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了修煉如初的感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6日】

發正念是師父要求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必做三件大事之一,所以我一直很重視。一般四個正點不落,再加每天只要是我有空,自覺發其它點的正念,平均每天發十次或多於十次。

後來,在明慧網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和結合自己的體會,得知長時間發正念除惡效果很好。於是,我又開始了自己安排長時間發正念的計劃,由加長五分鐘、十分鐘到加長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等鐘頭發,的確效果好,再做其他兩件事,干擾真的很少。

再後來,據我的觀察,邪黨為苟延殘喘,每到星期一,它就要各單位把本周的計劃,尤其是灌輸政治洗腦的那些東西,集中本單位領導先吹風,再層層下達。表現是:學校,特別是小學,每星期一升血旗、唱邪歌、戴紅領巾等洗腦、毒害青少年。什麼公檢法司等部門、邪惡的洗腦班、黑監獄一般都是周一布置迫害任務。再結合網上同修們的看法,我覺的有必要在星期一早上專門長時間針對此事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一切邪惡計劃與安排。於是,每到周一早上,我就比較注重長時間發正念了。我近期發正念除全球統一除惡內容外,我自己設定了這幾個目標:1、邪惡的監控系統;2、邪惡的封網系統;3、邪惡的微信公眾號對大法的污衊、4、阻礙訴江案立案的邪惡;5、華為的「學習強國」的政治欺騙宣傳;6、邪黨以開兩會為名對大法、大法弟子的迫害。

今早,從3點20分開始煉完五套功後,已經是5點51分了。我打開發正念音樂。清理自己10分鐘時,竟然犯了迷糊,清醒時,已經是正點4分了。我還是按先單手立掌發。但一立掌,人馬上達到了空無狀態,全身被能量包著,非常非常的好。持續幾分鐘後,我再打大蓮花手印,也是狀態非常非常好。我一直發到6點31分收尾。因為我要去上早自習。

由於上午沒正課,我簡單買了早點,便往家趕,同時清理自己的空間場。一回家,已經是8點4分。我立即盤腿發正念了。開始效果很好,人很靜。可是到8點10分時,大腦就有雜念了。接著聽見附近一個小學在唱歌。然後,一直不是外面的有干擾,就是自己沒清理掉的壞思想干擾,總靜不了。它讓我把腿拿下,或想讓我中途放棄長時間發正念。我求師父加持:弟子至少要發到10點過後。我調整狀態,一直堅持。到10點時,終於讓我有輕鬆感,並能感覺自己的身體在目前層次中都同化法了。我體會到了長時間發正念的美妙!

同時,在長時間發正念過程中,我能感到全球有很多同修在默默與我配合長時間發正念。我認為感到長時間發正念是幸福的!因為還有師父在總體看著我們!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