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喚醒了沉睡的真我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4日】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千百年來,人們都在絞盡腦汁的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榮華富貴,功成名就,福祿康壽等等;還有的人想在修煉中尋找另一種人生境界的高度,遠離人世,遁入空門,或隱跡山林等等。可是,任何人又都逃不過最終的老病死,也都沒有達到自己的人生預期,空留一腔遺憾。

我曾經苦苦的尋覓過,思考過:命運到底誰主宰?在得到法輪大法之前,我就如同在大海中隨意飄蕩的小舟,不知航向,不知險灘和暗礁,不知人生最後走向何方?

幸運的是,1995年春天,我得到了一本《轉法輪》寶書,從初始的一讀,再讀,三讀,到後來的人不離書,書不離人,我已經被深深的吸引了。從此這本書改變了我所有的人生思考和生命價值觀,眼前仿佛開啟了一扇天窗,喚醒了沉睡許久的真我!是法輪大法指明了我生命的方向!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佛法,是由李洪志師父於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原則來指導修煉,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真、善、忍是最高、最根本的佛法!佛法無邊,無所不能!

佛法,修煉,返本歸真,這就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我找到了,所以,我慶幸!我歡呼!我自豪!我想大聲的告訴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下面從修煉前後的對比,來看一看法輪大法帶給我的巨大變化。

一、法輪大法讓我平靜祥和,寬容豁達

修煉前,我的脾氣很不好,急躁,愛生氣,愛與人爭辯,還非常倔犟,妒嫉心很強,受了委屈就記恨,報復心也很強,自私、偏執、個性強、不能容人之過、虛榮、好面子、小心眼,還有幸災樂禍的壞思想,等等。如果有人無端傷害我,我都無法原諒他們,更不用說在矛盾面前還要讓我低頭、服輸、認錯、道歉,那簡直不可能,內心就像有一堵牆在那擋著,就是邁不出那一步。每天活的很苦、很累。心裡很空虛,找不到生活的方向,那時,內心時時有一種恐怖感,不知前方等待的是什麼。

修煉後,師尊的大法就像黑夜中亮起的明燈,照亮了我暗淡、恐懼的心靈,指引著我走上一條最安全的修煉之路。從此,我生命的小舟才有了著落,有了航標。師尊說:「比如說我們常人有各種不好的心,為了個人利益,做了各種不好的事情,會得到這種黑色物質——業力。這和我們自己的心是有直接關係的,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轉法輪》)師尊的每一句法我都記在心裡。我明白,只有遵照師尊的大法去做才能夠改變我!讓我從骨子裡去掉生生世世養成的壞思想、壞習慣!我知道:要想提高自己,就必須把自己的心扭轉過來,就必須修好自己的這顆心,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遇到矛盾和不高興的事,首先要找自己的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要無條件的善待所有人,包括曾經傷害過自己的那些人,因為修煉的人沒有敵人。師尊講:「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轉法輪》)師尊還講:「修煉就是向內找,對與不對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你們在座的有幾個在突然間有人指著鼻子罵你時能夠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幾個面對別人的批評與指責心不動而找自己原因的?」(《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師尊的法句句如重錘,敲打著我那堅冰般的心。慢慢的,隨著不斷學法、背法,大法博大的法理熔化了我內心的堅冰,我放下了那些頑固的執著心和骨子裡形成的後天變異觀念,改變了壞脾氣,去掉了壞思想,修出了慈悲和善念,能夠做到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真心誠意的幫助處在危難中的人,遇事也不急躁了,而是理性的思考、面對遇到的矛盾: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傷害了別人才會出現這種局面呢?因為修煉人就是無條件的向內找,從自己的內心去找原因。在工作環境中,我把自己當成修煉人,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看淡名利,不慕虛榮。可是常人不修煉,都是在為利益而存在的,尤其現在道德如此敗壞、人心不古的末法時期,很多人為達到目地不擇手段。我時時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放平心態,在遇到無端的被傷害時、在自己的利益被別人竊取時,也能夠做到內心坦然面對,不記恨那些傷害我的人,學會了寬容、原諒,我能從表面的強忍到內心真正做到不生氣的坦然而忍。事後,真正的感受到了海闊天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妙。身上象卸掉了沉重的包袱,輕鬆自在,內心敞亮充實,一掃過去的迷茫和愁緒,面容平靜祥和。因為我知道了生命的路將走向何方!是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重塑了我的靈魂,給我指明了生命的方向---返本歸真。

二、法輪大法讓我潔身自好,隨遇而安

修煉前,我對名利看的很重,很希望自己做出很大的成績讓自己的父母親人甚至祖上都跟著沾光,光宗耀祖的觀念在我的心裡很強,其實,說白了就是名利心、顯示心、爭強的心很強,不想落在人後,也是上面提到的虛榮、好面子的體現。

如果是在正常的社會,靠自己的知識、努力和勤奮,我覺的在工作上做出一些成績也不是很難的。因為不是有天道酬勤嗎?可是,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不是靠正常的途徑來取得利益,而是靠拉關係、走後門、暗箱操作等不正當的手段來達到目地。尤其是,中共邪黨在邪惡江澤民執政時期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將中國人的道德徹底摧毀,江魔頭帶頭腐敗淫亂,將整個中國官場帶入萬劫不復的極度腐敗的漩渦之中。權錢交易,權色交易,買官賣官,明碼標價,整個官場烏煙瘴氣。那些被抓的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被抄家時,哪個不是幾億、十幾億、甚至上百億的人民幣、美元、歐元、金條、珠寶?社會上亂象叢生,黃、賭、毒、假泛濫,過期霉變食品、地溝油遍地。近日又爆出成都七中實驗學校給學生吃霉變腐爛食物的新聞,荒唐的是警察不抓肇事的責任人,卻抓走了上訪討說法的受害學生的家長……如此種種的敗象,都是在中共邪黨的統治縱容下發生的。因為中共邪黨是中國一切禍亂和災難的根源!這樣的邪黨誰還會與之為伍,誰就是善惡不分,就會隨著邪黨的滅亡給其當陪葬。中國人只有順天意徹底解體中共邪黨、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才會有安全、幸福、美好的未來!

