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挑起4.25事件的人今何在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4月29日】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是中共很忌憚的一件事,因為中共挑起這個事件的目的是造成圍攻中南海的事實,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找藉口,但是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胸懷與在真、善、忍中修出的高境界言行,使中共的陰謀落空,也感動了很多人。但是中共還是把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行為歪曲為「圍攻中南海」,再加上完全用謊言編造出來的「1400例」,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毫無理智的群體滅絕式迫害。

歷史上侮辱神佛,迫害修煉人的都沒有好下場。

古代,有個人叫祁天宗,他自恃有點才華,就狂妄自大,行為不端,尤其不信神佛,經常隨意謾罵。

祁天宗曾在佛寺讀書,有一天下雨把柴濕了,他竟然讓書童將木雕的護法神像劈了用來燒飯。當天晚上,祁天宗在夢中見到一紅鬍鬚手執鞭子的神人叱責道:「因你前生勤勞,苦讀詩書,所以這世聰明有學問,如果去應考,可以連連及第,食祿萬石,享長壽。現在你狂妄自大,侮慢神靈,冥司已經記下了你的罪行,你應享有的福報已被削減一半,以後如不知悔改,必遭重罰,無須勞煩我來鞭打你。」

祁天宗醒了後,不但不知痛改前非,反而跑到人們面前誇耀說:「連神鬼都怕我啊!」人們都暗笑他。

祁天宗的母親在家中供養著佛像,有一天趁母親睡著了,祁天宗偷偷將佛像燒毀了。母親看到後流著淚對他說:「你惡性不改,對你不抱什麼希望了,但願你能生個兒子傳宗接代就好了。」

祁天宗四十多歲了,仍屢試不第,終日心智昏迷,貪戀酒色。有一天在睡夢中,祁天宗被陰吏鎖到了冥間治罪,在大殿上,冥王翻閱冊籍後告訴祁天宗,他本來應該二十九歲中舉人,三十歲成進士,官至二品,壽命七十八。但因少年時狂妄放蕩,因此削減壽命為五十四,官至五品。又因他四十歲以後,仍繼續作惡多端,為此天帝震怒,將他的福、祿、壽全部削減殆盡,並打入地獄,萬劫不許超升。

祁天宗醒來後,將夢中所見告訴了家人,自己大喊道:「後悔已經晚了!」隨後吐血而死。他遺留下的兩個兒子都長的像鬼似的,一個嘴歪斜眼,一個瘸腿斷臂,沒過幾年,祁家就衰敗無存了。

北周武帝宇文邕是個很有作為的皇帝,曾滅北齊,為後來隋的統一奠定了基礎。但他禁止佛教的傳播和信仰,死後即被判官抓入地獄,受種種苦刑。《法苑珠林》中記載:隋朝隋文帝開皇十一年(公元598年),有個叫趙文昌的人,忽然暴死,但心頭微溫,家人停屍不敢入殮。趙文昌到了地獄,見到北周武帝宇文邕,身上帶著三重鉗鎖,非常沉痛慘苦的問他:「你還認識我嗎?」趙文昌回答:「我當年是您的侍衛官,日夜侍衛著您。」武帝說:「你既然是我的舊臣,你是暫時到此,不久即可回去。你回去後,替我對隋文帝說:我原先的各種罪過都快要償還清了,只有鋤滅佛法這條罪惡,實在深重,償還不盡,至今未可赦免。希望隋文帝為我做一些功德,我藉此福佑,方可得離地獄。」趙文昌答應照辦,繼續往前邊走。見到一個大糞坑,裡面泡著一個人。趙文昌問身邊帶領他的人:「這人是誰?」那人回答:「他是秦朝大將軍白起,罪孽還沒有受完呢!」後來,趙文昌就復活了。他把北周武帝的境況和請求,上奏給隋文帝。隋文帝下令,教天下百姓交一點錢,為北周武帝做功德,請僧侶誦念《金剛般若經》,並設齋供養天下僧侶三日。還命史官把這件事寫入隋朝的國史。

世間人任你多麼聰明好學,身為帝王多麼有作為,只要犯了滅佛之重罪,都難逃現世報應與地獄之酷刑的摧殘。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叫氣功師符合今天人的思想意識,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而且法輪功是站在佛家的基點上講的是整個宇宙的理,把宇宙存在的根本——真、善、忍這個絕對的秘中之謎傳給了人,人反對真、善、忍,罪業之大人不敢想像,超越歷史上所有滅佛的報應,所以當年那些挑起4.25事件的人,怎麼可能沒有報應?!

1999年4月23日,天津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宋平順,與市委書記張立昌直接指揮抓捕40 多名法輪功學員,天津公安局副局長李寶金、武長順等也參與其中,今天這些人怎麼樣呢?

宋平順:當時的天津公安局長,2007年6月初在自己的辦公室自殺身亡。大陸媒體說宋「涉嫌受賄資金上億元」,有海外媒體披露,宋平順是被其主子羅幹(前中共政法委書記)政治滅口。

張立昌:當時的天津市委書記,在宋平順暴死後被中紀委調查,身心迅速崩潰,於2008年1月10日死在天津。

李寶金:當時的天津公安局副局長,2007年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武長順:當時的天津公安局副局長,2017年5月,武長順被一審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迫害元兇江澤民及其幫凶,從2000年至2015年4月,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起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被控告;2015 年5 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江澤民的大潮(訴江大潮),目前已有超過20 萬法輪功修煉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郵寄給中國最高檢察院,要求最高檢察院向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出公訴,將其繩之以法。與此同時,海內外各界民眾紛紛以簽名聯署、遊行集會等方式表達對訴江大潮的支持與聲援 。至2018年12月,海外共計34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03萬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

據海外媒體報導:江澤民曾向中共政治局常委寫信,表達自己惶惶不可終日的心理煎熬。

與上文引述的兩則傳統文化故事比較,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中共官員的報應不夠慘烈,這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後妥協的結果,這樣的報應應該能引起世人的反思與思考了,而且報應並沒有終結,更大更可怕的報應還在後邊呢。

現在很多中國人越來越清醒了,認識到中共是邪靈魔鬼,目的是毀滅人類,隨同中共,與魔鬼中共為伍的是首先毀滅的對像,只有與中共徹底切割,加入退出黨、團、隊「三退」大潮,才能抹除當年舉著拳頭髮出「要把生命獻給中共」的毒誓,善待法輪功學員,生命才有美好未來。

但是還有被中共謊言毒害的理智不清的,分不清善惡是非,一再拒絕法輪功學員的善言相勸,拒絕法輪功真相,為了眼前的一點蠅頭小利,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古代的讀書人祁天宗侮辱謾罵神佛,最後被削去功名,福、祿、壽全部削減殆盡,並打入地獄,萬劫不許超升;還禍及後代,他遺留下的兩個兒子都長的像鬼似的,一個嘴歪斜眼,一個瘸腿斷臂,沒過幾年,祁家就衰敗無存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報應比這個更可怕,明慧網有很多中共各級人員迫害法輪功的惡報事例,有的非常慘烈,這還是中共掩蓋真相下揭露出來的一部分,將來真相大顯時,真實的惡報景象展現在世人面前時,後悔都來不及,那可是永遠的痛悔,生命永遠沒有未來,形神全滅,徹底的銷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