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母院突發火災對當今人類的警示

唐理


【正見網2019年05月12日】

2019年4月15日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神秘大火,毀壞了具有850年歷史,象徵著巴黎傳統文化和悠久歷史,充滿神聖之美的建築——巴黎聖母院,歷史地標大教堂塔尖在大火中倒塌,木質屋頂幾乎全被燒毀。巴黎聖母院是象徵天主教信仰和法國精神的神聖殿堂,也是基督教和所有正教所尊崇的宗教聖地,是人類集宗教、文化、建築藝術為一體的歷史瑰寶。巴黎聖母院不幸遭逢祝融(火神)之災而驟然毀壞,不僅令巴黎和法國的信徒和民眾感到心痛,也令全球宗教界為之悲傷!

然而,在近500名消防員合力滅火四個多小時,終於在深夜控制住火勢之後,當消防員及媒體記者打開教堂大門,雖然映入眼帘的儘是灰燼、煙霧及瓦礫,但令人驚訝的是教堂內的十字架居然完整無缺,並且因光線灑進而閃爍發光!教堂內十字架屹立不倒的第一張照片傳出後,立即在社交媒體上熱傳,這一奇蹟轟動了世界。它使人們感到:真的有神在!

人們在悲傷和震驚之餘,都在深思:火災為什麼出現在「復活節」(4月21日)的前幾日?標誌耶穌因救度世人而受難的十字架為什麼會在四個多小時熊熊大火中屹立不倒且毫髮無損?它到底要告訴人們什麼?

一、巴黎聖母院突發火災是上天對當今宗教及神職人員違背對神的誓約而發出的嚴厲警告

巴黎聖母院有37尊聖母雕像,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是位於教堂中與大堂十字交叉的耳堂中的一尊手捧《聖經》和十字架經環的聖母雕像。聖母手捧《聖經》,就是曉諭後人應該尊崇耶穌的教誨,尤應謹記耶穌在《聖經•啟示錄》中所揭示的本次人類最後時期將要發生的人類大劫難、神的救度、正邪大戰和神的審判等重大天機;聖母用十字架告誡人們:耶穌是在為世人受難,人世間最大的罪惡莫過於對神的背叛、褻瀆和迫害!這就是神用這尊聖母雕像發出的關係人類命運的最慈悲、最重要的警示,也是這座神聖教堂教化信徒的主題。所以,傳遞並踐行神的旨意,應該是巴黎聖母院乃至整個宗教的天職及其存在的意義!這正是幾百年來神給巴黎聖母院以呵護、輝煌、榮耀的原因所在。

然而,隨著歲月的流逝,一些神職人員和許多宗教中的人,對神的警示已經淡忘,違背了對神的誓約,把本應遵照神的旨意、教化信眾的神聖教堂變成了常人舉行世俗禮儀活動的場所,把宗教聖地變成了常人觀光遊覽的俗地,甚至變成撈取錢財的商業資本。這就使巴黎聖母院丟失了他本應承擔的神聖職責,這應該是引發火災的一個深層原因;另一個更重要的深層原因是:當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一些宗教領袖、掌握權勢的宗教信徒無視神在《聖經•啟示錄》中的教誨,對中國邪黨殘酷迫害法輪功這場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正邪大戰視而不見,甚或助紂為虐;錯誤的宣傳、誘導和管制,使許多宗教中人貽誤了被大法救度的機緣,這正是世界多地出現聖像流淚(聖母對自己的信徒失去得救機緣而悲哀)的原因。如果說神用聖像流淚(流血淚)的異象在給宗教中人以嚴肅警示的話;那麼,在曾經震驚中外的萬名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周年紀念日來臨、中共邪黨黨魁造訪法國剛剛離開之際,舉世聞名的巴黎聖母院就遭到滅頂之災,是不是就是神在藉此「滅頂之災」之寓意再次給當今的宗教及其信徒敲響警鐘、擊一猛掌呢?!

