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權利國際日的啟示

唐恩


【正見網2019年03月24日】

三月二十四日是「聯合國真相權利國際日」,這天是為了緬懷那些遭受嚴重侵犯人權的受害者,並倡導了解真相、伸張正義的權利而設立。
 
今年三月十三日,美國國務院公布《2018年人權國別報告》,對全球近二百個國家過去一年的人權和勞工狀況加以記錄。有關中國的部份有一百二十六頁內容,其中六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共當局在侵害人權方面「無人可比」。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蓋爾•曼欽(Gayle Manchin)表示,自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二零零零年成立以來,一直在報告中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當局騷擾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體試驗、和強摘器官,殘忍的行為不只是違背國際人權標準和更廣泛的行為標準,更是侵蝕人性的最根本。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給予的權利,而是所有人普遍適用的權利」。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續迫害法輪功,顛倒黑白,用造假、構陷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鋪天蓋地的彌天謊言從「不讓吃藥」,到「自焚」、「殺人」,企圖掩蓋對法輪功學員虐殺、活摘器官等罪行,不斷欺騙並誤導廣大的善良民眾。一時間,暗黑遮天,霧障中原。
 
深入了解真相是伸張正義的最佳途徑。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千四百個造假案例等,都是中國人早該知道的真相。許多海內外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相信了這些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這些栽贓陷害的卑劣伎倆不堪事實的檢驗,破綻百出的謊言一一都被拆穿。
 
例如,獲得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的影片《偽火》,以怵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天安門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整出事件是中共為了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 《偽火》的視頻可在《獲獎影片: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現在中國大陸,很多網民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體,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
 
聯合國人權年度報告雖然連年抨擊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場踐踏人權、極端邪惡的悲劇至今卻仍在中國大陸上演著。箇中主因就是,中共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與嚴密的信息封鎖,確實迷惑了許多世人。所幸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當初被中共謊言所欺騙的民眾逐漸明白了真相,並挺身而出,聲援反迫害。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已經連續多年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等撰寫的多份人權報告書中。近年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
 
二零零四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中國民眾逐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普通民眾到政府官員,從警察到國安,各階層民眾悄然覺醒,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二千八百萬。隨著真相廣傳,人心漸明,近年每天退黨網上的「三退」達十萬人,唾棄中共蔚然成為中國社會的民意主流。
 
信仰自由與人權是普世價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寫下了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自古「善惡有報」的天理昭彰,那些積極參與迫害的黨羽,惡報陸續現前,如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徐才厚、李東生、王立軍、萬慶良等中共高官紛紛落馬入獄,也預告了首惡之徒的下場。
 
邪不勝正,曙光已現,黑夜將盡,真相終將揭開迷霧。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世人的一致願望,也是紀念「聯合國真相權利國際日」意義之所在。祝願更多的世人秉持正義與善良,讓這場殘酷迫害早日結束,使中國民眾重獲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