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前 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0日】

建於一七五三年的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是世界最著名博物館之一,也是倫敦的重要歷史文化景點。近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在博物館大門前發真相資料講真相,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街上行人都會看到那把明黃色的傘和傘上的「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醒目信息, 為聞名遐邇的大英博物館增添一道獨特景觀。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三日下午,又有很多中外遊客在這裡聽聞法輪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展示的真相信息吸引著人們的目光,不少人接過真相傳單,有的駐足觀看功法演示和真相展板,他們當中仍有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人,震驚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有些人馬上簽名反迫害。

一些聽過法輪功真相的人主動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希望進一步了解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活摘器官是怎樣發生的等問題,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古老的修煉大法,是能夠讓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讓生命返本歸真的正法大道,而中共從來就在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十九年多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是邪惡在企圖扼殺人類對「真善忍」的正信。明白真相的人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希望儘快結束迫害。

進出大英博物館的人流中有不少華人面孔,法輪功學員自己花錢精心準備多種中文真相資料擺在桌上供他們免費拿取,學員們還準備了「明慧廣播」節目播報器放在靠近大門出口的地方反覆播放,呼籲深受共產黨洗腦毒害的中國人反思中共殘害中國人、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認清中共用暴力和謊言反神、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在「天要滅中共」的重大歷史關頭,守住善念,唾棄中共,走出謊言,走出恐懼,主動遠離仇恨,擁抱希望和未來。

在來來往往一走一過的人流中,有人主動來要真相資料,有人沒接資料,但駐足觀看豎立在博物館大門門前及四周的真相展板,有人拿出手機對著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信息展示拍照。

兩位剛從大英博物館出來的美國遊客駐足觀看揭露中共活摘罪行以及呼籲反迫害展板後,徑直走到桌前簽名要求停止迫害。其中一位女士表示:「不該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事情在人類發生,必須制止。」

一位中年西方男士駐足認真觀看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然後把目光朝向鼓勵中國人三退的中文展板,有法輪功學員用英文告訴他正在看的文字內容是「『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同為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這時西方男士用中文說他看得懂,他是挪威人,一旁站著的太太是俄國人,也會中文,二人在中國大陸工作過。他們表示在中國時看到法輪功被中共打壓迫害,了解中國大陸人權惡化的現實。法輪功學員於是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並向他們提到實際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超過三億。夫妻二人帶著些許驚訝的表情認真聆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臨走時接過中文真相資料,說拿回去好好看看。

當天下午,一位在中國大陸工作的台灣女子在大英博物館前與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後改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隨後她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她說自己知道台灣有很多人煉法輪功,但她以前有些迴避法輪功,覺得對她來說太神(spiritual)了,對法輪功的反迫害活動她也沒有認真思考過。現在她認識到法輪功打坐修行是對人很有益的生活方式,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在加害無辜,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是義舉,應該得到支持。她說:「我認為在這裡講真相是很重要的,應該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學員的正當反迫害訴求),這麼多人(因為信仰)在受苦受迫害,不該這樣。」臨走時她鼓勵法輪功學員「加油」。

兩個大陸年輕人經過法輪功真相信息展板時停下了腳步。一位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上前與他們交談,結合自己曾經生活在共產主義專制制度下的經歷提醒他們:共產黨從來就是在打壓異己以維持專制,而法輪功學員只是在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在以平和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造謠誣陷和殘酷迫害,要求停止迫害,而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在這個星球上從沒發生過的邪惡。

兩位年輕人態度友好地認真傾聽,在後面的談話中他們表示已經理解法輪功是一種傳統的打坐,能夠讓人身體健康和內心安寧。臨走女孩微笑著與給她中文真相資料的英國女學員握手告別。

愛爾蘭大學生:「真善忍」是萬物的本源

愛爾蘭小伙子傑什(Jash)是一位正在學生物學的大學生,他對歷史非常感興趣,喜歡佛教文化。從大英博物館出來後,駐足觀看法輪功呼籲反迫害徵簽展板後簽名表示支持。

他說自己練習打坐兩年了,體會到打坐幫助他集中注意力。法輪功學員告訴傑什法輪大法是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教導人按照真、善、忍原則去在生活中修行,聽到「真、善、忍」三個字,傑什立即回應他對真理的感悟:「那存在於你的內心,會淨化你的思想,清除你的妄念自我,那是萬物的本源。(That’s in your heart. You know, it settles your mind, settles your ego, it comes out as itself)」

傑什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在毀壞古老文化和智慧,必須制止:「中國是個古老的國家,有美麗的文化,可是現在卻被邪惡打壓掠奪。」

美國社會學教授: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對人類犯罪

羅傑(Roger)是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社會學教授,他和太太凱西(Cathy)在大英博物館大門前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真相,二人都簽名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羅傑了解中共一直在毀滅傳統文化和信仰,專制政權為一己之私不顧人民死活,認為中共在專制體制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是在對人類犯罪:「這(中共活摘器官)太糟糕了」,「為了賺錢無惡不作,他們(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已經不配做人了」,「這是人類的悲劇,這是在對人類犯罪。」

從事社會學研究的羅傑贊同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理念是對人類至關重要的普世價值,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的是群體滅絕罪,企圖在肉體上和精神上消滅堅持正信的信仰團體,必須制止。

臨別時夫婦二人祝法輪功學員好運,並記錄下網址表示回去要進一步研究,看自己能為制止迫害再做些什麼。

反思歷史的英國人:共產主義不會改變必須被鏟除

英國人莫裡斯(Morris)是當天最後走出大英博物館的人之一,他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展板前站定閱讀,隨後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剛從大英博物館出來的莫裡斯從反思歷史的角度思考法輪功真相,認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事關人類正邪之戰,正義必勝。

他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堪比當年納粹犯罪,是對人類文明的挑戰,必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是對人類的軍事化的野蠻行為,與當年的納粹一樣。」

莫裡斯認為中共破壞傳統文化的罪惡企圖註定失敗:「中國人天生喜歡打坐的,這是中國的文化,不會被打倒的。」

莫裡斯還認為國際社會不該對中共抱有幻想:「共產主義不講人權,共產主義通過洗腦讓社會嚴重腐壞,腐壞到底,我們必須制止它」,「共產主義不會改變的,必須鏟除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