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只有中共倒了,人民才有好日子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8日】

台灣花蓮七星潭是一片月牙形的海灣,是最接近海的地方。其遠處山稜壯闊雄偉,海水潔淨蔚藍,清晰可見浪濤中的石礫,是旅客必到的地點。

2019年3月17日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下午來到七星潭—賞星廣場前,展開煉功弘法徵簽,當舒緩祥和的煉功音樂響起,很多外國遊客及觀光客以煉功為背景拍照、錄像;並跟陸客及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長期在七星潭表演歌唱且明白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的許願神縣議員看到同修們,他立即用「法輪大法好」,大聲的和大家打招呼。許議員說:「修煉法輪功可以身體健康,百姓身體健康是國家的財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就是錯的,大家一起來簽名呼籲停止迫害及聲援中國大陸民眾訴江。正義必勝,法輪功,加油!」

某位來自江西的大陸人說:「在中國大陸貧富差異是很大的,大都過得很辛苦,但大家不敢說真話,中國只有中共倒了,人民才有好日子過。」同修告訴他說:「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的,是中共意圖要挑起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聽明白真相的他表示:「請幫我和哥哥家7個人都退出黨團隊,我相信善惡是有報的,也相信法輪功有朝一日會平反的。」

從高雄來旅遊的陳先生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事已持續很多年了。在高雄也常看到法輪功學員會在景點、夜市出來擺展板,講真相。他嘆息說:「一個真正強盛的國家會珍惜愛護百姓,只有極權國家,如對岸中共才會將百姓視為自己的財產,活摘百姓器官牟利,這樣的政權終將被唾棄的,更希望習近平可以『以史為鑑』。」

花蓮法輪功學員每月都會到觀光景點對當地百姓及遊客講述這場迫害的真相,過程中會有很多人主動過來徵簽並表達支持反迫害,並殷殷叮囑要大法弟子注意自身的安全。而這發自內心為他好的善意,是來自我們的天性,是根植在內心深處的人性光輝及純淨的良善!還在當中共黑手及不明真相的人們,快醒過來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