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我今年五十九歲,和所有的世人一樣,經歷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悲歡聚散。

人生讓我有眾多的不解,忙忙碌碌的人生,做著自己不情願做的事,說著自己不情願說的話,帶著面具逢場作戲,展現給別人的是所謂的幸福快樂,面臨著的心酸於困惑,我不知道人究竟為什麼活著?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卻有顆叛逆的心,總想弄明白,不幸為什麼會突然降臨?為什麼無法駕馭自己的命運?總是被突發事件牽動?人們都說命中注定,天命不可違,那這個『天』憑什麼就註定了我的命這樣?他的命那樣?都說生命是輪迴的,我想知道這輪來輪去的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看不到生命中的意義,人活著的真正目的,因為我們看不到那個生命(人、動物、植物等)不被摧毀殘害,我相信神佛的存在,我想知道神佛造就了生命,難道就是讓生命活著來受罪的嗎?我再也不想輪迴了,我想徹底的消失,永遠的解脫這輪迴之苦。

我得法了,我什麼都明白了,我知道了自己在這漫長的生命輪迴中,為了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為了名利情有意無意中傷害過很多的生命。我知道了生命活著的真正目的和意義,原來神造就的生命這麼偉大,這麼微觀奧妙無窮,我懂得了愛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我知道輪迴中我們欠下了還不清的債,無法在回到原始的生命中去了,師父的大法教我們怎樣才能返本歸真,返回到最原始的家,要想回家就要把在這裡欠下的債還清才能回家,欠什麼還什麼,師父慈悲為我們化解一切恩怨,我願在偉大師父的呵護下,宇宙大法法理的指導下,洗清自己。我要對那些我看的見、看不見的生命,被我曾傷害過的曾經的家人、親朋好友說聲對不起,如果我曾經傷害過你們,我願意在師父的陪護下承擔,我知道輪迴中的欠債我是還不清的,遇到了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我太幸福了。如果我不欠你們的,也請你們不要阻擋我回家的路,有句話說:擰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以免欠下無法償還的罪業,沉迷在這苦海之中無法解脫自己。

在師父和大法的法理指導下我坦坦蕩蕩的走到今天,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神佛的慈悲與佛法的無情。這就是我生命中要找的法,是宇宙中各層生命都必須遵循必須維護的法,因為宇宙大法對所有生命都是公證無私的,大法給每個生命改變命運的機會,選擇自己的未來。大法讓我心甘情願的放下一切,改變自己。

看了一遍《轉法輪》我對姐夫的恨沒了。

姐姐是個下鄉知青,姐姐吃苦耐勞,從不跟家人說苦,姐姐每次回家都帶回來好多好吃的,帶走的卻是鹹菜辣醬,那時候我還小,不知道知青下鄉有多招罪多苦,現在見到聽到每個知青的訴說,才知道姐姐經歷的有多麼的不容易,好不容易把姐姐辦回了當地老家,卻嫁給了一個不知道疼愛她的姐夫,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弄的我父母擔心,勸她離婚姐姐還不離,看她這麼受傷,父親帶著她去離婚,半路姐姐又退縮,我真恨不得打死這個姐夫,恨姐姐沒有囔氣。我好多年都不理他們了。

父親去世被送回老家,大夥都說姐夫變了,兩口子也不打架了。姐姐還說我現在打他罵他他也不還口不還手,聽著真生氣,我也不理她們,我心想真丟人,全村人都知道,還有臉說。但又聽說姐夫練了什麼功,這個功很神能見到佛,我想是什麼功啊?能見到佛,這個我一定要找找,但我還是不理他們,也不去問他們,我太恨他們了。回到天津我就到處去問煉過功的人,你煉的什麼功啊,就這樣,同事給了我一部《轉法輪》說是她們家孩子看的,我看過一遍就決定送還給同事,同事說,我不急呀,你多看幾遍,我說這書是你的還你,這方面的書有多少我全都要,師父的書、講法錄音、教功磁帶,我全部備齊了,我知道這是一部神奇的書。那是一九九八年,

