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修身上看到大法的偉大

湖北大法弟子 小花


【正見網2019年04月07日】

我是一名年輕的新學員,在我周圍的同修中不乏有年齡已經很大的老年同修,我一直帶著敬佩的心情觀察他們的修煉狀態,並注意聽取關於他們的修煉故事,這對我自己的修煉提高是有幫助的。最近有一位老同修大家談論的比較多,她的修煉故事確實很感人,她那種對大法的正信正念讓人心生敬意。下面就隨手擷取一些小片段,讓我們從這位老同修身上共同見證大法的威德,師父的偉大。

這位老年女同修,今年八十七歲了。因為一直未婚,加上年齡較大,經濟上不免有些困難。每個月四百元的低保是她生活的全部來源。她曾經住在弟弟家,後被弟媳趕出來,再後來被妹妹接過去,從此就和妹妹一家住在一起。儘管這位同修生活拮据,仍然心繫他人。一次她執意要送給資料點800塊錢,對方不收,但最終拗不過她的一片誠意,只好收了她200元。

這位同修有段時間眼睛看東西不太清楚,但是發真相信講真相救人,毫不懈怠。有一次她在去另一同修家取真相信的途中,經過一個台階,台階離地面大約有五米多高,因為視線模糊的原因,不小心一腳踏空,從台階上跌落下來,當場就昏迷不醒,流了不少血。那裡地處鬧市,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是大家全都視而不見,竟然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她一把。唉,這道德急劇下滑的當今社會其人心冷漠可見一斑!後來終於有一個大學生過來了,在正義和善良的驅使下,他趕緊把這位老同修送進了醫院。經醫生檢查,同修的腦門被嚴重磕破,臉被擦傷,其中一隻手的四根手指全部骨折。腦門上因此被縫了十幾針。同修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醫院,馬上堅決要求出院。出院後在家裡堅持煉功和學法,沒多久,臉上和手上均恢復如初,特別是額頭上竟然沒有留下一絲印跡。就是這位快九十歲的老人,平日生活又很艱辛,為了補貼生活費,不給妹妹添更多的麻煩,她經常在外邊發真相資料邊撿垃圾,但她臉上,身上的肌膚皺紋都很少,讓人不能不嘆服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