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腦疾奇蹟般消失

清凌


【正見網2018年11月12日】

我的小侄子十歲那年,突然得了一種怪病,幾乎每天會發生休克,少則三五分鐘,多則半小時,有時一天可發生三次。每次出現這種現象,一家人都心驚膽戰,不知如何是好,擔心他就此失去生命。他的父母送到縣城醫院檢查,醫生查不出原因,建議到大醫院治療。於是,他們帶他到重慶一家大醫院找專家問診,通過各項複雜的檢查後,醫生告知大腦脊髓出了嚴重問題,需開顱做手術,否則很快有性命之險。手術費用昂貴,而最可怕的是這種手術無法確保安全,可能會在手術中丟命。即使手術成功,也可能成為傻子,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壽命也不長久。面對可怕的後果,侄子一家終日處於愁苦中,常常以淚洗面。

在無助中,他們問我怎麼辦。我告訴他們唯有法輪大法才能挽救他,也無須花費高昂的醫療費。於是我告訴侄子,首先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隊,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刻牢記,一定會出現奇蹟。於是,他照著我說的去做,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誠心誠意的堅持下,奇蹟真的出現了,他休克的次數逐漸減少,由最初的兩、三天一次,過度到十天、半月一次。大約兩個月後,再無休克現象發生,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

看到侄子腦疾奇蹟般消失,又不花費任何錢財,一家人特別欣慰,真切感受到法輪大法帶給人的福報,內心深處真心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