沒花一分錢所有的病都沒了

看了《轉法輪》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讓我的媽媽學煉法輪功。我親自把媽媽送到了姐夫家,讓媽媽跟姐夫學法煉功,姐夫對媽媽說:以後我們就是同修了。媽媽說:那你就是大師兄了呀。大家都笑了。我什麼都明白了,對姐夫的恨消失了。

師父會給我的媽媽淨化身體,媽媽不會生病,不會痛苦了,因為媽媽的病好了不用上醫院了,就不會積攢那麼多的醫藥費無法報銷了,厚厚的藥費單報不了,藥費單錢多的還不給報,需要領導批。厚厚的醫藥費我真的很犯愁,單位職工的手裡都有太多的醫藥費報不了銷,單位沒錢報銷醫藥費,要讓職工分期分批的安排時間排隊,我那時真的害怕媽媽去醫院,積累那麼多的醫藥費,沒法報銷,一個月規定報銷一次,還要夜裡三四點鐘起來去單位排隊,好不容易排隊給報銷了一張小面額的藥費,沒多久又到醫院拿回來三、四張四五張藥費,我太期盼著媽媽的病快快的好起來吧。

我高興的拿著《轉法輪》去給媽媽看,媽媽說:沒上過學,看不了書,我趕緊去同修那請來師父講法錄像,媽媽看的著了迷,忘了吃藥,藥就這麼斷了,那醫藥費也是報一張少一張,我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都在媽媽身上得到了見證,媽媽能夠通讀《轉法輪》了,開了天目,來了例假,延長了生命,每天都在媽媽身上看到驚喜,更加堅定了我對師父對大法的信念。

我看了《轉法輪》知道了這就是我要一修到底的大法。長期以來我對人生充滿了失望,我覺得人世間有太多的不公,看不到善惡有報,好人遭難,惡人逍遙。我想怎麼就沒有制裁做惡人的法呀,那怕是我做錯了,我情願接受制裁,我以為自己很善良很能委屈求全,我只求公平公正。大法讓我看到原來自己也是一個罪人,大法是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跳出人的層次看到了善惡有報真實不虛,改變了看問題的觀念,看到了大法無處不在。

大法讓「病」在我的身心中徹底消失了,因為大法讓我知道了病的來歷,告訴我們怎樣用法力善解一切魔難。

我終於明白了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苦難。

人生在世,活著離不開名利情,無論我們為了什麼活著?為了什麼,什麼傷你,你越想好越受傷,受傷的總是自己的心,還有無法改變的生老病死,失去親人的痛。無法把握的命運,人究竟為了什麼活著,難道上天造就了生命就是讓生命來受罪的嗎?為了活著相互傷害,自相殘殺,動物植物都難逃劫難。看不到惡人遭報?修煉了大法我真正的看到了善惡到頭終有報,一切都是因果定數。用大法看世間一切的時候,能看穿看透,心中明朗。

想改變命運嗎?想得到永生嗎?想真正脫離輪迴之苦嗎?看天書《轉法輪》為自己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了解如何解脫輪迴之苦的奧秘,把握改變命運的天機,大法引領我們走出魔陣。

歷史大戲在一幕幕的重複,歷史上各個朝代的皇帝、各個門派的掌門,霸主,歷史上的名人、智者,道士,他們爭權奪利,鬥勇鬥智,終究仰天長嘆,人算不過天,天意難違。老病死誰能躲過,定數不差分毫。那個朝代不是這樣啊?

