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居民:法輪大法讓生活更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5日】

每年的三月,時值南半球夏秋之交的季節,也是墨爾本各地密集舉辦節慶活動的高峰期。二零一九年遭遇極端天氣,雖已進入秋季仍然如同酷暑,但澳洲人攜家帶口參加節慶的熱情不減。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從本月初開始,分別參加了曼寧漢姆市、博士山公園和諾克斯市,三個地方政府在周末舉辦的大型節慶,為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大法。

人們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駐足了解詳情。學員們交流了以 「真善忍」為原則的大法修煉的美好殊勝,以及近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反迫害的真相。

不同地區的民眾都很感佩法輪功學員傳播普世價值的努力,認為中共針對和平善良民眾的殘酷迫害應該立即停止,人們紛紛簽名呼籲澳洲政府採取行動。也有不少人希望學煉五套功法,相信修煉法輪大法能讓生活更美好。

真、善、忍價值應廣傳

三月十七日,在博士山公園(Box Hill Gardens)舉辦的節慶 Whitehorse Global Fiesta上,法輪大法的展位位於公園入口處,分外醒目。

為澳洲國防部工作的資深通訊技師尼爾森(Martin Nilsen)表示,按照真、善、忍原則去做,會成為一個好人,當今的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努力,推廣這一普世價值。

「幾個月前,我在當地的一個活動上,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我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可怕,中共為了獲得器官而殺人,就為了那麼一點點金錢利益,簡直是野蠻行徑。」他說。

「如果我們的政府能通過立法禁止非法器官旅遊,這說明法輪功學員的努力是很了不起的,我真心希望這一立法能成為現實。活摘器官不應被允許,太殘忍了。」

他並對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反迫害的努力表達敬意,還說:「只要能堅持做下去,法輪功學員一定能達成所願,我希望如此——有朝一日迫害能被制止。」

他表示,現在金錢至上的社會裡,人心都變壞了,「很遺憾,當今的社會好人不多了。而心存真、善、忍原則,你能成為一個好人。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努力,讓真善忍價值廣傳。」

感佩法輪功學員的努力

移民澳洲十年的薩基(Saji)是博士山區居民,在呼籲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後,他說:「活摘器官殺人牟利,是大屠殺,應該被制止。」

雖然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他被真、善、忍的理念折服,「如果越來越多的人相信真、善、忍,那麼這個世界將越變越好。」

他並說:「我希望我的孩子們成為好人,所以這一原則對年輕的一代至關重要。每一個人都應該遵循這一原則。」

他由衷地表示:「非常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他們辛苦付出和每個人交談,介紹這一普世價值,令人感佩。」

澳洲政府應該採取更多行動制止迫害

艾芬迪(Effendy)是墨爾本一家金融公司的項目經理,在他的孩子們認真學做蓮花的時候,他也仔細的閱讀了法輪大法傳單,並在徵簽表上籤了字。他說:「真的難以相信活摘器官的事情正在發生。我認為這是群體滅絕。」

澳洲參議員人權委員會去年出台了有關海外非法器官販賣的調查報告,並給出十二項澳洲各級政府如何應對的建議,以制止澳洲民眾參與非法器官移植旅遊。艾芬迪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開頭,毫無疑問,我們應該儘可能促使十二項建議成為具體行動。」

觀看了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後,他說:「我相信這些功法對人身體非常有好處,我打算進一步了解。而遵循真善忍原則能讓人擁有平靜的生活。」他最後表示,自己會將當天了解到的內容和別人交流。

克裡斯(Chris)在博士山醫院工作,了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黑幕。他表示,一開始,器官移植的數量和死刑人數不符,中共有很多的解釋,之後他從報紙的報導中讀到與事實不符的證據。他說:「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街上發放資料,看起來他們對我沒有任何威脅,我真不明白中共到底怕什麼。除了宣揚共產主義,中共還搞極權主義,太糟糕了。」

八十歲的海倫(Helen)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慘無人道的迫害,難掩悲憤,她說:「如此簡單易學的功法,我認為非常好。僅僅為了實踐真、善、忍,實在想不出對任何人會有傷害。」她在徵簽表上籤了名,希望澳洲政府能為善良人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發聲。

法輪大法幫助人們生活的更美好

凱恩娜(Keana)是諾克斯(Knox)區一家大型建材連鎖市場的銷售助理。三月二日,聆聽了西人大法弟子交流的修煉體會,頗受感動,相信法輪大法能幫助人們生活的更美好。

這位西人學員叫芭芭拉(Barbala),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工作時從七米高的木架上失足摔落地面,頭骨裂成三塊,膝蓋和手部粉碎性骨折,牙齒全部脫落,兩隻眼睛看著不同方向。入院不久,她經好友介紹修煉法輪功,快速康復,令醫生們驚訝不解。不僅如此,她以前的疾病也都不藥而愈。

凱恩娜說:「這位女士向我介紹了這一功法的功效,以及修煉如何改變了她的人生。我絕對相信真、善、忍價值是非常重要的,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提醒自己要真和善;因為真誠對待自己和他人,能讓你感到在做對的事情;良善的重要在於你能因此了解其他人的感受,也能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而忍也很重要,是因為做不到忍只會在自己的內心累積怨恨。」

她表示遵循這一普世價值修煉的人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令人難以置信,希望能幫助制止暴行,在徵簽表上籤了名。她相信,每一個簽名都能起作用。

她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必須停止,無論針對任何人這種迫害都是不應該的,尤其是如此美好的修煉團體,他們只是為了不斷提升自己達到最佳的生命品質,同時也為了其他人的生活變的更美好,絕對不應該遭受如此殘酷的迫害。」

琳達(Linda)也被真、善、忍原則和芭芭拉的經歷觸動,說:「她的故事太感人了,我覺得按照真、善、忍原則和五套功法修煉,很吸引人,雖然我沒有健康問題,我打算從網上詳細了解一下。我相信保持正念,我的生活會變得更美好。」她也在徵簽表上籤了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