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二三事

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7日】

一、師父幫我女兒淨化身體

2014年3月30日上午,吃過早飯,女兒開始抄《洪吟》(二),至今已抄過3-4遍了。寫著寫著,忽然看她表情不對,滿臉通紅,眼神也異常了,很焦急的神情,在書上看來看去,手在書上按來按去,來回找什麼似的。我感覺不對勁,忘了發正念,只是看著她 ,這時出現了病業假相,我開始發正念,她很快清醒了。然後我抱著她,她睡了一會兒。醒後又繼續抄法 ,之後幾小時都很好。

下午2-3點鐘抄法時,又出現一次,我抱著她睡了一大覺,同時發正念:解體迫害她的靈體,解體她空間場中一切敗壞物質。

吃晚飯時,又出現了一次假相,這次只聽女兒說:「最後一次」。雖然說得很費勁,我卻聽清了,然後孩子又睡了。當時我心想:該不該吃藥呢?後天是集市,哪個親戚來了見狀,又要說長道短了,正在猶豫呢,看孩子睡得很踏實,悟道:不該吃。師父管呢。師父見我不悟才讓她睡的。幫孩子發正念吧:清除她空間場中一切敗壞物質,解體生生世世和舊勢力簽的約,清除她空間場中怕的物質和因素,加強她的主意識。過了一會兒,女兒醒了,我問:「吃什麼」?她說:「不吃,抄法」。我又陪她抄,她累得頭上直冒汗,往下淌。

晚上9點多,她說餓了,我去給她做點粥,她還是沒吃多少,就是抄法,後來她見我睏了說:「媽,你先睡吧,我自己抄」。我連續幾天陪她抄法,熬不住了,就睡了。不知不覺天快亮了,女兒叫我說:「媽,我餓了,快做飯吧」。我說天還沒亮,稍等一會兒。她睡了,天亮了我急忙去做飯,做好了,她也醒了,我們一起吃飯,她吃得很香,精神也很好。在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都是師父為她承受了。

通過孩子這件事,整個過程中她沒有怕,沒當成病,只要清醒就學法,不吃不喝也學法,也從內心深處真正認識到法,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其實我們大法弟子在過關中都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二、有驚無險、化險為夷

2017年3月9日,我與丈夫、女兒一起回老家祭祖,第二天一早上上完墳往回返,剛到河沿,看樣子好像過不去了,丈夫下車去看說:「沒事」。我們開的小貨車,剛走了一段挺好,後來就不行了,在水面上只見車剛上去,冰面就壓裂了,水淹沒車軲轆了,怎麼辦?丈夫著急了,車直打滑,前也不行,後也不行,十分危險,這時我說:「倒車」。他倒車,我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大聲念,他不停的倒車。大約過了15分鐘,終於返回到安全的地方了。我們全家感謝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三、眾生都在等著得救

2016年夏天,我和同修去買大米和豆油,同修說:「用真相幣吧」。我說行。算完錢,不到700百元我給了買主。然後我給他講真相。她說你不用講了,她已經給我講了。我藉機會說:「你能明白真相太好了,難怪你的生意這麼好呢!」。因為我們買貨過程中。又有幾個人買貨,買的都挺多的。然後我又接著說:「大哥,你缺零錢嗎?」 他說:「不太缺」,我說:「換點吧,花我們的錢有福」。他說:「你有多少?」,我說:「6000元」。他說:「都要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說:「大哥,你的生意會越來越好的」。

後來他媳婦來了,他還向她講述剛才的事,又說:「這些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呢!」。我們又藉機給他媳婦講真相。其實我以前從沒有換過這麼多的錢,有時花的時候還是膽戰心驚的。真是師父把路都鋪墊好了,只要我們動動嘴,跑跑腿就行了。感謝師尊!

同修們都能出去講真相,我由於特殊原因出不去,為此非常著急,同修給我送來了真相手機。開始我不太會用,我想有師父呢!什麼都難不住。試了幾次,會用了。有一天我打了10多個也不通,講不通還有罵人的,怎麼回事?我有些失去信心,找原因吧!又過了兩天,我想應該給對方發正念:解體他們背後阻礙他們明白真相的邪惡生命。這樣我邊打邊發正念。結果,終於有開始聽的了。其中有一個人我給他講了大約20分鐘,他聽明白了,還一直說謝謝。我說:「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同時你也把我講的告訴你的親人、朋友幫他們三退,這樣做對你有好處!」。 他還要加我微信和我聊,我說我不用智慧型手機 。你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他高興的退了。我從心底為他高興,我以前都是照著本念,所以效果不好,今天自己講的,反而講退了。其實是師父幫我邁出了這一步,謝謝師父!弟子一定會努力加油的!

希望有緣人看到此文能明白真相,早日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