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是人們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5日】

很多人都問過我,中共迫害法輪功會到什麼時候結束,人們希望結束這場迫害是善意的,,可是他們中一些人認為迫害與他們無關或關係不大,這就是沒有認清自己與這場中共發起的持續了19年迫害法輪功運動的關係。

19年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死,被中共活摘了器官,各種各樣的令人髮指的迫害手段被法輪功學員揭露了出來,人們才知道了這場迫害的殘酷,才知道了法輪功在全世界為更多的人們所知道和贊同。人們應該思考一下,每個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留給人類的是什麼?是不是一種精神?這種精神是什麼?是不是就有不畏懼強權堅守普世價值的勇氣呢?等等等等。

人們看到的是中共在迫害他們,19年來他們堅定的修煉法輪功,他們是不是在用行動捍衛真善忍?這是不是在告訴人們真善忍的偉大,是不是在告訴人們世界需要真善忍?

如今,在全世界有越來越多的人士開始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民族,團體和個人看清了以中共為首的共產主義陣營給全世界人們帶來的災難,倒行逆施的中共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拋棄,有的國家直接拒絕中共辦的帶有共產主義意識的孔子學院和具有中共官方色彩的技術公司。

中共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不正,明知中共邪惡卻漠視生命的尊嚴,無視寶貴的生命被中共虐殺,或許自己就是中共下一個打壓甚至是殺虐的目標。

出路就是拋棄中共,只有拋棄了中共,人們的困境才能結束,機緣不要錯過,人不治天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