二、人類已到末法時期,任何宗教都無力自救,唯有法輪大法才能拯救人類

各大宗教和各民族都有關於人類大劫難和救世主下世救度的預言,其中最系統、最全面的要數《聖經•啟示錄》。啟示錄的前四章主要描述了主神和神之道,也就是創世主及所傳之法。明確告訴世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宇宙中永生、全能的主神,就是創世主;神之道就是主神所傳之法,就是被耶穌基督見證的 「誠信真實」,還包括愛心、善心和忍耐的道。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之後,讀懂《聖經•啟示錄》、明白真相的人就會相信:被耶穌基督見證的神之道就是宇宙大法「真、善、忍」,主神、創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人間洪傳宇宙大法的法輪功創始人;認同「真、善、忍」的人就是好人,就能得到神的呵護,就能走出劫難,走向未來!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洪傳上百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被譯為四十多種語言文字全球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經典,法輪大法得到各國政府、議會的兩千多項褒獎,「世界需要法輪功」、「世界需要真善忍」成為了時代最強音的根本原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國界、黨派、種族、職業、語言、文化、宗教信仰的各階層人士的敬仰和推崇。因為世人已經深深懂得:只有法輪大法能拯救人類!

有些宗教界的朋友卻堅持認為:自己有所信仰的神的保護和救度,因此對法輪大法予以排斥。這是因為這些人沒有記住自己信仰之神曾經的警示和教誨。

在《聖經•啟示錄》中,耶穌諭示信徒們應該接受神的印記,因為受了神的印記的人,名字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才能進入人類的新紀元!在「十四萬四千人受印」( 第七章)和 「十四萬四千人唱新歌」(第十四章)中描述了從日出之地來的天使,拿著永生神的印,印了神的眾僕人的額以及受印者在神的寶座前唱新歌的情節。這是預言:來自東方的天使讓許多基督徒認同了宇宙大法(受了神的印記),他們不再讀過去的經卷而是誦讀宇宙大法。這不正是當今許許多多昔日的基督徒走上法輪大法修煉之路的真實寫照嗎?

其實,釋迦牟尼佛早在兩千五百年前就給信徒們警示了只有未來佛所傳之法才能救世的重大天機。佛教經書中記載著佛祖的教誨: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大劫難,但他傳的法已不能救人,其時有轉輪聖王將下世傳法救度。佛教稱轉輪聖王為未來佛,就是救世主!

這就是說,釋迦牟尼佛和耶穌基督都在當年曉諭了在末劫末法時期,一切宗教所傳之法都將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只有宇宙大法才能夠救度末世人類的重大天機。

明代國師劉伯溫對這一天機預言的更加明確、深刻:「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預言了末法時期不只是人間宗教,就連宇宙中其他神佛都不能自救。來到人間的眾神佛(其中包括你、我、他)如不同化宇宙大法(不遇金線之路),也在劫難逃。

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為的是拯救人類,而中共卻要毀滅人類,這就是本次正邪大戰的實質和原因。迫害之初,中共動用所有宣傳機器對大法造謠、誣衊、詆毀,毒害了全世界。使許多人對法輪功產生了偏見、誤解,甚至辱罵、詆毀、參與迫害,犯下了罪業,這是中共毀人的重要手段。創世主出於慈悲,讓全世界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當世人看清了中共的謊言與邪惡,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認同了「真、善、忍」,神就為他消去罪業、打上神的印記,這個生命就得救了!所以,那些不聽真相、不認同大法、心裡裝著法輪功不好的人(包括宗教中的人),都處在將被淘汰的危險之中。

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只是人權迫害,而是對神的迫害,最後的結局只能是為天所滅

二十年來,國際社會已逐漸了解了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的真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之後,許多國家、地區、組織、團體對中共的暴行給予了譴責,有的還形成了決議。但是人們只認識到這是中共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人權迫害,所以,在對中共的譴責中都把對法輪功的迫害與中共對民眾、對宗教、對少數民族、對異議人士、對正義律師等的人權迫害相提並論;沒有認識到這是對神的迫害。

