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保護下,女兒瞬間化險為夷

江蘇大法弟子 淨雲


【正見網2019年02月02日】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攜家人叩拜師父,感恩師父在危難中救了我女兒,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現將女兒瞬間闖過生死關,走出病魔奪命的經歷寫出來,以此證實師父偉大,法偉大。

去年暑假的一天,女兒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生死關。從發病到康復,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時間,但過程卻驚心動魄,讓人感覺走過了生死兩重天。那天夜裡,女兒一直在發燒,到了第二天中午的時候,我見她仍未好轉,就熬了一碗中藥放在桌上讓她喝,隨後到廚房裡去幹活。不一會兒,突然聽見女兒急促的喊叫聲,我急忙跑過去,看到女兒並沒喝藥,而是臉色灰白的癱坐在椅子上,渾身上下像被水洗過一樣,手冰涼涼的,兩個眼皮快要搭上了。

我被眼前突如其來的一切嚇懵了,女兒剛才還是好好的,怎麼轉眼就變成了這樣呢?這時,女兒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我好難受,身子發麻,氣喘不上來。」並用手指著心臟,我意識到女兒可能心臟出了問題,此時任何的挪動都會給她帶來生命危險。於是我對女兒說:咱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你。女兒說:「好」。念著念著女兒的聲音消失了,光是嘴皮在動,雙眼緊閉,腦袋耷拉著,身體軟軟的靠在我身上。我大聲呼叫著女兒的名字,不停的對她說:不能睡,快睜開眼睛,大腦一定要清楚,你要念出聲來,相信大法師父一定會救你的!

在另一屋的丈夫聞聲而來,靠著衣櫃站在一旁,木然的看著我們母女倆。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吼道:這是心肌炎,趕快送醫院,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此時,我已經平靜下來,語氣平穩的對他說:我們就念大法好,女兒一定會沒事的。

我在女兒耳邊一遍又一遍的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兒也很堅強,一直跟著我念,慢慢的由閉著眼睛念到睜開眼睛念,由無聲到有聲,漸漸的嘴唇開始由灰變白、由白變紅,臉部的氣色也恢復了正常,女兒終於好轉過來了。下午,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一次,女兒在師父的呵護下,很快化險為夷。

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女兒在經歷了這次生死關後,更加相信師父和大法,為她將來得法打下了基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