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盡善盡美轟動新澤西 精英感受信仰力量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4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以連續八場大爆滿的票房轟動新澤西,花園之州的各界精英熱情四溢,紛紛讚頌神韻演出「頂級水準」,「令人精神昇華」,「觸及心靈,鼓舞人心」,「真是世界第一秀」。

5月3日晚,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內嘉朋滿座,處處洋溢著溫暖與歡樂。

「哇!」大幕拉開,祥雲繚繞,天堂勝景盡現眼前,絕美畫卷引來觀眾齊聲讚嘆。

浩瀚蒼穹之巔,創世主駕白駒率眾神穿越重重宇宙,降臨人間書寫神州文明璀璨篇章,場面氣勢如虹,動人心弦。雲霧逐漸散去,神韻舞蹈家服飾華美,長袖輕揚,演繹歷朝歷代、不同地域的傳奇與文化風尚。

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絕活不斷,高空翻騰、連續跳躍、各種旋轉,輕盈如飛,高潮迭起,掌聲陣陣。詼諧幽默的舞劇逗得觀眾笑聲連連;當今中國的現實真相震驚了所有觀眾,讓他們遺憾惋惜。

「舞蹈動作扣人心弦!」「我仿佛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感受到這是修煉人的創作」,「無論你的背景如何,你的思想如何,你的信仰如何,神韻都可以感動你,觸動你。」

當演出進行到最後一幕,創世主拯救人類於滔天浩劫之際,全場觀眾頓時響起熱烈掌聲,很多人眼眶泛紅,熱淚盈眶,仿佛真切地感受到神佛救度之恩。

知名物理學家:盡善盡美 頂尖水準

「盡善盡美,質量頂尖!」知名物理學家Stephen Hillenius讚嘆連連。

從事高性能半導體結構和微電子器件研究30多年的Stephen Hillenius是一位知名物理學家,曾擔任貝爾實驗室項目負責人,是維吉尼亞大學教授,還曾擔任全球領先的半導體研究公司(Semiconductor Research Corp,SRC)副總裁,他的8項專利涵蓋幾乎所有集成電路中使用的技術,為NEC、台積電等世界跨國公司提供最先進的項目支持。

身為微電子研究專家,他對神韻背景天幕情有獨鍾,「節目中使用的特效背景天幕令我印象深刻」,「我仿佛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他對神韻藝術家的高水準讚賞有加,「盡善盡美,做得非常好,非常好。質量是頂尖的,這肯定需要花非常多的功夫才能達到如此高水平的演出,演員非常出色。」

醫院副總裁感受信仰的力量

「演出精彩紛呈。」Carlos Remolina說,「我覺得舞蹈非常好,表演的故事也很好,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Remolina是知名肺病醫學專家,在新澤西Robert Wood Johnson大學醫院擔任副總裁,同時還在自己創辦的醫療公司擔任總裁。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令Remolina耳目一新,「我喜歡神韻音樂,非常好的音樂,聽後非常舒心,我還從來沒有過那種舒心的感覺。」

最讓Remolina感動的是修煉人反迫害堅持信仰的故事,「神韻在精神信仰方面表達得特別深刻,我想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內涵和藝術家的信仰是緊密相關的,很多方面都體現著信仰的力量。」

跨國公司副總裁:神韻令人精神昇華

「極其震撼,難以言表。」跨國公司TRC環境工程公司副總裁、工程總監Nidal Rabah盛讚神韻「令人精神昇華」,能感動每一個人,「無論你的背景如何,你的思想如何,你的信仰如何,神韻都可以感動你,觸動你。」

Rabah盛讚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令人驚嘆了,真的很令人精神昇華,超凡脫俗」。

Rabah所供職的TRC環境工程公司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及中國設有100多家辦事處,員工超過五千人,公司20%的業務來自美國聯邦政府,且財富500強公司中有300家公司是該公司的客戶。

扣人心弦 著名科技公司總監成神韻粉絲

「演出充滿了能量。演出中沒有一個時刻是沉悶的。我們都非常喜歡,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來年再次前來觀看。」全球著名的大數據處理公司Cloudera大紐約地區總監Kevin Gori說,「我要向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推薦神韻演出。」

Gori稱讚道:「演出相當精彩,觸及心靈,鼓舞人心。」

他感佩神韻舞蹈演員技巧超凡,「藝術家的技巧絕對是頂級的。舞蹈動作扣人心弦,深深地吸引著我,讓我始終對整場演出保持著極大的興趣。這些講述故事的舞蹈,讓我整個晚上都極其專注。」

他盛讚演出卓越不凡,「演出非常傳統。在美國,你已經鮮見這樣(傳統的)演出了,非常啟迪人心。」

Gori任職的Cloudera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大型機構在尋求解決棘手的大數據問題時,往往會使用軟體基礎架構Hadoop服務。在Hadoop生態系統中,Cloudera是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司。該公司的客戶很多是「世界500強」公司。

神韻找回傳統 地產公司CEO:真實吸引人

紐約一家地產公司CEO Danny Matera讚賞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豐富,引人入勝。「我覺得神韻傳達中國古代知識很有意思,感覺很真實,非常吸引人。」

他體悟到演出富有啟迪人心的內涵,「我感受到這是修煉人的創作,他們尊重他們的宗教信仰,以及來生等生命觀。」

同來的公司合伙人Nicole Sudano則表示,她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我喜歡神韻演員,喜歡他們嘗試恢復所有的傳統。特別是現代文明剝奪了過去所有的傳統,我喜歡他們把傳統帶回來。」

地產公司老闆四度觀賞 贊神韻是世界第一秀

地產管理公司老闆Daniel Cuervo第四度觀賞神韻。他說,「我喜歡神韻,她如此地完美,獨一無二,精彩絕倫,無論是人物、舞蹈、演員,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地美麗、壯觀,內涵更是絕妙,堪稱世界第一秀。」

他覺得神韻能帶給人的啟發非常豐富,「她描述如此豐富的文化,帶人領略中國的歷史,所經歷的一切,都如此地豐富美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Cuervo在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內涵,讓他深感震撼,「絕對能激勵人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