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與神相連」 神韻愛荷華州首府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9日】

2019年5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當晚的演出加座售罄,一票難求。

德梅因是美國愛荷華州的首府,是金融、商業和政治中心,美國最富有的城市之一。福布斯在2010年和2013年將德梅因列為「最佳商業城市」。

德梅因的各界名流精英對神韻演出滿懷感恩,傾盡讚譽,其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很多觀眾感到節目中具有強大的正面能量,振奮人心;還有觀眾發現,神韻演出為人類闡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來自對神的信仰、對創世主的信仰。

傳承文化傳遞歡樂 公司總裁贊神韻振奮人心

Tony Caligiuri先生是具有110年歷史的Boyt Harness運動傳統用品公司的總裁,他看完神韻演出後,感覺精神煥發、充滿活力,他稱讚說:「演出真的是令人身心振奮啊!」

Caligiuri說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能量)來自於神韻藝術家,你能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專注,以及舞台上的能量。」

Caligiuri被神韻演出傳遞出的祥和和幸福深深打動,他讚嘆說:「(神韻藝術家)人人臉上都洋溢著喜悅和幸福。」「我也笑個不停,在欣賞演出的過程中,我開懷大笑。」

神韻演出高水準 律師集團合伙人贊演員傑出

John Hintze律師是Ahlers Cooney律師集團合伙人,他曾擔任Pioneer Hi-Bred國際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他不由得連連讚嘆道,「這真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顯然,他們在一起經過長期的訓練,當你看到十五個人同時在舞台上共同起舞,他們同時都在做著同樣的動作,那麼地整齊劃一,你知道,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所以他們的巨大付出是顯而易見的。」

Hintze表示,他能夠感覺到舞台上傳遞過來的能量,「那是不言而喻的,音樂宏偉、演員傑出,動作精準到位,整個演出方方面面配合在一起。」

跨國公司經理共鳴神性內涵 感到與神相連

Ramin Jahromi是跨國食品檢驗公司Eurofins的技術經理。他對神韻節目中蘊含的精神內涵非常認同,「我能感受到能量,感受到愛,感到與神相連,這些背後的內涵才代表真正的中國。」

「中國的文化非常傳統,這些傳統來自信仰,來自對神的信仰,對創世主的信仰,你的這些信仰,會使你變成一個好人。這非常重要。」

他說,「你不想要失去與神的聯繫,不要失去你的信仰。如果你失去了與神的聯繫,你就失去了自我,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所以一定不要失去與神的聯繫。要記住自己是誰,從哪裡來。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內涵。」

舞蹈教師贊 神韻舞蹈水平出類拔萃

5月8日晚,芭蕾舞教師Sarah Sanftner女士帶女兒觀賞神韻演出後嘖嘖稱奇說:「演出美不勝收,令人鍾愛,非常了不起。」

Sanftner女士是SCBD傳統芭蕾舞蹈學校的舞蹈老師,她曾在福斯特鮑威爾和得梅因芭蕾舞團跳舞。

神韻舞蹈演員的配合無間尤其讓Sanftner印象非常深刻,她說:「每一個細節中,演員都呈現完美的配合協調。舞蹈動作難度很高,他們的專業水平出類拔萃。他們的古典舞蹈訓練優美而卓越。」

Sanftner表示:「舞台上能量四射,令人振奮。舞蹈演員、音樂、交響樂團整體充滿了能量,美妙無比。」

農業部生物學家:神韻是絕對頂級的演出

美國農業部生物學家Greg Fuerst先生帶著女兒們觀看了演出後,不由得連連讚嘆道,「神韻絕對是頂級的演出,我認為藝術家都非常專業。」

「我認為神韻舞蹈和音樂可以啟迪孩子們的思想,幫助他們成長。」「所有的舞蹈家都非常喜歡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並對他們的舞蹈事業充滿熱情。我認為,他們的出色表現,超越了普通凡人,這讓人稱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