修煉前,我覺的自己很不幸生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曾經很羨慕那些在國外自由世界的人們,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自由發揮,充分運用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最大限度的為社會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沒有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尖銳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可是,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羨慕歸羨慕,畢竟我也出不了國,還得在中國的環境下工作。我做不來那種不擇手段和寡廉鮮恥,內心時時被不如意煎熬著。不知工作的前途是什麼,我很困惑,無人可以幫我解開這個困惑。

修煉後,我如沐春風,大法向我敞開了一扇大門,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人生境界。

師尊的一篇經文〈富而有德〉這樣寫到:「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壯者為足欲;仕女為榮華;老者為解後顧;智者為光耀;差吏為此而盡職,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為之爭鬥,強者走險;氣大者為之可行兇;妒嫉者為此氣絕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錢而下下之舉。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失德而散盡。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為此則必曉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精進要旨》〈富而有德〉)

我很快背了下來。〈富而有德〉讓我明白了金錢與修德的關係,怎樣看待君、臣、富、貴,那不是追求來的,而是修德修來的!這才是我生命深處真正想要的境界,也是我想要的獲得財富的途徑。我放下了各種執著名利地位的不好思想,不該得的不得,不該做的不做,不搞不正之風,不走後門,不送禮,不做非分之想。我是在中國北方的基層機關工作。逢年過節,我也是單位唯一一個沒給領導拜過年送過禮的人。這二十多年來我就是這樣做的。我要按照師尊說的去做,不斷用大法歸正言行,做到修心、修口,用自己純正的精神風貌來展示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行為,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師尊的偉大!

師尊說:「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放下了得失之心,從此不為名利所累,我豁然開朗,心裡象搬掉了一塊大石頭,一下子就釋然了。大法解開了我多年的困惑,我知道了怎樣去做了。無論在哪個部門工作,我都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兢兢業業的干好本職工作,隨遇而安,潔身自好,隨其自然,心態平和。再也不會為利益得失而樂而憂。師尊還從新給我安排了人生道路,使我的人生變成了修煉的一生,命運也從此發生了改變。想想這一切,我是多麼幸運!我只是有了想修煉的願望,每天學法修煉,師尊就給我安排好了一切,給我淨化了身體,達到無病一身輕。而且還要一步一步的引領我走正修煉路。這浩蕩的佛恩,這萬古難遇的機緣,是我永生永世無以回報的。我只有精進實修,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解體邪惡,多救眾生,才不辜負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

再回過頭來看看,這一路走過來,我什麼也不缺。比起那些常人來,他們雖然也得到了很多物質上的利益,可是我得到的是常人永遠也得不到的,我得到的同時,心是平靜的,輕鬆的,是順其自然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有師尊的看護和導航,我有大法的指導,我的生命是同化真、善、忍的。就像師尊講的:「得到的那是什麼呢?就是層次的提高,最後得正果,功成圓滿,解決的是根本的問題。」常人怎麼能比呢?常人是絞盡腦汁苦苦掙來的,而且不擇手段,造業滿身。這就是本質的不同。

也許我今生沒能夠出國就是師尊安排我在這裡得法修煉來完成使命吧!所以,我又是無比幸運的!因為師尊選擇在中國轉生,在中國傳大法,而我們和師尊同在,這是何等的榮幸啊!

三、大法讓我無私無我,先他後我

修煉前,我很自私,生氣了從來不顧及家人的感受;不懂得為別人著想;我行我素;說話嗓門大,從不考慮後果;有了成績還顯示張揚,從不顧及落在後面的人的感受,還瞧不起人,不修口,如此等等,傷害了很多人還不自知,造成自己人際關係總是緊張,總是遇到「小人」(背後使壞的人)。

修煉後,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那些不符合法的言行必須修掉,我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師尊告誡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為大法的永世不變著想啊!」(《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我首先扭轉自己的心態,去掉自私的心,改掉了愛生氣的壞脾氣,去掉了那些壞思想、壞習慣。遇到生氣的事不再象以前那樣只顧自己生氣,而是儘量克制自己的情緒,做到心平氣和;公眾場合改掉大嗓門說話的習壞慣;對那些落後失意的人誠懇的幫助,不顯示自己的成績,以免讓其感到失落自卑;帶著誠意慈悲的與人交談。師尊說:「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轉法輪》)不知不覺,我改善了人際關係,得到了周圍人的信任。我發自內心的做到了為別人著想,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讓家人和同事感受了大法弟子的善,看到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是師尊選擇了我,將我從地獄撈起,用大法將我身心洗淨,重塑了我的生命,喚醒了沉睡的真我,使我走在神的路上!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