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拖拉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8日】

2015年9月,我和老伴去河邊靶地,準備給下月種麥子打基礎。

我用的是手扶拖拉機帶的小型施耕耙。到了地頭,拖拉機不走了,要麼發動機干轉,車子不動;要麼就是滅火,怎麼擺弄都不行。老伴說:「算了,七十多歲人了,咱不耙了,花錢找人干吧,咱回家。」我說:「不行,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父教我們遇到問題向內找,我要找找自己。」我意識到自己這段時間學法煉功少了,發正念也少了,邪惡鑽了空子,我得趕快精進補出來。

我就發出強大的一念: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我雖然做的有漏,有師父在管,我會在大法修煉中歸正自己,決不允許舊勢力的黑手爛鬼來迫害我,堅決走師父安排的路,滅!滅!滅!然後對機器說:「我對不起你們,既然有緣在一起,你們就跟著我一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歸正自己,不能叫任何邪惡干擾,一起念「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我剛說完,奇蹟發生了,一掛檔,拖拉機輕快的跑了起來,一會兒功夫,二畝多地就耙完了,耙的地又平又好。我激動地說:「這真是師父講的「萬物皆有靈」(《轉法輪》)呀。」老伴在旁邊說:「真是服了你,法輪大法真是好!好!!好!!!」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