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一定會為有正念的弟子做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7日】

2000年我去北京證實法在天安門廣場打了橫幅,喊出了「法輪大法好」!我被邪惡關了幾個小時後平安到家。本來單位(學校)和公安都不知道,可我後與本單位一同修A講述了我到北京之事,A回家後與丈夫講了我到北京,A的丈夫立即就去公安舉報了我,使我被邪惡綁架,被非法關進了看守所。在看守所裡我很堅定,親屬朋友家人多次勸說我,要我寫保證,說只要寫個保證,不煉法輪功,就可以釋放。我就是不配合他們,老伴更是著急,不但要停發工資,還要逼迫交罰款多少多少,說兒子考大學需要多少錢,家裡失去了生活來源,和精神支柱,又是哭又是鬧,我從沒動搖過。後來有一次她講,你再不寫保證,他們說要給你勞教,我回答說勞教就勞教還怕什麼!當時法理不清脫口而出,就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後真的被勞教一年半,吃了不少苦,這是深刻的教訓。

2003年講真相被人舉報,又被非法綁架,並判我勞教一年。我在看守所什麼背監規,穿囚服一直不配合邪惡,在送往勞教所的途中,我與同修,還有一些吸毒的,把我們都兩個兩個的用腳鐐鎖起來。我是與同修鎖在一塊,中午吃飯把腳鐐打開,吃完飯又要把腳鐐鎖上,警察都要我們自己鎖,吸毒的都是自己主動鎖上,我與同修說我們不會自己鎖,自己鎖那就自己承認是罪犯。由於自己不承認舊勢力安排,送到勞教所體檢(血壓高)不合格,拒收。

第三次是2006年是在外縣講真相,又被舉報,也說送我勞教,當邪惡把勞教通知書遞給我時,我瞧都沒瞧一下,就將其撕過粉粹,邪惡問我為什麼撕了,我說你們搞不算,宣布作廢。他反問誰的作算,我說我師父說了算,師父都不承認。後來也是體檢不合格,拒收。

其實後兩次都是由於自己走的正,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就給演化出的病業假象,讓自己少走彎路。師父講:「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1]所以只要走的正,師父一定為我們做主,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寫到這裡,我想對正見網上的電視劇《過年》談點個人看法,內容很好生動感人,我與女兒,老伴都看了,提點建議:最好是把大法弟子沈玉在監獄裡穿的紅色囚服去掉,因為走的正,有正義感的都會拒絕穿囚服的。邪惡也就無法得逞,有正念的弟子一定會順利闖出邪窩。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