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法力加持下尋覓有緣的眾生

歐洲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9年03月17日】

又到了2018年黃曆年前夕,難得的機會又將到。

記得是年二十九日左右的時間,自己還是保持平和的心態,好像每件事都是被有序安排的進行中。但是恰恰在這個時候,幸運地得到師父的點悟:如果按照往年的做法,將會被動得無法自如發揮講真相的場面,而且清晰看到將要發生的畫面……

啊! 過去多年都是小冒險卻起到最佳的效果: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的古訓同歩承接於傳統文化發揚光大的實踐中,昔日重來的好時光就應珍重再續前緣,夜幕下北風飄雪,不忙初衷與民同樂去承載眾生與使命不會改變,時空流轉的當下親臨演繹「草船借箭」的終極版,仿佛定格了共產主義氣數已盡的天命!因此每年的效果都發揮的很好,有緣的眾生也能如願續緣了解真相。 也許我們這種慣性做法已經被邪惡洞悉到,並想辦法阻止。但總是中共花錢一次次除夕夜宴搭戲台與解救眾生擺脫謊言的角逐下,於天色夜街涼如水的倩影消彌迴蕩在夜空中。

時間實在太緊,沒有更多的時間思考。經過和同修商量對策,暫時還沒有更佳的辦法。唯有儘量調整自己的狀態,到時發揮吧。 

到了年三十晚演出前, 同修直接到現場觀察地形,按照往常的做法我們確實欠缺優勢。當時才知道師父實在太慈悲了,提前點悟讓我們改變做法。於是我們改變以往的做法,找到合適的地點:既能避開邪惡利用人中的干擾,又能讓觀眾以輕鬆的心態接觸和了解真相。

當天也是天公不作美,當時是零下十幾度。講真相過程頂著強風、下著雪,刺骨寒風迎面來,拿著真相資料的手都凍的發麻,看來又是一個提高的好機會來了。

看到一幫幫迎頭走來的中國人,就主動地迎上去講真相……   同修提醒說:你看後面又有一幫人過我沒顧及到。嗨!讓同修看到自己的不足,心裡暗暗謝謝同修的及時提醒。

每次送上過年的祝願,看到那些帶著微笑拿著真相資料離開的面孔,心裡說不出的感慨!師父啊!如果不是您把有緣人領到面前,這些人我們平常到哪裡尋覓到?如果不是您引領我們走在這順暢的修煉路上,我們哪有機緣與這些眾生結緣……

期間,很多西人看到我們高興地送上真相資料,接資料者也滿懷喜悅地離開。不少西人也要求拿一份真相。在我們解釋內容後對方還是希望拿到一份。當然我們是非常願意的送出。  也許正法已經走到尾聲,不同的人種都等著了解真相呢!

是啊! 就是在這風雪交加的時候,一腳深一腳淺的奔走在雪泥中,迎接著一批批有緣人的過程中,遞上一份他們生命盼望已久的真相,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

也許這個時候,別人可能在家吃團圓飯呢,但是自己卻沐浴在恩師的加持下,有機會跟上又一次回家的路上前行中。

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