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我的孫女帶回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6日】

我孫女小名叫睿睿,今年十四歲,從小跟我一起學法,是一名大法小弟子。下面講一件發生在她身上的神奇故事。
    
二零零八年七月的一天,當時睿睿三歲。我跟我妹正在做真相資料。睿睿想吃冰棒,我就給她五元錢,讓她到樓下附近的「百姓超市」獨自去買,剛好讓她鍛鍊一下。可是過了半個小時她還沒回來,一般十分鐘就能回來的。我妹說有可能是去玩了,因為樓下花園有許多健身器材。

又過了十幾分鐘,我看她還沒回來就有點著急了。我就下樓去找她,可是在花園跟超市到處找了一遍,都沒見到她的人影。超市老闆說:「沒看到有小姑娘來買東西呀!」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睿睿肯定是去那家『百姓量販超市』了。可是去那步行要半個多小時,還要經過兩個十字路口,穿越兩條馬路,一個三歲的小姑娘……」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

我趕緊回去叫上妹妹分頭去找。心裡默默求著師父,求師父幫我找到我的孫女。就在我們剛走到樓下的時候,看見睿睿紅光滿面,滿頭大汗的站在我們面前,拎著個塑膠袋說:「還好,冰棒沒化。」我當時又驚又喜,只聽見她說起她的神奇經歷……

「我去那個大超市買冰棒了,是師父帶我回來的。」她的小手來回比劃著名。「超市好大啊!買冰棒要坐電梯!(去二樓)超市阿姨給了我五根冰棒帶我去樓下付錢。」「出了超市,走到大大的十字路口處,車多人多,啊,不知道怎麼走了。正不知道怎麼辦時,感覺到一隻涼涼的大手在給我擦汗。我抬頭一看,啊,是師父啊!」

我問她:「師父長什麼樣?」她說:「卷卷的頭髮,穿著黃衣服。師父說:『我帶你回家』,然後把我的後衣領一拎,瞬間,我就到家了。」

我覺得不可思議,要不是看到她手裡拎著沒化的冰棒,很難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可是這就是事實。我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感謝師父把我的孫女帶回來了。在此衷心的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危難時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會遇難成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