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藉口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導火索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在中共仍就肆無忌憚的繼續迫害法輪功的時刻,我們迎來了「4.25」二十周年。作為當年「4.25」的親歷者,心情依然難以平靜。那天本地區一起去參加「4.25」和平上訪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中,二十年來絕大多數都遭受了中共的非法關押迫害,有的已經被迫害致死,許多家庭都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但是絕大多數仍然堅韌的走在修煉大法的路上,兌現著那神聖而又舉步維艱的救人使命!

在回顧「4.25」事件中,人們必然會想到「4.25」事件與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這場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必然聯繫,會清晰的看到「4.25」是江澤民藉口蓄意利用來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導火索。

據新唐人電視台【傳奇時代】紅牆的記憶中敘述,法輪功因為廣受歡迎而引起了黨內江澤民等一些人的警惕和敵意。利用宣傳工具的中傷和通過公安進行的監視和騷擾的事件時有發生。天津事件起因於1999年4月,天津教育學院的一份雜誌上發表的一篇何祚庥寫的文章。何祚庥發跡於中共宣傳部,是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一向以攻擊氣功、中醫等傳統文化出名。他的這篇文章中有不少針對法輪功的不實甚至侮辱之詞。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因此來到雜誌社澄清事實。本來雜誌社的編輯在聽了學員們的親身體會後,打算發表文章更正。可是4月23日,情況突變,雜誌社不再聽學員講道理,而且天津當局出動武警,毆打法輪功學員,並逮捕了45人,還揚言,這是來自北京的命令,要解決問題,只有找北京的中央政府。

為什麼一個可以和平協商解決的問題,會引來天津直轄市的武警大打出手,甚至抓捕?為什麼這樣一個發生在地方上的問題,不就地解決,而是推向中央?如果如天津當局所說,這是來自北京的命令,那又意味著什麼?

據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下午三點的時候,氣氛突然緊張了。從中南海中跑步出來很多的武警,一個黑色的防彈轎車從那個中南海裡面出來。他沒有停,車速非常快,後來武警就撤了,人們分析可能是江澤民出來了。

法輪功學員葉浩說:天津抓人,天津檢討了,說這不對的。第二天反悔了,毫無道理的反悔了,說這是北京參與的,你們要解決到北京去,所以他叫我們去的。所以天津那個教育學院早已把這個事情脫鉤了,是他叫我們去北京。你說他要不是陷阱,何祚庥怎麼會出現在「4.25」的中南海的西門?他跟中南海沒關係,他不該進中南海的。這件事情以何祚庥引起的,你怎麼會把引起這件事情的罪魁禍首到了中南海西門去搖盪搖盪?我們多少學員集中在那,他在那個地方晃蕩,那不是想引起我們的公憤,喊個什麼口號,或者是對他有什麼義憤填膺的行動,對不對?那我們的人是去信訪辦的。信訪辦是皇城根,皇城根是中南海西門再過去一個胡同,所以這個胡同是警察把我們引出來,引到中南海去了。我們是去信訪辦的。你說這三件事情算不算是他們布置的?他們策劃的?

「4.25」事件震驚了世界。西方媒體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和平理性的,由最普通的民眾組成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當各大電視網的主播們努力讀准法輪功這三個字的發音,報導著這個發生在中國最敏感的政治地帶的大規模民眾請願事件的時候,在中南海的紅牆之內,一場風暴前的黑雲正在聚集。4月25日當晚,江澤民以憤怒的口氣給政治局常委寫了一封信,表示要用共產黨的唯物論、無神論來戰勝法輪功,並要求全黨與他保持一致,貫徹執行他的意志。這封信後來被收錄在《江澤民文選》的第二卷,名叫「一個新的信號」。

法輪功學員章天亮說:「一個新的信號」就是他那天「4.25」當天晚上給政治局寫的一封信。你要從表面上看的話,他都是在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但是你看他字的背後,其實反映的是他對法輪功的這種能量,這種社會聚集力量的這種妒嫉。他不想說,這種社會力量聚集是一種善的力量的聚集。他首先想到說,這種力量會不會對他的權力形成威脅。

江澤民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對於這樣一群和平理性的民眾,他為什麼要大動干戈?事實上,做為中共當時黨政軍三位一體的最高統治者,他的上台並不是因為他有治國的才能或者深厚的資歷,而是因為政治投機,在1989年的天安門事件中,他積極響應強硬鎮壓而獲得賞識。對於權力的強烈慾望和不安全感,使得他對於朱鎔基總理因為妥善處理「4.25」事件而獲得的國際聲譽,以及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在國內廣受歡迎都感到非常的妒嫉。

「4.25」事件已經過去了整整二十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由此而發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也持續了近整整二十年。近二十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通過這場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讓我們更加清晰的看到了中共邪靈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看清了迫害元兇江澤民等人的流氓、無賴和無恥,讓這樣一群不恥於人類的人渣敗類掌控國家政權橫行於人間,是中華民族的巨大恥辱,是人類的大不幸!

 一個展現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能夠使人類走向光明的高德大法被污衊抹黑了二十年,一個人類有史以來最高尚的群體被無辜蒙冤迫害了二十年,這是人類的巨大恥辱!陰霾遮不住太陽的光輝,「4.25」精神的光輝將世代傳頌,永照人間!江澤民等人渣敗類利用「4.25」給人類留下的恥辱將作為深刻的教訓為後世所牢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