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眼病瞬間消失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3日】

十多年前,我因不放棄修煉和證實大法,被非法綁架到勞教所。由於不配合邪惡不轉化,遭到電棍酷刑,眼睛也遭電刑,是師父的保護才不致失明,但已嚴重受損。

我學法時用的是A4紙大的大本《轉法輪》字跡很大,但是看的時候還要放在眼前,還是看不清,錯行,雙行重影,無論學法組多少人,有多大歲數的老同修在,燈下的位置都是我的。就是面對面也不會清楚的看清對方。我心裡很苦,也知道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這種狀態是不正確的,但是苦於突破不了,但我知道:心性多高功才能達到多高。

二零一七年十月左右,我地同修發現邪黨610脅迫學生及家長用微信簽字,所謂「對×教說不」,其中污衊法輪功。法輪功是正法正道,是偉大的佛法,迫害佛法罪大無比呀!我們當地同修協商:給各學校、教育局領導寫真相信勸善,告訴他們大法真相。

我知道後馬上告訴協調人:我去送信。我給師父上香:師父,大法不許惡人誹謗,為護大法,弟子無論壓力多大,護法必行。妻子(同修)說:要去救眾生做這麼重要的事一定要先學法。學法時,邊學法我就邊想著明天送信的事,面對不明真相的校長、局長等我怎麼樣講真相。忽然覺的眼睛看書上的字非常清晰,再換換角度看的還是那麼清楚,我換過其他同修手裡的中號字的書,呀!還是那麼清晰!我流淚了,十多年了邪惡把我的眼睛迫害的幾近失明,師父啊!弟子沒做好,今天弟子只是心在法上,以眾生為重,也就是念正,僅僅是心性提高上來了,具體的事還沒做呢!師父就幫弟子消去這麼大的業力。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弟子今後唯有做好才不負師恩。

從此學法不在燈下,我也把大本的《轉法輪》送給了七十六歲的老年同修。此事在同修中廣為流傳,激勵同修們信師信法精進實修。

十五分鐘牙齒更新歸正

常言說:牙疼不算病,疼起來就要命。然而,十五分鐘牙齒更新歸正的奇蹟就發生在我這個大法弟子身上。

我六十多歲了,不知什麼時間兩個門牙中間出現了縫隙,還很寬,舌頭一舔能從縫隙中擠出挺大一塊,包括門牙左右四、五顆牙都鬆動了。我沒在意這些。

上個月的一天,中午在一大法弟子家發正念,突然這四、五顆門牙要命的疼,疼得簡直受不了,一個念頭出來:是不是要掉啊!這個念頭一出,馬上知道這不在法上,立刻否定它,我和牙齒溝通:牙呀!這些年你跟著我走南闖北的,南至海南,北至黑龍江,多次進川,住宿西北高原,吃了不少苦,但你也是得大法的生命,現在宇宙從組大穹再造,我的身體就是個小宇宙,咱們也要更新歸正和師父回家。我就一遍一遍對牙念:更新、歸正、更新、歸正。就守住這一念,牙不疼了,用舌頭一舔牙縫幾乎對齊了,還有很窄的一條,舌頭一點不外露,再用手摸摸四、五顆門牙固定了不活動了,天哪,前後十五分鐘,牙齒更新再造,常人怎麼能理解大法超常。

拾金不昧盡顯大法弟子風範

二零一七年二月,我去海南,一天在住宿的賓館廣場撿到一個大錢包,裡邊大約有兩千多元錢,還有銀行卡、身份證,我在原地站了一會兒,無人前來尋找,我就回到賓館。

我跟賓館老闆說此事,老闆說看身份證象是本地人。他說:你把身份證、銀行卡一丟,錢一留完事。我說:這不行,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告訴我們修煉人要無私無我,遇事為他人著想,丟錢人不知有多著急。我就打電話給110,110的人來了之後把錢包拿走了。老闆感動的說,現在像你這樣的人不多了,我說:你說的不對,所有修煉法輪功的人都能做到。我們師父說:法輪功是淨土。

三月我從海南飛回,從龍嘉機場去動車車站,每人五元,我遞過去二十元,對方找我九十五元,我說:找錯了,對方激動的說:哪錯了?你給我一百元我找你九十五元,哪不對了?我笑了:是你多找我錢了,我給你二十元,我是修法輪功的,不能占便宜,售票人和車上的乘客都愣了,過了一會兒有人說:法輪大法好啊!

全世界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唯有中共鎮壓迫害,望所有眾生能走出中共謊言的誤區,拋棄中共邪靈,選擇良善,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