《聖經•啟示錄》在描述邪惡勢力總代表---中共時寫道:「大紅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在描述正邪大戰時寫道:大紅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從海中上來的獸(就是指來自上海和中南海的江澤民) ,「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江澤民從鎮壓法輪功開始到下台整整42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它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它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明確預言了這場正邪大戰就是魔鬼(中共)對神(創世主)的褻瀆、對聖徒(大法弟子)的迫害。《聖經•啟示錄》在第十六、第十七章中用「眾王」一詞諭示了大法弟子都是下世助師正法、來自天上的王。所以,中共對大法的詆毀、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虐殺、「活摘」,就是對神的迫害;二十年來,創世主以及他的弟子為救世人而承受苦難,這與當年耶穌遭受的殘酷迫害有什麼兩樣呢?
然而,許多信仰宗教的地上君王們卻不願承認這是魔鬼對神的迫害。為了世俗利益,有的與中共沆瀣一氣(啟示錄中將其形容為與「大淫婦」中共行淫),對中共迫害信仰和人權的惡行視而不見,保持沉默,有的放任中共行惡,與魔鬼為伍,甚至有的著名宗教領袖人物違背神的教誨向中共邪黨政權妥協,將中國地下教會的信徒出賣給了中共。這就是為什麼國際社會至今沒有因為法輪功問題給中共及迫害元兇以實質性的制裁,縱容了中共肆無忌憚,使這場長達二十年的迫害、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還在延續的重要原因!

此外,在中國大陸還存在著一些人既是宗教信徒又是中共黨徒的怪象。《聖經•啟示錄》在第十三章描述了加入中共邪惡組織的人們被打上「獸」的印記的情節:「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同時諭示,帶著「獸記」的人名字都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這就是說凡加入中共的各類組織的人,都被打上了「獸」的印記,被打上「獸」記的人,在神的審判、天滅中共時就得為中共殉葬。所以,大法弟子在講真相的同時還勸世人聲明「三退」 (退出中共黨、團、隊)、抹去「獸」記。但是,一些信仰宗教的人卻拒絕「三退」。請想想看:無論你是三自教會的人,還是地下教會的成員,你都應該是信神的人;但是,你卻又是迫害神的魔鬼中共的一分子,不荒唐嗎?如果你不 「三退」,你不就是為魔鬼繼續提供能量、在支撐魔鬼對神的迫害嗎?不危險嗎?!

結束語

千百年來,各大正教(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的存在與發展,不僅奠定了人類傳統文化的基礎,為人類歷史的發展做出的巨大貢獻,而且維持了人類社會的的道德,延緩了人類社會的敗壞過程,更重要的是創立了修煉文化、為宇宙大法的洪傳做出了歷史的鋪墊,實在是功不可沒!今天,人類各大宗教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因為歷史已進入宇宙正法和大法洪傳的偉大時代!

創世主為什麼一再推遲解體中共、結束正邪大戰的時間?因為還有許多有緣人沒有被救度,其中就包括宗教中的人。那麼神是不是就在借用巴黎聖母院這把火,來驚醒仍然痴迷於宗教形式而無視神的教誨的人,再給他們最後救贖的機會呢?!

正邪大戰已近尾聲,神的審判就在眼前!那些在正邪較量中沒有擺好自己位置的人們,尤其宗教中的人,應該趕快衝出羈絆,遵照神的教誨,重識傳統文化,認同法輪大法,接受神的印記;曾經加入過中共各類組織的人們應聲明 「三退」,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成語云:塞翁失馬,安知非福?亡羊補牢,猶未為晚。創世主慈悲所有眾生,但願巴黎聖母院這起突發大火,能警醒、喚醒、燒醒哪些至今還被中共欺騙、蒙蔽、利用而處於「盲人騎瞎馬、夜班臨深池」的危險境地中的人們!

創世主賜給人的機會是平等、珍貴的;但是,機緣稍縱即逝!但願尚存善念的人們加倍珍惜,不要讓這萬古難逢的機緣擦肩而過,為自己的生命留下永遠難以彌補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