表示, 她非常熟悉典型的中國音樂,「神韻演出中的音樂是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讓她非常喜愛。

曾在勞倫斯當地一家健保公司從事銷售和管理工作,現已退休的觀眾John Jamison先生表示, 他從演出中得到了非常積極的信息。

他說:「我非常喜愛演出中的音樂,歌唱表演,編舞以及那絢麗繽紛的服飾, 特別是演出中所傳遞的、非常積極的信息。」

同一場的另外一位觀眾Laura Andreas曾經是IBM公司的企業顧問,現已退休,她表示舞台上女演員行雲流水般飄逸的舞姿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說:「她們宛若一直在雲間飛翔。」

她說:「這場演出的色彩是如此充滿活力, 卻又典雅高貴, 特別是演出中動態天幕的運用, 那讓演員在動態天幕中自由出出入入的製作方式,這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那些女演員在舞台上真的是就好似在飄行啊!」Laura Andreas說。

與她同來的先生Lloyd Andreas連連點頭表示贊同,他說:「那服飾流光溢彩, 編舞好極了!特別是演出中關於中華歷史和中華傳統的節目真是精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