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導遊:台灣最高海拔上的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8日】

台灣景點講真相系列報導(七)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嘉義縣東部,區內自然景觀極為豐富,日出、雲海、晚霞、神木與鐵道並列為「阿里山五奇」,而「阿里山雲海」更是台灣八景之一,也是台灣海拔最高的景點,吸引著各國旅客爭相前往。

「大家快看吧,這是台灣最高海拔上的法輪功。」一位導遊指著阿里山一排法輪功真相展板,告訴來這裡旅遊的大陸客。香林國中是地處台灣最高海拔的學校,導遊幽默的語氣,鼓勵遊客們趕快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隨後導遊轉向一位法輪功學員打招呼:「我又來了。」

大陸遊客喜聞真相

從「三代木」那邊步上石階,一直到「阿里山博物館」,這是游阿里山園區必經的路,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擺大法真相廣告牌,向遊客洪揚大法,講清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真相,勸三退(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歡迎到阿里山來,了解真相、三退保平安,遠離共產黨。」幾位法輪功學員向步上石階走過來的一群群大陸遊客用平和的語氣說。

一位曾經身體不好、看遍中西醫的女學員說,修煉後有了健康的身體,平靜的心靈,跟女兒來阿里山向大陸客講大法真相。

她們站在木蘭樹旁向從神木區下來的一位大陸遊客說:「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特性修煉,是為善,是無私無我的。目前已有三億人三退,希望您珍惜來台灣的機會,了解大法真相,才能重獲新生。也請您把法輪功平和美好的訊息帶回去告訴親朋好友。」

這位大陸遊客欣然接下學員送上的真相資料和紙折蓮花。

一位大陸遊客停下腳步,站在「天安門自焚」真相廣告牌前專心看著。法輪功學員說:「自焚案發生時,公安馬上拿滅火器滅火,大哥您想,公安平時會帶著滅火器巡邏嗎?自焚案是造假欺騙老百姓,嫁禍法輪功。」這位大陸遊客點著頭,遞給學員一張紙條,細聲的說:「我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就用這化名幫我退吧。」

大陸遊客們走過廣告牌前,一面看著。學員溫和地說:「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幾年,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學煉法輪功,大法的美好全世界都知道。而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社會上被曝光,遭到全世界譴責。」

向林務局講真相

一九九五年左右,法輪功從台灣北部傳到了嘉義,幾位得法的學員體會到大法的美好,功法的美妙,體悟到應該到阿里山弘法,向大陸遊客講真相。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迫害開始時,嘉義地區學員也慢慢增加,上阿里山向大陸遊客弘法、講大法真相的學員也增加了。二零零八年開放大陸旅遊,來台大陸遊客驟增,阿里山是大陸客必游之地。於是,學員有開車、有搭公車的,到阿里山向大陸遊客講大法真相。學員善意熱情,沒想到被遊客投書,引起了林務局的誤會。

經過誠懇跟林務局長官交流,林務局主任覺得同修很虔誠。據當年參與向林務局講真相的學員說:「主任了解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颱風天看到學員還留在真相點講真相讓他很感動,林務局單位裡也有工作人員曾觀看過神韻晚會、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也有人透過媒體了解大法真相。主任說林務局屬國家機構,希望學員不要打擾遊客。」後來與林務局有了共識,展板不能落地,現場還安排了保全人員。

這樣經過一段時間後,當地的保全人員受到學員的善良感動,慢慢也了解了大法的美好,學員說:「(保全人員們)反而維護著我們講真相的活動。」

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台灣旅遊期間,親眼看到了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洪傳盛況,幾乎每個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堅守,講真相及勸三退。他說:「在阿里山上,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冒雨看完了三代木,我也要去看千年古木,雨很大,很多人在躲雨,在轉角的山間小路上,我看到有幾個人沒有去躲雨,穿著雨衣,靜靜地站在路邊,還有人手裡舉著展板,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麼大的雨,還能夠在阿里山上見到可親可敬的同修,我的內心都被震撼到了,強烈地感受到台灣學員的堅韌與不屈,向大陸遊客講真相,不受時間與天氣的制約,用善心喚醒俗世裡迷失的良知,希望人們認清中共邪惡的嘴臉,選擇美好未來。」

修大法獲益 講清蒙蔽實情

嘉義地區學員每天輪流上阿里山講真相,也有幾位長駐的學員,因此租了簡單房間,供學員留宿,方便外縣市來的學員。

周末、假日或逢春天櫻花盛開期間,遊客更多了,曾有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嘉義地區學員在阿里山舉辦弘法講真相活動。學員分散在園區各景點發放真相資料、講真相,也有在群山環抱的景點「木蘭園」集體煉功,簡單的功法動作,祥和的煉功音樂,使園區充滿祥和美好氣氛,吸引許多遊客停下腳步觀看,也有的跟著學員學煉起動作。

蔡同學是中正大學學生,擔任法輪大法社長,國小三年級時參加介紹法輪功的課程時得法,他表示,原來家人反對,經過學法,心性提高後,向家人講真相,家人也了解了大法真相。他說:「學校課業壓力重,讀書累了就煉功,學習狀態會更好,年輕人脾氣較浮躁,學法能讓心靜下來,修煉後使我課業更好。」

韋同學來台灣前,在越南大學任教,目前是中正大學機械博士班學生,過去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讀碩士時,腎病很重,在高雄醫科大學就醫無效,去找氣功,最後找到法輪功。經過修煉法輪功後,現在病都好了。學法後心性提升,也讓父母了解了大法美好。他感恩的說:「我感受了大法美好,要讓大陸客了解大法受迫害的事實真相。」

修煉大法十幾年,在學校當主任的一位學員,帶丈母娘跟妻兒來阿里山,他說,修煉前全家人身體到處是病痛,一年醫藥費五千多塊,得法後,按大法要求學法煉功,很神奇的,不用吃藥,全家擁有健康身體。大法要求凡事向內找、先他後我,他在做人處事,教學生時,也這樣跟大家互動,發覺人際關係改善很多。他說:「來這個世界著名的景點給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讓大陸遊客知道大法真相,了解大陸的報導是欺騙他們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