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腦出血迅速康復

秀珍(化名)


【正見網2019年06月06日】

秀珍是一名普通村民,她家開了一個廢品收購站。在三退大潮開啟的時候,村裡的法輪功大姐就去她家裡講大法真相,秀珍很認同大法,當即同意三退。臨走前大姐告訴她遇見危難時要反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她高興的說記住了。

後來有一天。這位大姐路過她家的廢品站,進到屋裡發現牆上掛著毛魔頭的像,就給她講掛這個不好,秀珍說是丈夫掛的,如果銷毀了,怕丈夫不同意。不過在明白利害關係後,她還是把這張像銷毀了。結果後來她提起此事說,他丈夫回家也沒問道此事,就這麼過去了。

有一天,她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眼睛視物不清了,等到進了家門,她憑著僅剩的一點視力,摸手機給他丈夫打電話。等丈夫到家後,她已經徹底失明。

丈夫趕緊借車把她送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後確認是腦出血。這時女兒和親戚們也都來了,她躺在病床上,什麼也看不見,只能聽見女兒和丈夫在邊上哭。這時她想反正我啥招也沒有了,於是就一個心思的念九字真言。

第二天,醫生通知她們下午要開刀做手術,手術之前得複查確診。於是又推著她去做了一遍檢查,結果拍片顯示她腦裡的淤血已經散開了,不用開刀了。聽到這個結果,秀珍激動的不行,開刀和不開刀這個差別可太大了。於是,她更加堅信大法能救命,於是白天黑夜的念九字真言。一個星期後,她的身體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在住院的第十天,她和家人提出想出院,結果遭到丈夫和醫生的堅決反對。他們說你以為你這是個小事啊?於是,她又被迫住了五天,之後又請求出院,還是被拒絕了。又過了五天,秀珍實在是在醫院裡呆夠了,強烈要求醫生必須放她回家。看到她堅決的態度,醫生才勉強同意了。臨走時,那個科室的主任醫生對她們說:「我行醫四十多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腦出血,不用開刀,還康復的這麼快,而且檢查之後沒有後遺症,一切正常,真是奇蹟!」

秀珍回家之後,又遇見了那位法輪功大姐,她急迫的請大姐幫忙給她丈夫和一雙兒女做了三退。從此,秀珍全家都支持大法,家裡存放了各種各樣的真相資料,現在她在市裡的菜市場做食品生意,身體一直很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