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德州布蘭諾市亞裔節上傳真相

美國達拉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2日】

二零一九五月四日星期六,美國德克薩斯州布蘭諾市(City of Plano)的亞洲節(Asia Fest)在市中心的海格特公園(Haggard Park)舉行。達拉斯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個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及曝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每年五月是美國亞太文化傳統月,今年的布蘭諾市亞裔節是第十六屆。隨著北達拉斯地區亞裔人口數量的迅猛增長,亞裔節也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人來關注。

兩位女士,康尼(Connie)和瑪利亞(Marie),結伴來亞洲節遊玩,在路過法輪大法的展位時,康尼興奮地說這就是她在神韻中看到的那個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團體,她對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有所了解。在聽過學員的介紹後,瑪利亞說道:「我對在中國遭受這些迫害的人感到非常痛心。」她表示,此前去中國旅遊時,她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些事情。她說:非常感謝你們能走出來,為那些受迫害的人發聲,你們做的非常好。兩位女士都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珍妮(Jenny)是位學生,她在Youtube上偶然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並告訴了她的好友妲娜(Dana),她們在亞裔節活動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攤位後主動過來跟學員交談。珍妮說:「在了解到這些迫害仍在進行時,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這一情況聽起來真的很糟糕。」珍妮和妲娜都在徵簽板上簽字,希望早日終止這場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將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達拉斯地區法輪功學員將在五月十一日舉辦慶祝活動,屆時免費教功。一位男士對法輪大法的功法非常有興趣,在亞裔節活動上知道這個消息後表示,會帶上他的朋友和母親一起在那天來學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