他們為了延長生命權勢,挖空心思在尋找國寶,尋找一部天書、秘籍,能讓自己的生命權力永生永存不敗。歷史還告訴我們那些拿到天書秘籍的人,都消失在茫茫人海,遠離權力爭鬥的遊戲。

那麼我就告訴你這部天書就是《轉法輪》,是你我等了千萬年的、想得都得不到的,輪迴中你我在苦苦期盼等待已久的天法,《轉法輪》句句都是天機,千萬年修道者都沒有你我這麼有緣,得此天書宇宙大法,有人說我也看過了,不就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書嗎?知道嗎?因為他是天書,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顯現。看書的基點、根基不同你看書的心態不同,你想修煉的目的不同,你想要達到的標準不同,他給你顯現的就不同。

大法不只是給人去病淨化身體,延長生命,大法毫無保留的告訴我們宇宙運行的機制、規律,他把整個宇宙運行的規律都展現給了我們,把整個宇宙都無償的給了我們,大法不分貧富貴賤,一視同仁,讓所有生命都看的明白,對所有生命負責,為了救度宇宙眾生天門大開,只要你想修煉,沒上過學的,能讓你識了字讓你能看懂《轉法輪》,有病的無償的給我們淨化身體,讓我們能夠修煉,給我們善解一切恩怨,眾生業債替我們承擔。我們千百年的輪迴了,我們已經還不清了,無法解脫了,現在你我有緣遇到了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無償的幫助我們化解一切,指導我們幫助我們這樣的機遇錯過了,就真的不會再有了。

想修多高,大法都會指導我們。大法能讓那些千年修道者仰天長嘆,往費千年。大法公正嚴明無私,大法師父不會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所有的關難都免了,師父替我們承受,自己做了什麼自己也要承擔。

大法師父法力無邊揮手一念使邪惡者滅絕,可師父說我是來救人的,還告訴他的弟子們:不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大法師父慈悲眾生讓弟子給世人講明真相,所以大法弟子沒有敵人,無條件的去講真相救人。

創世大法慈悲世人,這就是公平的給每個生命選擇自己未來。能否改變命運那是您自己的選擇,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親愛的世人啊!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次創世主救度眾生的機緣,大法修煉弟子們親身體驗過的神奇故事,大法弟子被殘酷打壓迫害的堅持,難道世人不想知道是什麼讓他們放下了生死嗎?用自己可憐的那點工資去做資料,告訴世人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得救了,大法教我們怎樣不被這個機制規律制約。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看看《轉法輪》你就知道了,為什麼看過《轉法輪》都不會放棄修煉,不管我們在那一層看到的法理,看過他的都想照著書中說的去做,想殺人的放下了屠刀,家庭不和睦的放下了怨恨,不治之症得到了康復,官員們不貪,醫生醫心,醫德治病,沒念過書的識字了,年齡大的老年人來了經血之氣,被醫院判死刑的得到了起死回生,生命得到了延長,這就是大法的神奇,最主要的是他們看到了善惡有報的法理,法輪功弟子每個人都會有神奇的經歷。

人世間無論發生了什麼多大的事,多小的事,那都是該發生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天意不可違。不信你就真心的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你會有感受。

其實我們整個人世間都在一盤棋中,神魔在超控棋盤,我們必須選擇,神佛慈悲,不強求任何生命自己的選擇,告訴世人怎樣走出棋盤不被超控,而魔不同它逼你必須選擇它,不選擇它,它就殺了你,必須聽它的,怕死就被它牢牢的控制,它不會珍惜你,因為你是神佛的子民,就向是神佛的孩子被魔抓住,神佛和魔各抓住了孩子的手,如果神佛和魔都不放手孩子就會分成兩半,為了不毀掉孩子神佛只有放手,等待時機。魔可不管那一套,它占有了你,利用著你,它教我們只要你想與人為善,你就會受到傷害,你就不會有好日子過,於是我們為了過上所謂的好日子,自相殘殺。神佛沒有放棄我們,再一次的來救度我們,告訴我們怎樣才能得救,走出這個魔盤,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會真正的改變命運。

對師父的感恩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世人的呼喚,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